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前世‧今生(五十五)

忙碌的一天過完,電梯裡四郎扭動自己的臂膀,順手鬆開領帶,想著等下能跟二郎獨處心情就莫名的好。

 

下到地下停車場,四郎東張西望一會才看到二郎的車停在角落不起眼的地方,他走過去拍拍車窗。

 

車上的解開車鎖,還附帶一個溫柔的笑容,四郎上了副駕座拉過安全帶扣上,問說:「去哪?」

 

「都好。」二郎發動車子,節奏分明的Hip-hop音樂充斥在車裡。

 

「嫌他一整天被轟炸的還不夠嗎…」四郎皺著眉頭將音量調小,「那先去學校一趟。」

 

「學校?」二郎提高音量,大概猜了許多地點就沒想過四郎會說學校。

 

「恩…」四郎一隻手伸到包包裡翻找著什麼。

 

雖然不明白四郎去學校的想法從何而來,但二郎也沒反對,車子便向學校方向出發。

 

終於在包裏翻到手機的四郎撥了通電話,二郎聽到他說:「もしもし,是我…晚上把Sakura留給我…恩…我晚點過去…」

 

「去自家酒店好嗎…」等四郎放下電話,紅綠燈前二郎看了四郎一眼問道。

 

「我不喜歡去不熟悉的地方…」四郎回答,誰知道會不會有人在暗處等著…。

 

 

 

 

 

「為什麼要來櫻花樹下?」好久沒有回來這裡,還是跟四郎一起來。

 

四郎抬著頭看著櫻花樹,二郎覺得自己一定沒有跟四郎說過,四郎側顏的下顎線對他來說是最美的風景,看一輩子都不會膩。

 

「我一直很想知道你為什麼喜歡坐在這裡?」以前的二郎總是一個人坐在樹下,他還看過暗戀二郎的學妹偷偷畫下二郎在樹下小憩的樣子…。

 

「………」

 

「你去美國之後我自己常來找答案,可是說也奇怪,我總夢到一樣的場景…」四郎露出疑惑的小表情,二郎感覺到自己心跳漏了一拍。

 

四郎用琥珀色的眼睛望著二郎,想從二郎的眼神裡找到什麼般說:「你以前在這裡睡也會做夢嗎?」

 

二郎本來還以為只有自己會在櫻花樹下作夢,沒想到四郎竟然也會,心裡有些期待,他問說:「你夢到什麼?」

 

「我夢到你穿著一身白衣站在櫻花樹下,櫻花飄落在你身上…我感覺心情很沉重…然後我聽見自己的聲音說:這輩子都是你在守護我,如果有來世,換我來守護你…」

 

「從我小時候只要是在樹下睡著,都會聽到你的聲音說:二郎…我這輩子這麼聽你話…下輩子我去找你…你不許再推開我…」「本來因為是你長大之後的聲音剛開始我沒認出…我失憶到學校的第一天跟你聲音重疊我才發現…」

 

四郎震驚地看著二郎,兩人都看到對方眼裡的不可置信,如果這不是緣分,那還有什麼算是緣分…。

 

四郎躲進二郎懷裡輕輕攬著他的腰,貼著他的心跳說:「所以你這輩子別想推開我,我會一直守著你的…」

 

 

 

 

 

「直接上樓吧…房間應該準備好了…」四郎拉著二郎進電梯。

 

「你常來?」剛剛在車上他就想問了,怎麼四郎常跑到酒店住嗎?

 

「想你的時候會來…每一年我都在這裡幫你過生日…」他會買蛋糕過來,一個人唱生日快樂歌,一個人吹蠟燭,一個人對著蛋糕把所有想對二郎說的話說完,再一個人吃掉蛋糕…。

 

二郎揉揉四郎的腦袋,心疼地說:「以後不會了…」

 

「Nino桑歡迎…」電梯門打開,迎接他們的是酒店的總經理Amanda,Amanda本來笑容滿面,但看到四郎身後還跟著人,她的驚訝藏都藏不了。

 

四郎看了二郎一眼,二郎就先進房了,完全沒留時間給Amanda問任何問題。

 

「那位是…?」Nino桑從來沒帶過人,每次都是自己一個,而且通常看起來心情都不好…。

 

看到四郎瞪了她一眼,她立刻識相地閉嘴,四郎不喜歡多嘴的人,她能夠爬到這個位置就是因為她夠聰明,知道在誰面前該做什麼…。

 

「等下有人送東西過來,直接拿上來…」四郎走了一步又停下說:「我帶人的事若有第四個人知道妳這個位置就不用坐了,別讓人來打擾我…」

 

看著四郎進到房間關上門,Amanda還留在原地沒回神,此刻她心裡只有一個想法:「Nino桑竟然帶人…還是個男人…」

 

 

 

 

 

二郎打著赤膊在浴室放水,看到四郎進門問了一句:「一起洗嗎?」

 

四郎搖搖頭說:「你先洗吧,我等衣服…」不想回家拿衣服,他們直接到附近西裝店訂了,請他們改完再送來…。

 

十分鐘後拿到衣服的四郎只穿一條底褲進浴室,二郎已經舒服地泡在水裡。

 

坐在花灑下的四郎在被盯了好一陣子後,終於受不了回頭說:「能別這樣看我嗎…」二郎笑了笑閉上眼睛整個人沉入水中,四郎才轉回頭繼續洗澡。

 

直到懷裡多了個柔軟的身軀二郎才睜眼,調整自己的位置讓四郎靠得舒服,二郎從後面伸手環住四郎不盈一握的腰,把下巴擱在四郎肩頭。

 

四郎慵懶地打了個呵欠,把重量全放到二郎身上,手指挑著水面上的波紋,二郎彷彿被熨過的聲音沉穩地傳進耳裡,四郎的手一顫漾出更多漣漪,二郎說:「我好想你…」

 

 

 

 

 

怎麼滾上床的四郎已經沒有印象,他現在只感覺到身上那具身軀溫度高得嚇人,但那人卻只是熱烈地看著他,沒有任何動作。

 

「你打算這樣看著我到天亮?」四郎戳了戳身上人結實的胸肌問道,眼睛大了不起啊…這樣看是要灼透他嗎…。

 

細密的吻不停落在臉上,每一下都是憐惜,四郎摟住二郎脖子翻身趴在二郎身上,用手指滑過他的五官,最後停在二郎豐厚的唇,四郎扁了扁小嘴說:「你還沒辦法相信我是嗎…」

 

「嗯?」

 

「四年前我說過的話…」四郎知道自己那刀劃得太深,傷口雖然癒合了疤痕卻沒有消失,所以二郎回來到現在都不曾主動過…。

 

「………」聽到這話的二郎眼神瞬間空洞,看得四郎心疼,他捧著二郎的臉柔聲說:「沒事…我沒有要勉強你…我知道你喜歡我…」

 

四郎低下頭親親二郎的唇,二郎卻沒再說話,只是默默把四郎收進懷裡,側過身讓四郎枕著他的手臂躺好,輕輕吻著四郎的額頭…。

 

四郎心痛地把二郎的腦袋壓進自己懷裡,是怎樣的傷害才會讓一個人明明喜歡著卻不敢再期待未來,連討厭他都做不到的人自己當初怎麼就能這麼殘忍…。

 

「沒關係的…二郎…我會等你…我會陪你…」四郎摟著懷裡的腦袋在心裡許諾。

 

 

 



 
评论(7)
热度(122)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