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前世‧今生(四十六)

T公司總部,會議室,舞駕家兄弟們正和各團隊leader開會中。

 

這個計畫父親並沒有讓他們用本名參與,只有少數高層知道他們身分,所以他們不在有外人在的會議中用本名稱呼彼此。

 

對外則宣稱他們是從總公司過來的團隊,有嵐集團御用的藝術總監Satoshi桑、時尚顧問Jun桑跟專屬模特兒Masaki桑,大家很快就接受了他們是總公司派來的空降部隊,對他們十分客氣。

 

「…以上,大部分的細節都敲定了,Satoshi君你那邊進度如何?」計畫的主要掌控者是二郎和五郎,二郎報告完自己的部分,端起桌上的水往椅背一靠,看著一郎喝了一口水。

 

四郎才發現二郎散發出的菁英感不是普通的強,剛剛在報告時認真的眼神、清晰的邏輯和口條,加上領口微露的襯衫、修長手指摸著自己的唇思考的樣子…他的注意力全被二郎吸引去了,根本沒記得多少剛剛報告的內容…。

 

一郎說:「場地的部分還需要再確認,照明的部分我跟Jun桑還在調整,這兩天會確定下來,其他目前都沒有問題…」相對二郎的正式西裝,一郎只穿了休閒襯衫跟牛仔褲就來了,低調到第一次到公司還被誤以為是送外賣的小哥。

 

也是一身輕便的三郎運氣就好些,因為是自家集團的模特兒還是有不少人認得他,第一次出現時大家理所當然認為他也是這次計畫的合作模特,愉快地放行了。事實上他也確實要擔任秀的壓軸模特,所以幕後細節他沒有參與太多,一郎說完後二郎便略過他看向四郎。

 

接收到二郎的眼神,四郎開始報告自己的部分,「那個…廣告部分,我打算讓Masaki桑做主角,內容是以T的產品完成一天的時尚生活,直接呈現我們的產品跟生活的連結,大家看一下大屏幕…」

 

等大家都轉向大屏幕,燈光也跟著暗下來,首先出現的是分鏡示意手繪圖,大概幾個主要鏡頭跟配合的產品,然後是一段按照四郎構思拍攝的demo片。

 

播放完畢,燈亮了,二郎率先說:「我覺得挺好的,不論是單身貴族或者已婚成功人士都適合,而且也容易引起他們的另一半共鳴…」

 

得到二郎的讚賞,四郎心裡雀躍不已,沒枉費他熬了好個晚上構思,看了上千部廣告之後找到的靈感。

 

二郎掃了一圈,看一郎、三郎和五郎也都點頭表示同意,便說:「那就按照nino的構思去拍,你另外再跟Masaki桑確認細節。」

 

接下來的時間,由第一次出現在公司就以高調打扮成功吸引所有人目光,氣場強到根本沒人敢攔住他的五郎開始把每一套搭配說明一遍,到最後除了二郎還認真在聽之外,其他人全神遊太虛去了,會議結束後,時鐘指針已雙雙指向十二。

 

「難得大家都在公司,一起吃飯吧…」剩下他們五人時一郎說道。

 

一郎主動提議,大家當然也樂於配合,只是當他們五個一起踏進餐廳時,他們才發現好像情況好像有些超乎他們想像,一瞬間餐廳裡的視線都集中到他們身上。

 

比起在嵐集團知名度不小的三人,另外兩個打扮中規中矩的人就更讓他們好奇,不只因為他們毫不遜色的樣貌,還因為他們都看到那個my pace出名的Satoshi桑細心地幫那兩人張羅好一切,Jun桑和Masaki桑還分別幫貓背未成年桑和大眼溜肩桑端來他們的餐點,使他們更好奇這兩張好看的生面孔。

 

就算盡力無視那些明裡、暗裡偷瞄的眼神,或者忽略四面八方或大聲、或小聲的竊竊私語,一頓飯還是吃得他們非常不自在。尤其是四郎,他真想叫二郎不要再微笑了,他沒看到旁邊那些女生們全都滿眼星星地看著他嗎?

 

二郎根本沒注意到那些人,他只管從頭到尾就沒吃幾口飯的四郎,他嚴厲地看了四郎一眼,警告的意味濃厚,四郎才壓下心裡的不爽專心吃飯。

 

 

 

 

 

廣告拍完的那天,三郎和四郎提早回家了,晚上三郎跟朋友出門,只剩下四郎一人在家。

 

睡了一下午的四郎拿著二郎在他七歲時送他當生日禮物的黃色杯子正要下樓,卻聽到一郎和二郎在客廳說話的聲音,他停下腳步站在最後一階聽他們在說什麼…。

 

「二郎,你心情好點了嗎?」

 

「無所謂好不好,我沒去想…」

 

「確實這陣子很忙…」

 

「恩,我覺得這樣挺好的,也許再一段時間我就能放下…」

 

「如果這是你希望的…」

 

「一郎尼桑你別擔心,說不定過不久我就會帶女朋友跟你吃飯了…」

 

東西摔碎的聲音嚇到了正在客廳談話的兩人,跑到樓梯口看到正在對著碎掉杯子發楞的四郎,看看杯子又看看傻住的四郎,一時間沒人說話。

 

四郎慢慢蹲下去伸手要去撿碎片,二郎抓住他的手喊:「你做什麼?」四郎像是沒聽到一般甩開二郎,自顧自地撿了幾塊較大的碎片,被利器划到的地方滲出血液也不自覺,一郎拉著他問:「四郎,你沒事吧…」不知道是因為痛還是因為聽到一郎的聲音,突然回神的四郎轉頭就跑回自己的房間。

 

「二郎,你要不要去看看他…」四郎應該是聽到剛剛二郎說要交女朋友的話才會這樣失態吧…。

 

「恩…」

 

站在四郎房門外敲了門沒有回應,二郎直接開門進去。二郎把藥箱放在床頭,就要拉過四郎的手消毒,四郎卻掙扎著不肯就範。

 

二郎看他這樣也不沒說什麼,關上藥箱直接起身走人,四郎看他就這樣走了,一氣之下拿起一個枕頭丟過去…。

 

二郎停下腳步,沉著臉回過頭說:「你發什麼脾氣?」

 

「…你真的要交女朋友…」

 

「這不是你想要的嗎…」

 

「我沒有…」

 

「你不是想要我有自已的生活嗎?我照你希望的做你又不高興,那你想怎樣?」

 

「………」

 

「還是說就算你不要我,也不准我找別人交往,不覺得這樣太任性了嗎?」

 

「………」

 

「你有什麼好哭的?我才應該哭吧…」

 

「………」

 

「如果我讓你這麼不順眼我可以走,你別一副我欺負你一樣,你到底要我怎樣?」

 

「不要走…」

 

「那你要不要擦藥?」

 

點了點頭,乖乖伸出手讓二郎上藥,上完藥四郎便環住二郎的腰,埋在他懷裡想要吸取二郎身上讓他安心的味道。

 

誰知道二郎卻輕輕推開他說:「四郎,既然我們不是那種關係,這裡就不是你的位置,你最好明白這件事…」

 

四郎沒想到二郎會推開他,愣了好久都沒有回神,他後知後覺地發現他們之間的關係就好像那些被摔成碎片的杯子,再也補不回原狀了…。

 

 





 
评论(24)
热度(109)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