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前世‧今生(四十九)

大家新年快樂~~~

============================


時裝秀的後台一向跟前台呈現強烈對比,模特兒、服裝師、造型師、工作人員等擠得後台一片混亂,不過一切還算是亂中有序,因為他們有個高度克己的舞台監督Jun桑。

 

「衣裳桑,把那邊的衣服推過來一些…」

 

「Mark的造型誰負責的?妝再重一點…」

 

「Masaki桑的衣服放到這邊…」

 

「讀秒的staff十五分前就去stand by…」

 

五郎的聲音在後台此起彼落,一邊因應現場狀況調整耳機音量,確保自己能夠聽清楚二郎場控的聲音。

 

 

 

 

 

監控室裡能夠看到舞台的透明玻璃下方貼著的show流程特別顯眼,一郎和技術桑正在做本番前的最後確認,二郎抱著胸坐在椅子上,來賓、媒體、觀眾等都已就位,一切在他掌控中,他看著母親和四郎在下方會場中跟認識的人寒暄。

 

這時有個工作人員突然衝進監控室,一臉慌張地說:「櫻井桑,不好了,司會桑他疑似食物中毒,剛剛在洗手間吐到昏過去了…」

 

二郎看了看時間,只剩十五分鐘,就算能醒過來要主持恐怕也太勉強,思考了三秒便對著無線喊說:「Jun桑、Nino桑、Masaki桑請立刻到監控室,請立刻過來…」

 

聽到二郎的聲音,三人心裡都是一驚,還有十五分就要開始了,出了什麼事嗎?三人迅速來到監控室,二郎說明必須替換司會者的事。

 

「只剩十分鐘了,現在去哪找人?」五郎也傻眼了,他還沒遇過司會者因為這種原因而臨時出包的事。

 

「我想了一下,覺得讓Nino去最適合…」說完便環視了幾個兄弟最後看向四郎,四郎瞪大眼睛驚呼:「我?」

 

「流程我們最熟悉加上司儀稿是出自你的筆下,你要相信自己…」二郎說。

 

「不不不…雖然那是我寫的,但是我沒主持過這種活動,別開玩笑了…」四郎搖搖頭退後一步,寫稿是一回事,主持是一回事,四郎看著自己的兄弟們趕緊申明。

 

「我贊成Nino去…」一直在旁邊默默看著的一郎突然出聲說道。

 

「我也贊成…現在臨時換人根本來不及培養默契…」三郎也出聲表示贊同,交給四郎他比較放心。

 

「那就麻煩你了…」五郎對著四郎一鞠躬,看了時間便趕緊拉著三郎回到後台。

 

一郎看了二郎一眼,貼心地把技術人員帶出監控室,把空間暫時留給他們倆。

 

二郎看著四郎低著頭沒有講話,知道他拒絕不了,但心裡肯定很緊張,他走到四郎面前,把四郎摟進懷裡,按著他的腦袋輕輕地說:「別緊張,你沒問題的…」

 

四郎抬起頭看著二郎,緊張地說:「二郎,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雖然他確實很熟悉流程跟司儀稿,但這比他在一堆名牌教授前發表畢業論文還讓他緊張…。

 

感覺到四郎抓住了他的袖子,他放開四郎,捧著四郎的臉側著頭吻了他一下,對上四郎的眼睛,眼裡盛滿了溫柔,二郎說:「四郎,我會看著你,幫你加油,恩?」

 

四郎看著二郎好一會兒,就勾著他的脖子用力地吻上去,感受著二郎回抱他的力量,有二郎的守護,四郎慢慢冷靜下來。

 

分開之後,四郎的眼神已經沒有慌張的樣子,他咬了咬下唇說:「如果…如果我沒有失誤,你能不能別討厭我…」

 

在四郎額頭上留下一個吻,揉揉四郎的腦袋說:「你覺得我會吻一個我討厭的人?我從來就沒有討厭你,別胡思亂想了,去吧…」打開門把他推給服裝師,雖然四郎穿著襯衫,但要當主持人還稍嫌樸素。

 

服裝師二話不說就把人帶走,另外一邊一郎已經讓staff拿來司儀稿,利用最後一些時間讓四郎複習流程。

 

 

 

 

 

除了開場時緊張地吃了幾次螺絲,四郎的表現還算順利,舞駕夫人一直在台下微笑地看著四郎,她因為沒戴耳機不知道本番前發生的事,等到她知道四郎已經在司儀台上開始主持了。

 

