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君だけに(下) (二十三)

二宮和也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安穩地睡在櫻井翔懷裡,昨天跟自家竹馬君聊天,等相葉雅紀梳理接受到的資訊等到睡著,應該是他家翔桑抱他回來的。

 

可愛的小手在櫻井翔漂亮的睫毛尖端上玩鬧著,手心傳來癢癢的感覺二宮和也便忍不住笑出聲。

 

「かず…」櫻井翔抓住二宮和也的手,低頭吻了他一下。

 

「翔桑…」二宮和也笑了笑,稍微拉開跟櫻井翔的距離。

 

櫻井翔雖然說過他有起床氣,但二宮和也一次也沒感受過,他反而覺得這人特愛在早上跟他纏綿,如果是他幫櫻井翔填自介,興趣一定是:「把二宮和也當早餐」。

 

「昨天玩得開心嗎?」櫻井翔一手搭在二宮和也臉上,他聽說了二宮和也真在對他開槍的傢伙身上縫針了,他家かず找到了玩具就不會放過,二宮和也是標準的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所以他大概也可以猜到松下父子的下場。

 

「還好…」他不過就隨便縫縫,反正也沒先消毒,發炎之後還有的他受,反正櫻井翔都下令他玩盡興之後就處理掉,所以那倒楣鬼只是櫻井翔讓他拿來消氣的,雖然上有高堂、下有稚子是真的,但從他沉迷賭博之後,兒子一直是離婚的前妻在照顧,高齡的母親他早就不聞不問,是靠政府救助勉強撐著。

 

「不過…你昨天幹嘛幫相葉氏說話…」二宮和也爬到櫻井翔身上,如果不是櫻井翔提醒,相葉雅紀根本不會意識到他做的事…。

 

「你欺負我就好,何必欺負別人…」他家かず三不五時就要整整別人,他是無所謂,反正在床上還能討回來,相葉雅紀明擺著根本不是他家かず對手,看在他曾經陪伴過他家かず,這次也保護了自家妹妹,他就勉強幫他一回。

 

「………」櫻井翔這人就是這樣,深怕別人不知道他的溫柔,他又不需要相葉雅紀感謝他,他跟相葉雅紀從小認識,互相幫忙的事多了去了,要一件件算要算到哪時去…。

 

「你為什麼跟松下大介說我不用追蹤器也能找到你…」櫻井翔想起那天自己要進門前聽到的話。

 

那天他並不知道二宮和也要去找他,是二宮和也交給他的追蹤器發出警訊他才知道二宮和也出事了。

 

那個追蹤器是二宮和也在山崎的事件後交給他的,平常不會有任何反應,但只要離開櫻井翔的二宮和也一段時間沒有控制,櫻井翔那邊就會收到警訊,主動搜索二宮和也的位置。

 

控制器在戒指上,但追蹤器是在二宮和也身上不意察覺的地方,松下大介並沒有找到還以為二宮和也身上沒有,不過就算被找到也關不掉,所以他還是能夠找到二宮和也,只是時間早晚問題。

 

「讓他知道他跟我們的差距有多大,隨隨便便就想要綁架我,我受不了無腦的人…」他睡著後自然沒有去控制追蹤器,所以在他還沒被帶到倉庫時,櫻井翔那邊就已經收到警訊了,當然櫻井翔來得迅速。

 

「你開心就好…」櫻井翔揉揉二宮和也的腦袋,隨後又說:「我跟相葉桑談過了,他應該不會接手家裡的事業…」

 

「你自己看著辦吧…不用問我…」反正櫻井翔拿下了相葉集團,他家竹馬君不接手,就讓翔桑全權處理就好。

 

「若我說想讓松下信助接手,かず你會反對嗎?」他想了一段時間,除了相葉雅紀的父親,沒有人比松下信助更了解相葉集團的運作,就他之前跟這人的接觸這個人絕對是有經營的能力…。

 

「你跟雅紀談過這事嗎…」櫻井翔的想法很合理,如果沒有他兒子莫名其妙的攪和,他才不會管誰要接手相葉集團,那集團又跟他沒關係…。

 

「恩…他不反對…」也是相葉雅紀跟他推薦松下信助,這個人在公司的經歷跟人脈是最不會造成集團因為易主而震盪的。

 

「那我就少了個玩具了…」既然相葉雅紀都不反對了,他更沒必要反對,只是若真讓松下信助接手,他就不好對松下大介動手,算了…那傢伙都被他家翔桑摔斷了兩根肋骨,還被自己在肩上燙了個跟相葉雅紀差不多的傷口…。

 

「你玩具還少嗎…成瀨寬你也沒少捉弄…」櫻井翔寵溺地點了二宮和也鼻頭,他家かず在網路上匿名爆人家掛,累得成瀨家疲於奔命,不過他家かず有乖乖遵守諾言沒有去查大野智的事…。

 

「翔桑,我下星期要去工作…」二宮和也想起自己收到上司的通知,要他回去接下個工作。

 

「去多久…」櫻井翔有點難過,但他已經非常熟悉如何隱藏情緒,他家かず比他敏感,他不要他家かず受他影響。

 

「你知道艾伯特‧史坦吧…」二宮和也盯著櫻井翔,這名字櫻井翔絕對很熟悉。

 

「恩…」聽到這名字,櫻井翔有點震驚。

 

「他是我下個調查對象…」二宮和也也不意外櫻井翔的反應,他承認自己有點反骨,很想看櫻井翔會如何抉擇。

 

「かず…」二宮和也竟然會接到這工作,還讓不讓他們好好過日子了,他合理懷疑他家かず的上司根本挾怨報復…。

 

「嗯?」

 

「你知道他跟我們關係匪淺吧…」

 

「大概知道…」

 

「不能拒絕嗎…」

 

「在我去之前大野桑能回來一趟嗎?」

 

「我知道了,我會跟他說…」

 

 

 

 

 

二宮和也坐在松下信助跟松下大介面前,兩個人有些戰戰兢兢地看著二宮和也,尤其是松下大介,比起櫻井翔,他們更害怕眼前這張看似無辜的臉。

 

「不用擔心,我就跟你們談談而已…」二宮和也當然也看到這兩人眼裡的害怕,黑木跟他說松下信助在猶豫要不要留下來替新的相葉集團工作,他本來打算賣了相葉集團就要帶兒子去國外,現在劇本的走向卻和他想的相差十萬八千里。

 

「談…談什麼?」松下信助不覺得自己有什麼能跟二宮和也談的,相葉集團他們都拿到手了,早晚是要頭一顆、要命一條,尤其自己兒子還得罪了他們,都被折磨剩半條命了…。

 

「如果你願意可以繼續待在相葉集團,當然老闆是翔桑,不過翔桑基本不管事,如何?」

 

「我有選擇的權利嗎…」

 

「有,如果你不想沒有人會勉強你…」

 

「如果拒絕會被報復嗎…」

 

「會…」

 

「那我就是沒得選擇…」

 

「不一樣,不是因為你拒絕而動手,而是完成還沒完成的事…」

 

「所以如果我待下你就不會對大介動手是嗎…」

 

「對…不過你沒有薪水,除非你能幫公司賺錢,相對的多賺得都算你的…」

 

「為什麼?」

 

「在櫻井家實力說話,你自己考慮看看…」

 

二宮和也起身走向門口,到門邊又停下腳步說:「你最好別考慮太久,如果你兒子挺不過就怨不了我了…」在他還沒想好要不要當「自己人」之前,利息他一分不會少算。

「二宮桑,大野桑回來了…」黑木在門口躬身說道。




===========================

我來更文了,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13)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