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君だけに(下) (二十五)

「翔桑…」被鎖在懷裡的二宮和也不滿地喊了一聲,他話都還沒說完,他家翔桑就阻止他。

 

「Nino,你要調查史坦桑的原因是什麼?」大野智問道,這人在美國商界縱橫數數十年之後才被盯上,肯定是有什麼特殊狀況,海倫過世後他的重心都放在櫻井家,很少過問那邊的事。

 

「你知道他一年前迷上了一個叫千佳的女人嗎…」二宮和也話還沒說完,櫻井翔跟大野智同時發出「诶?」的驚呼聲,接著對看了一眼。

 

大野智就算了,他家翔桑怎麼回事?這女人跟他有關係嗎?看起來兩個人都知道這女人?早知道他就該多留意一下這女人…。

 

「かず,她是佐佐木桑的孫女,佐佐木千佳…」櫻井翔趕緊解答,他已經收到他家かず疑惑的眼神了…。

 

「蛤?」這次換二宮和也驚呼,那個和藹的管家佐佐木桑?他孫女看起來可不是個簡單人物,史坦的夫人過世後超過十年都沒有續絃,突然間就迷上了比他女兒年紀還小的女人,怎麼看都有問題…。

 

「怎麼回事?」大野智也一頭霧水,這一年由於櫻井翔父親的關係,他跟長瀨兩人擔下了大部分櫻井俊手上的生意,忙得不可開交,幾乎沒有時間跟史坦桑聯繫…。

 

「簡單說,是佐佐木捅出來的婁子,她在阿拉斯加的賭場輸掉了近百萬美元,引起賭場人員關注,後來拿了一條項鍊抵押,被發現是蘇丹國王為其愛女打造但多年前就失竊的項鍊,消息一出,美國政府那邊不好交代…」

 

「所以是面子問題…」這樣看來倒不是要針對史坦桑,只是不能讓人家覺得自己政府姑息養奸。

 

「現在看起來問題好像又更複雜了,她竟然是佐佐木桑的孫女…」二宮和也印象裡佐佐木桑是個很好的人,之前被櫻井翔派來照顧他時,他可以感覺到佐佐木桑是真心關心他家翔桑,他也是少數能喊他家翔桑名字的人。

 

接收到他家かず詢問的眼神,櫻井翔有些為難,他確實答應過佐佐木桑會照顧他的家人,佐佐木桑把他的一生都奉獻給了櫻井家,在他兒子媳婦因為交通意外亡故後,他就只剩千佳一個親人,如果他家かず要調查,千佳肯定會牽扯進來。

 

「かず,你怎麼看這件事?」如果他家かず不要他插手他可以不插手,或者說他可以插手的不著痕跡,至少不讓他家かず為難…。

 

「翔桑,如果你答應了佐佐木桑什麼,你需要履行承諾你就履行承諾,但是我必須跟你們說,她牽涉的事情可能不止這件,我能迴避的有限…」二宮和也老實交代自己的狀況,工作是工作,除了他家翔桑,他不會為了任何人退讓。

 

「我回去之後會去找史坦桑談談,如果可以從那邊處理或者問題就能夠單純點…」大野智想了想之後做出這個結論,他確實好一段時間沒有關心過他這個養父兼岳父…。

 

「至於我實家的事,在那家族成瀨明彥是那一代最有影響力的,而成瀨寬是年輕一代最有影響力的,但他們都還沒能力影響到櫻井家,晴香醬我暫時不會讓她回去,所以還要拜託你們…」大野智停頓一下又說:「Nino,如果你要整成瀨寬請便,只要不要影響到晴香醬就好…」

 

大野智只停留了一天就回去美國,要走之前半天都在哄晴香,最後晴香哭到在小舞懷裡睡著,大野智才依依不捨離開。

 

 

 

 

 

櫻井翔洗好澡出來就看到他家かず放下手上的遊戲抬頭看著他,他無奈地上床摟住二宮和也躺好,果然就感覺到懷裡的人伸出手指戳戳他的胸膛,對上那雙琥珀色的眼睛,櫻井翔嘆了口氣:「かず,你別一副我出軌了的樣子好不好…」

 

「你自己老實交代我就不用這樣啊…」別以為他沒看出櫻井翔跟大野智對看的那眼裡的言外之意,那女人肯定跟他家翔桑有貓膩…。

 

「智君也說過跟我從小就認識,我小時候大多時間都在美國,跟佐佐木桑相處的時間很多,千佳確實像你想的對我有意思…」手臂傳來的刺痛感也沒讓櫻井翔收回手臂,知道他家かず不爽他叫人家名字…。

 

「但佐佐木桑從小就告誡她,我們身分上的差別,要她別僭越,所以她頂多就是遠遠地看著我,從來不敢主動跟我說話,當然我對她完全沒有意思…」感覺手臂被放開,二宮和也趴到他身上腦袋窩在他肩頭。

 

「高一我就回到日本,基本就沒再見過面,頂多只有在我去美國的時候偶爾看到她。跟你分開之後我脾氣不是很好,連小舞都遠遠躲著不敢靠近我,但她反而能很自然地跟我說話,即便我幾乎沒理過她…」這次換肩膀傳來刺痛感,櫻井翔揉揉懷裡的腦袋…。

 

二宮和也抬起頭,琥珀色的眼珠鎖住他的視線,輕聲問道:「我只問你一句,你有沒有碰過她?」

 

櫻井翔翻身把二宮和也壓在身下,輕聲地說:「她吻過我…」然後收緊抱著二宮和也的手,他不知道在二宮和也的標準裡這樣算不算…。

 

櫻井翔在微微顫抖,二宮和也一手按上櫻井翔的後腦勺,一手摟住他的腰,安撫他的不安,二宮和也大概也可以猜出那時候櫻井翔沒有拒絕的原因,但這人連這時候也不會說出,是因為他的離開讓他痛苦造成的…。

 

「翔桑…」二宮和也撈出那顆埋在他肩頭的腦袋,兩手捧住固定,再溫柔地吻了吻櫻井翔的唇,透過行動告訴他自己沒有生氣…。

 

「後來我拒絕過她一次,講的話不是很好聽,從此我就沒再見過她,佐佐木桑也不曾提起過…」不管二宮和也介意不介意,他還是想交代清楚,他不想讓二宮和也覺得自己瞞著他什麼…。

 

「她知道我嗎?」二宮和也突然問了這麼一句,雖然他覺得機率不大,想當初他父親為了打擊他們如此不擇手段,應該不會讓人知曉…。

 

「她不清楚…」當年他跟二宮和也的事被他父親壓得沒多少人知道,在美國的他們當然更不會知道,他們一直以為他是因為母親的事而改變的…。

 

「你答應過佐佐木桑什麼嗎?」二宮和也還是問了,本來他想就當作不知道,但是他沒辦法不在乎他家翔桑,他可以為了那個老人家跟他家翔桑稍微斟酌一下…。

 

「我答應他會照顧他的家人…」櫻井翔說道。

 

「翔桑…我只能答應你,只要她不要自己找死,我不會動她…」他不主動出手已經是他的底線了,雖然直覺告訴他,她應該還沒死心…。

 

櫻井翔摟緊他蹭著,還沒想好要說什麼,二宮和也就在他耳邊吹氣說:「但是,所為交換,翔桑你這幾天要好好滿足我…」

 

櫻井翔寵溺地一笑,他怎麼就這麼心甘情願被他家小妖精吃得死死的…。






=====================

來更文了,最近太多事,大家久等了(鞠躬~~~)

 
评论(9)
热度(123)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