時間過得很快,各家媒體的快門就沒停過,壓軸的三郎一出現更是掀起高峰,三郎從頭到腳全是T的產品,跟廣告裡是同一套,修身的剪裁突顯出他漂亮的體態,加上禁慾的表情,就是一副霸道總裁的樣子。四郎常常覺得在走秀時他好像都會看到一個他從來不認識的三郎,很難想像他在家裡總是被他跟五郎欺負。

 

秀結束後,舞駕家的人就在休息室裡休息,還有下午的記者會跟晚上的T night他們還不能鬆懈,一郎靠在沙發上睡著了,三郎換上了便服隨意地靠在沙發上跟五郎在檢視剛剛的影片。

 

舞駕夫人跟二郎一起進門,他們剛剛去醫院看了本來的司儀,原來是staff一時不察讓他吃到堅果類麵包,才會讓對堅果過敏的司儀引起嚴重過敏症狀,現在經過治療已經緩解但他還在醫院休息。

 

「你們幾個反應不錯啊,臨危不亂沒讓秀出狀況…」舞駕夫人看著自家兒子們讚賞地說道。

 

「四郎呢?」二郎從進門就在搜尋四郎的身影。

 

三郎和五郎這才注意到四郎不在休息室,五郎回想了一下說:「他好像一直沒進來,不知道去哪裡了…」

 

二郎才想說他有請staff訂了漢堡肉,四郎卻不見蹤影,他去走廊抓了幾個staff詢問,他們說好像有看到Nino桑往天台那邊去了。

 

二郎沒來由地有一種不好的感覺,四郎一個人跑去天台幹嘛?他便往天台尋去。

 

休息室裡五郎的手機提示音突然響了,五郎一看是四郎發來的訊息:「能到天台一下嗎…別跟別人說,尤其是二郎…」五郎收起手機,假裝沒事走出休息室,趕忙往天台去。

 

 

 

 

 

四郎滿頭大汗蹲在角落抱著自己的肚子,該死的他胃好痛…一定是主持前喝了咖啡加上剛剛太緊張,緊繃了一個多小時沒有放鬆,結束後他怎樣深呼吸都沒有用,只好一個人躲到這裡,本來想說休息一下應該就沒事了,可是他卻越來越不舒服…。

 

等到他意識到自己可能沒辦法靠自己平復時他才虛弱地發訊息求救,找一郎尼桑的話他一定會告訴二郎,找三郎尼桑又太容易漏餡,他只好給五郎發訊息,希望他沒有驚動大家…。

 

「五郎你快來啊…」四郎用力地喘氣,他快要撐不住了…。

 

五郎一到天台就看到四郎蜷縮成一團倒在地上,嚇得他趕緊衝到四郎身邊,四郎皺著眉頭看起來很痛苦,他扶起四郎問道:「四郎尼桑,你怎麼了?」

 

「胃…胃疼…」四郎小臉慘白地毫無血色,靠著五郎歪歪斜斜地站起來,他現在滿腦想得都是要怎樣瞞過二郎去醫院不被發現…。

 

「先去醫院吧…」四郎點點頭,五郎扶著他才走了兩步,二郎就毫無預警地出現在他們眼前。

 

四郎趕緊放開五郎靠自己站好,深怕被二郎看出什麼不對勁。

 

「你們在幹嘛?」五郎剛剛不是還在休息室嗎?怎麼自己不過遇到staff耽擱了一下,五郎就出現在這裡了?

 

「我有點事情找五郎討論…」四郎不敢對上二郎的眼神,心虛地說道。

 

二郎疑惑地走向四郎問:「在這裡?」在休息室不能說嗎?

 

「想上來透透氣…」

 

二郎還沒明白四郎身後的五郎在給他暗示什麼,四郎就直接在他面前倒下去,二郎本能地伸手一撈,四郎就跌進他懷裡。

 

看著懷裡昏過去的人兒,二郎慍怒地抬頭看著五郎問:「怎麼回事?」

 

「四郎尼桑說他胃疼…他讓我別跟你說,怕你生氣…」五郎說,無言地責備:「還不是你上次威脅他,他才會什麼都不敢說…」

 

二郎把四郎揹起來,跟五郎交代說:「我送他去醫院,如果來不及趕回來這裡就拜託你了…」







 
评论(30)
热度(130)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