【Y2】君だけに(下) (二十四)

二宮和也踏進會議室就看到晴香醬開心地窩在大野智懷裡又抱又親的,大野智露出的溫柔眼神是他從沒看過的,大野智跟他家翔桑基本都是看不出情緒的人,從高中時就是這樣。

 

二宮和也走到櫻井翔身邊坐下,礙於晴香在他難得沒一屁股坐在櫻井翔身上,但櫻井翔還是慣性伸手摟住他,用眼神詢問他跟松下信助談過的結果。

 

「不用太久,他心疼他兒子…」二宮和也淡淡地說,順勢往櫻井翔懷裡窩了一些。

 

「パーパー」晴香笑得很開心,沒想到大野智會突然回來,晴香不願離開大野智身上,拉著他不停講話。

 

這絕對是二宮和也看過大野智說過最多話的一次,對於晴香有問必答,非常有耐心,他現在才對他倆的父女關係有些真實感。

 

「你確定他這樣我們能談話?」二宮和也瞥了一眼大野智,轉頭問櫻井翔,先不說大野智的注意力全在晴香身上,他們也不好在晴香面前談事情吧…。

 

「等等吧…」櫻井翔起身拉著二宮和也離開,把空間留給大野智,還不忘說了一句:「晚點再談吧…」

 

 

 

 

 

直到大野智陪著晴香到她睡著,也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大野智走進會議室就看見背對著他的二宮和也衣衫不整地掛在櫻井翔身上,看見他進來櫻井翔才幫二宮和也整理好衣服,大野智視若無睹地自己找地坐好。

 

看二宮和也依舊埋在櫻井翔胸口沒有要動的意思,大野智也不多問,對他而言這兩人根本不需要「秀恩愛」,他們是早就彼此的一部分,要是沒這樣就代表有狀況,那麼他們這些周遭的人就該擔心了,要不然怎麼被玩死的都不知道…。

 

「翔君說你下個調查的對象的是艾伯特‧史坦…」大野智想了想決定先確認這件事。

 

「恩…」趴在櫻井翔身上的二宮和也有氣無力地應了一聲。

 

「你應該知道他是櫻井家的交易者之一吧…」這個翔君不可能沒提醒他,資料上說不定也寫得很清楚。

 

「恩…」這些他都知道,他家翔桑知道的都告訴他了。

 

「我的母親是成瀨明彥的初戀,但他並沒有娶我母親,我母親懷孕的時候他跟家族安排的女子結婚了,我母親便自己到美國投奔她的閨蜜,生下我之後就一直待在美國。」

 

「我母親閨蜜的先生就是艾伯特‧史坦,以色列裔美國人,在美國以色列人把持著政界、商界、電影界和軍火交易相信你們也不陌生,他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他只有一個女兒海倫,被保護得很好,跟我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他們家很照顧我母親,也對我視如己出,有心要栽培我。」

 

「本來應該很順利的生活,我也以為日子就會這麼順理成章地過下去,但是因為成瀨明彥夫婦一直沒有孩子,所以他們去美國找我母親商量,希望我能回去繼承家業。」

 

「我母親讓我回去了…翔君跟我因為兩家生意的往來很早就認識了,才會我選擇翔君就讀的高中,才會認識你。」

 

「後來海倫放暑假偷偷背著他父親來找我,遇上了成瀨寬…」

 

「海倫非常單純,學得是藝術。她長得像母親,是偏東方人的面孔身材,但又有一點西洋人的味道。成瀨寬對她很有興趣,花了很多心思討她歡心,我並不知道成瀨寬背後做得這些…」

 

「後來我在那裡實在待不下去了,就回美國。之後我每次有事來日本,海倫都會跟我來,我一直沒多想,以為她只是想趁機來玩,畢竟她父親從來不准她單獨出門…」

 

「六年前某一次回來,我忙著處理事情,沒時間陪她。一天晚上我很晚才回去,海倫在等我,哭著跟我說她被成瀨寬灌醉…」二宮和也看見大野智下意識地抓緊了褲子,隨即又放開。

 

「沒多久她就發現自己懷孕了…我答應她這輩子都不會去驗孩子的DNA,她說如果證實孩子不是我的她沒辦法愛那個孩子,她寧願就當作是…」

 

「不管我怎樣跟她說我不介意,她還是患了重度憂鬱症,生下孩子後沒多久她就吞安眠藥自殺了…」

 

「我從來沒說過這件事,所以她父親完全不知道,但成瀨寬不知道怎麼知道了這件事,跑到美國來要孩子,我說孩子不是他的,他便要求驗DNA…」

 

「我知道怎麼說都有一半的機會,如果最後孩子被奪走,海倫絕對無法接受,所以我答應他讓孩子半年在他那,半年在我這,但他必須承諾不會去驗DNA,否則我會不惜一切代價帶走孩子…」

 

「不知道是出於愧疚還是怎樣,總算在這件事上他沒有違背。但也因為這樣海倫她父親知道事情原委之後很生氣,但他又不要他唯一的孫女失去父親,加上這是海倫的意思,他也只能妥協…」

 

「所以…晴香醬…」二宮和也終於找回自己的聲音,這曲折離奇的發展太出乎意料之外,他沒想到大野智竟有這段過去…。

 

「晴香醬就是那個孩子…但她長得像外公,不像日本人…」

 

「難怪他第一次見到晴香醬時,一點都不相信這小女孩跟大野智有關係…」

 

「所以史坦桑知道晴香醬在我這?」櫻井翔突然出聲問道。

 

「知道…」成瀨家最近不知為何蠢蠢欲動,扣著晴香不讓晴香回美國,才會惹得大野智直接帶走晴香藏到櫻井翔家裡。

 

「你竟然能平心靜氣地坐在他對面跟他商量,要我就直接滅了他…」二宮和也重新評估了眼前這人,突然有些能夠理解為什麼他家翔桑會對這人另眼相看,只為了一個諾言,他可以做到如此…。

 

「那是因為我答應過我母親,永遠不動成瀨家的人…」他才不是大方,是因為他母親知道他討厭那家人,怕他去找人家麻煩才讓他立誓。

 

「大野桑…」二宮和也從櫻井翔身上跳下來,靠到大野智面前,幾乎要貼到他臉上說:「答應的人是你…我…」

 

話都還沒說完,二宮和也就被櫻井翔撈回去鎖在懷裡,櫻井翔低沉警告的嗓音傳進二宮和也耳裡:「かず,你還嫌事情不夠複雜是嗎!不許攪和進去…」

 

還會不知道他家小惡魔君腦袋瓜裡想什麼,如果要給他家かず下註解,那就是:「惟恐天下不亂…」







 
评论(6)
热度(127)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