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前世‧今生(五十)

「我說過如果再有下一次,我不會管你吧…」

 

「不要…不要…不要!」

 

舞駕四郎猛然睜開眼睛,驚魂未定地坐起來,看看周圍發現自己在病房裡,空盪盪地只有自己一個人,他低頭看著自己手背上的針頭還沒明白過來…。

 

巡房的護士走進來看見四郎自己坐起來了,便幫他請來醫生。

 

「舞駕君最近壓力很大?」四郎才發現是跟上次一樣聲音很溫柔的醫生,能讓病患很有安心感。

 

「可能吧…」如果算上他跟二郎的事,他是心情不太好…。

 

「短時間裡胃炎兩次,舞駕君可能花些心思照顧一下自己比較好,免得讓家人擔心…」醫生看著他的病歷說道。

 

四郎有些不好意思低下頭,等到換完手上的吊瓶,四郎才問說:「請問是誰送我來的…」

 

「是舞駕桑…」回答他的是護士,她對於上次四郎來就診還有印象。

 

他們家有好幾位舞駕桑…四郎有些尷尬地問道:「是哪一位舞駕桑…」

 

「就上次跟你一起來的那位…」她對特別帥氣的家屬都會多注意幾眼。

 

完蛋了…是二郎…。

 

「那請問他人…?」

 

護士笑說:「不清楚耶,我們不會過問家屬的行動…」

 

「也是…自己在想什麼…」四郎嘲笑自己。

 

「舞駕君好好注意飲食,少喝點咖啡。」醫生叮嚀完便跟護士一起離開了,房裡又只剩四郎一人…。

 

「二郎真的丟下他一個人了…」四郎的心情沉重起來。

 

二郎買完東西回來就聽到醫生的交代,在門口跟醫生擦身而過,四郎正在研究自己手上的針頭,想要抽掉針頭去找二郎。

 

「你在做什麼?」

 

四郎驚訝地抬頭看像二郎,小小聲說:「沒什麼…」心裡七上八下的,雖然看到二郎很開心,但他不知道二郎是不是生氣了?

 

二郎沒什麼表情地走到他旁邊幫他弄好吃飯的桌子,把剛買回的粥放在桌上,往床邊一坐就看著四郎。

 

四郎不敢對上他的眼睛,拿起勺子在二郎的注視下默默吃粥,病房裡一點聲音都沒有,只有外面偶爾傳來的幾聲喧鬧。

 

吃完三分之二碗,四郎已經覺得差不多了,但身旁那道目光火辣辣地讓他不敢擅自停下,就在他猶豫的那麼幾秒間,二郎就自然地把粥收起放到一旁。

 

看四郎怯懦的樣子二郎在心裡嘆了口氣,四郎能吃多少東西他還是清楚的,對他來說這樣算多了,他不會強迫他吃完,只是希望他不要弄壞身體。

 

收拾完二郎又坐回床邊,盯著四郎看,然後他聽到四郎咬著下唇,輕輕地說:「對不起…」

 

下一秒他就落入熟悉的懷抱裡,二郎的大手在他後腦勺逡巡,「看來是我嚇到你了…」二郎這麼說。

 

四郎有些訝異,想要解釋但二郎沒讓他起身,「四郎,我承認你的態度讓我很受傷,但是不管怎樣我都不會討厭你,我沒辦法討厭你…」

 

感覺摟著他的力道變強,四郎動都不敢動,「上次你衝進房裡說要追求我,我還是開心的,只是…我暫時…大概…沒辦法接受…」

 

聽到這話,四郎不自覺紅了眼眶,從二郎懷裡鑽出來,他靠在二郎肩上把二郎抱緊,他好心疼二郎,明明被他傷害卻還是在意著他的感受,難怪連一郎尼桑都說他太任性了…。

 

「沒關係的,我會努力,一直努力,只要你不要討厭我就好,我會努力…」四郎笑著說。

 

 

 

 

 

記者會跟T night順利結束,隨著廣告播送,T的知名度跟營業額都交出漂亮的成績單,等他們意識過來,暑假已到尾聲,舞駕夫人提議大家就在千葉的別墅度個假,待幾天好好放鬆,犒賞這陣子的辛苦。

 

「三郎尼桑肉焦掉了啦!」五郎無語地望著跟狗玩得太開心而完全忘記自己還在烤肉的三郎。

 

「果咩…果咩…」三郎的聲音從一邊傳來。

 

五郎決定再也不要讓三郎靠近烤肉架,他認命地把不能吃的食物都處理掉,重新換一批。

 

