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前世‧今生(五十六)

「Nino桑,如您所料,gossip雜的負責人來過很多趟想要見您…」神田向四郎報告。

 

「恩…過幾天你再去問他,如果他說了就留條後路給他…」四郎沒什麼反應,淡淡地回道,神田彎腰告退。

 

「等等。」神田停下腳步回過身,四郎又說:「如果是自己人,就我來處理…」神田點頭表示他知道了。

 

神田出去後,四郎抱著胸靠在椅背,搖著椅子想:「拜託…不要是你…」

 

 

 

 

 

二郎在節目籌備會上發現生田斗真真的進到節目企劃組,生田集團董事長表示希望能讓兒子趁著暑假在公司裡見習,就安排他進了新節目。

 

身為第一集特約來賓的三郎也參加了籌備會,在聽流程時他心裡特想警告生田斗真注意他的眼神,那藏不住的崇拜也太誇張了。

 

「二郎尼桑,你警告一下那小子,如果四郎知道他會被整慘的…」三郎在休息時間走到在沖咖啡的二郎身邊說。

 

「我知道,但是他只是很單純地欣賞,你要我用什麼理由警告他?」二郎也很無奈,他實在不喜歡被這樣熱烈的目光注視,除了四郎之外…。

 

「前輩前輩,你能不能教我要怎樣才能像你一樣不著痕跡地引誘名人說出讀者想知道的事…」二郎負責的系列之所以在業界頗負盛名就是因為二郎的引導方式總能讓人舒服地說出想法,而不會有種被訪問的刻意。

 

面對生田斗真的問題,二郎尷尬地看了三郎一眼,這種技巧是要靠自己去捉摸的,說真的他也沒有特別去研究,只是對受訪者的情緒變化比較敏感,懂得避開那些容易令人不快的問題而已。

 

「我沒有什麼技巧,你多看點相關的書再去摸索,應該就能有些頭緒,要不你去修些相關課程也會有幫助…」二郎已經盡量委婉地回答生田斗真,如果他有注意到應該能夠發現自己在保持距離。

 

好不容易撐到會議結束,二郎以後面還有重要的是要處理迅速離開現場,他跟四郎最大的不同就是四郎的好惡分明,不喜歡的人他絕對不親自接觸,而他對再有企圖的人都能正常的交流,說些漂亮的場面話,想到這裡他不禁有些羨慕起四郎,其實像四郎這樣能輕鬆很多…。

 

「不知道四郎現在在做什麼…昨天他在四郎懷裡睡過去,早上起來就看到四郎憔悴的黑眼圈…肯定又要靠咖啡提神了…」二郎拿出手機撥給四郎,他突然好想聽到四郎的聲音。

 

電話只響了兩聲就被掛掉,十秒之後他就收到四郎傳來「開會中,怎麼了?」的訊息,二郎趕緊按了「沒事…」回傳,心裡取笑自己怎麼跟高中生似的,用訊息來談情…。

 

 

 

 

 

半小時候二郎回到自己辦公室,卻看到四郎翹著腳坐在他的位置上喝咖啡,他脫口驚呼:「你怎麼在這?」

 

四郎好整以暇回說:「執行長様,今天本來就是我來S聽報告的日子,誰知道執行長様竟然丟下我跑去跟別人開會了…」

 

二郎這才想起來,因為他之前在美國都是利用雙方有空的時候視訊彙報,完全忘了在日本的四郎是會親自到各公司去聽,順便巡視公司狀況。

 

「果咩…我忘記了…」他沒把這個加到日程裡,才會另有安排。

 

四郎起身走到辦公桌面前,摟著二郎的腰問道:「剛剛找我什麼事?」

 

「沒什麼…就想聽你的聲音…」二郎把四郎抱上辦公桌,下巴擱在四郎肩上。

 

摸摸那顆撒嬌的腦袋,四郎無奈地笑說:「幹嘛?欲求不滿阿你…」

 

「是啊…你要滿足我嗎…」沒想到二郎會大方承認,四郎一下愣住,好半天才蹦出一句:「在這?」

 

「可以唷…」聽到二郎回答,四郎簡直想咬掉自己的舌頭,他怎麼會挖坑給自己跳…大白天在辦公室…想想都恥ずかしい…。

 

等他回過神來,二郎已經鎖了門、還交代助理說他倆有要事商談不許人來打擾…。




https://www.evernote.com/l/Alr8XAwWpbJO9ZcbV9CQVTd4ZoHhj1Uy4WE/


https://syuanyan27.pixnet.net/blog/post/316606971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jHf7H22 密码: d6ye



「你…渾蛋…嗚嗚嗚…」弄成這樣要怎麼出去…四郎控訴身上還在喘息的人…。

 

二郎抱起四郎往後頭走,四郎才發現二郎的辦公室別有洞天,後面有個房間就算了,房間裡有床、有一排整齊的西裝不說,竟然還有浴室…。

 

看著四郎質疑的眼神,二郎說;「你知道我吃個蕎麥麵都能流汗,保持身心舒暢才能有效率地工作,所以我就弄了個房間…」

 

四郎愣了三秒之後大吼:「你個混蛋,那你為什麼要在辦公桌上折騰我!」 





 
评论(11)
热度(116)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