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前世‧今生(五十七)

面對炸毛的人兒,二郎笑笑說:「你如果想在床上,我們可以再一次…」

 

被放在淋浴間的四郎狠狠瞪了二郎一眼,扯掉沾染上液體的襯衫,把衣服砸向二郎說:「我下午還要去M,你別得寸進尺!」

 

二郎放下衣服,也跟著進到淋浴間,四郎立刻警覺地退後一步,護著自己說:「你進來幹嘛?」

 

「沖澡阿…不然呢?我若真想要怎樣你覺得這樣有用嗎…」二郎看著擋著自己身軀的四郎說道。

 

「你很佔空間耶…」想要掩飾自己犯蠢的四郎故意把二郎擠到牆角,搶過花灑噴得二郎一臉水,fufufu笑得開心…。

 

胡鬧的手被二郎一舉擒下,二郎逼近他瞇著眼睛說:「看來你還不想結束,那就繼續好了…」往四郎腰一攬,就吻上不安分的人兒。

 

眼睛再次凝聚水氣,體溫也逐漸上升,被吻得呼吸不過的四郎知道自己再不求饒二郎真的會做到他下午什麼事都做不了,他只能趁二郎換氣時發出含糊不清的聲音:「にーにー…」

 

二郎拉開距離盯著他,滴滴答答的水聲伴隨著彼此不穩的呼吸聲,四郎濕漉漉的眼睛寫著哀求,每次討饒就用這種無辜小動物的眼神看他,自己不能老被他得逞…。

 

看二郎不為所動,四郎可憐兮兮地又喊了聲:「にーにー…」

 

「算了…早該認清自己就是無法抵抗四郎撒嬌…」二郎揉揉四郎的腦袋說:「趕快整理一下,我們先去吃飯,等下一起過去M,我有事找三郎…」

 

 

 

 

 

「雜誌的事你查得如何?」二郎一邊幫四郎挑掉他不喜歡吃的東西,一邊問道。

 

「那人來找過我想要我用錢買消息,我沒理他,他現在被挖底叮得滿頭包…」聽說最新消息是一段空穴來風的婚外情,他妻子好像正在跟他鬧離婚…。

 

「我問過翼,過濾了一下那天有出現的人,有個叫池上的最近很缺錢,聽說剛換了一輛好車…」

 

「翼是誰?」叫得這麼親密,聽得他心裡不快。

 

二郎無奈地說:「舞駕四郎,你小學老師有沒有教你畫重點?重點是那個嗎?」

 

「舞駕二郎,我重點就是這樣畫的,你要說不說?」四郎手上的叉子都快要戳到二郎臉上去了。

 

擋開四郎的手,二郎說:「今井翼,我大學時候最好的朋友,他有對象了…」二郎當然知道四郎想要知道什麼,決定不提自己曾經因為跟翼過從甚密而被人懷疑是一對的事…。

 

看四郎一臉「坦白從寬我就饒過你…」,二郎不甘示弱地反擊道:「比起翼,你是不是才該解釋Amanda怎麼回事?」別當他看不出來那天Amanda才是標準心上人被人搶走的反應。

 

「就你想得那麼回事…」四郎大方承認,反正Amanda對他有意思的事二郎隨便抓了人問都會知道,他沒必要迴避。

 

「你倒是很瀟灑嘛…」二郎失笑,四郎這點真是沒變過,總是能夠理所當然地無視那些愛慕者。

 

「我就不明白那些人想什麼…我要會喜歡她還會拖這麼久嗎…」寧願浪費時間在他身上,也不肯好好看身邊對她好的人…。

 

「四郎,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收放自如,說不愛就不愛的…」

 

就像他心裡清楚,他沒辦法對四郎承諾什麼,之前累積的傷害已經轉變成為潛藏的恐懼,他寧願像現在這樣你情我願的交往,也不想去想「一輩子」這種事,這樣至少當四郎退縮時他不會覺得被背叛…。

 

四郎默默低下頭,二郎的話直直撞進他心坎裡…。

 

他心裡更清楚,就像二郎很愛他,愛到遍體麟傷也只會自己扛著…他常常懷疑二郎的忍受力到底有多強大,才只要是他的事就能無條件包容,二郎最大的痛苦大概是無論如何都沒辦法討厭他,所以就只能一次一次承受著…。

 

 

 

 

 

「三郎,這次E的模特兒大賽,要不就跟新節目結合做個特別節目如何?」二郎提議,他想了一陣子,覺得這方法能收到效果。

 

「好像不錯,得獎的人可以挑幾個有人氣的做番組的常規來賓,就能吸引觀眾…」三郎認為可行,於是點頭贊成。

 

「這樣我會讓節目組找時間去採訪,你就讓他們在許可下拍攝就好…」嵐集團的比賽一向不公開受訪,這次就等於讓節目採訪獨家,也能夠吸引業界人士注意。

 

「恩…我知道了…」三郎轉頭疑惑地望著四郎問道:「四郎,你閃了腰嗎?」從進門到現在四郎一句話都沒說,就用個莫名的姿勢靠在沙發上翻著他這邊要整理給總公司過目的資料。

 

四郎沒有回答三郎的問題,他說:「這次比賽完新簽的模特,我會改動幾條合約,你簽約的時候記得提醒他們…」

 

「怎麼?現在的合約有什麼問題嗎?」M旗下的模特兒基本都是專屬,工作都必須由M挑選跟指派,出去就是代表M的品質,所以合約裡相關規定都寫得很清楚,稍有違反就會被公司開除。

 

「最近一直有模特在party行為不檢點被人認出來,我們雖不過問私生活,但出事了也別想我們護他…」三郎下頭的模特沒有上千人也有好幾百人,他不會幫任何人善後…。

 

「恩…我會提醒他們,那天去排演五郎也說新一批的人專業性都不行,被五郎臭罵一頓,我回去之後會規劃新的訓練,畢竟現在的業務量跟以前不能比…」

 

接下來都是二郎跟三郎在商談,二郎的雜誌要開始新企畫,讓M的幾位人氣模特帶著新人模特開主題單元,打響知名度。本來的時尚穿搭環節也需要從三郎那邊調模特,都是由他跟三郎協調決定…一樣樣討論下來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

 

「三郎你再列幾個名字給我當特約來賓,節目要開始預約時間了。」二郎確認完最後一項,看著本子上條列的事項全部畫上刪除線,滿意地闔上手帳。

 

三郎站起來伸了個懶腰,二郎也扭動自己僵硬的肩膀,兩人這才發現四郎在旁邊的沙發上睡得不省人事…。

 

二郎看看時間,走過去喊醒四郎,還沒清醒的四郎窩進二郎懷裡,撒嬌地蹭著二郎,二郎揉揉四郎的腦袋說:「該走了…」

 

「不要…」不願睜開眼的四郎摟著二郎不放手,二郎只好把人揹起,對三郎說:「先走了…」

 

目睹這一切的三郎突然明白為什麼四郎不回答他的問題了…。






 
评论(14)
热度(126)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