「四郎尼桑,你烤那些不會太多嗎?」五郎看著滿架的貝類,就算二郎尼桑愛吃這也太誇張了…。

 

四郎看了一眼在游泳池畔跟一郎並肩坐著喝酒的二郎,笑說:「反正他肯定會吃完…」

 

他就該戴墨鏡來,原來高智商的人對待喜歡的人也跟一般人沒兩樣,一樣沒有理智…。

 

「一郎尼桑、二郎快過來,烤好了…」四郎對著他們倆招手,一郎跟二郎便起身過來。

 

「好香…也喊三郎過來吧…」二郎說。

 

「不管他,讓他自己發現…」小惡魔四郎君阻止了二郎。

 

「對阿,不管他…」小惡魔五郎君也出聲附和。

 

「媽媽也真是,自己說要度假,卻跑去跟朋友聚會…」一郎想到自家自由過度的母上大人,忍不住抱怨兩句。

 

「是跟大物女優桑好嗎…媽媽說人家好不容易擠出時間,她不好意思拒絕…」五郎更正道。

 

「你們太過分了,居然自己享受不喊我…」三郎發現自家兄弟們正在大吃大喝卻沒喊他。

 

「誰管你,讓你跟狗玩…」「要等你烤我們都要餓死了…」四郎和五郎毫不留情攻擊三郎。

 

「別欺負三郎了,來,努力這麼久,我們的計劃成功了,大家辛苦了,乾杯!」一郎舉杯,大家也跟著舉杯。

 

「乾杯!」

 

 

 

 

 

四郎泡在浴池裡,靠在池畔仰著頭閉著眼享受,還是自家別墅好,好幾個池子隨便他們使用,每個池子的成分都不同,他們可以根據需求選擇。

 

二郎放下毛巾進到四郎隔壁的池子,靠著牆坐著滿足地嘆息。看著右前方被熱氣包圍的身影,水面上雪白的身子沾著幾粒水珠,二郎心想:這小子都不曬太陽,皮膚比豆腐還細嫩…。

 

「二郎…」四郎的呼喚拉回他的視線。

 

「嗯?」

 

「媽媽希望我能去法國…」

 

「恩,我知道…」

 

「你知道?」

 

「恩…」

 

一陣沉默後,四郎說:「你覺得呢…」

 

「你不想去?」

 

「你還沒畢業…」

 

二郎都差點忘了四郎還是他的老師這件事…。

 

「我想等你畢業…二郎,我不是要丟下你,我只是…」

 

「沒事的,我知道…」

 

「我想陪著你…」

 

「四郎…其實媽媽也跟我談過,他說爸爸希望我去美國讀大學,順便幫忙打理那邊的公司…」

 

「所以你要去美國?」

 

「恩,畢業之後我會過去…」

 

二郎移動四郎身後,兩個人背對著靠在同一面池畔,二郎往後,讓頭靠著四郎的頭,不需要言語,這一刻我們彼此依偎就夠了…。

 

好一會兒,四郎輕輕地說:「我會變成熟等你回來…」四郎轉過身側著頭趴在池壁上。

 

二郎也轉過身對上四郎的眼眸,也學四郎趴在池壁上,看對著他說:「我很期待…」說完便笑了笑。

 

兩個趴著的人對看幾秒,默契地往前靠近,唇跟唇靠印上的時候時間彷彿靜止了,等他們分開時兩個人都笑了。

 

「這樣親都看不到你的表情了…」四郎說。

 

「不是這樣親你也會閉眼,還不是一樣看不到…」二郎笑道。

 

四郎惱怒地咬了一口二郎的鼻子,說:「你為什麼會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二郎放肆的笑聲迴盪在浴室…。

 

 

 

 

 

回到東京之後,生活又回歸到單純地校園生活,二郎已經提前開始準備大學的課程,反正他有四郎這個學習上的前輩,有四郎陪著他、幫他預習,二郎很快就進入狀況。

 

半年後二郎畢業,幾個兄弟特別從世界各地飛回來參加,大家在櫻花樹下拍了紀念寫真,然後趕忙在引起動亂之前飛快地逃離學校。

 

 

在大學開學之前二郎先在美國的公司待著順便熟悉環境,每天他都會跟在法國的四郎視訊,不會說些甜言蜜語,只是簡單地關心彼此,偶爾三郎和五郎也會突然闖進視訊裡,在他面前欺負四郎,雖然通常最後都會變成四郎和五郎聯手攻擊三郎,二郎在視訊前笑得前俯後仰…。

 

 

 

 

 

等待,

 

新的旅程。





前世‧今生    中卷   完





 
评论(25)
热度(140)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