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前世‧今生(四十五)

在樓下等待的一郎看見二郎下樓想要上前詢問他跟四郎談得怎樣了,但二郎卻一臉「別來惹我」直接越過他走出家門,一郎望著二郎的背影心裡想到四郎還在樓上,他急忙上樓去查看四郎。

 

四郎躺在床上動也不動,他渾身上下都好痛,他現在知道每次二郎忍得辛苦也會做完整的前 戲有多重要了,毫無憐惜的性愛要了他半條命…。

 

二郎以前是那樣溫柔地寶貝他,可剛剛他像一頭受傷的野獸橫衝直撞,觸到逆鱗終究會被反撲…。

 

聽到開門聲的四郎迅速地拉過被子遮住自己的身體,只露出一張滿是淚痕的小臉。

 

「四郎…?」床上的人聽到聲音把自己裹得更緊,一郎看著地上混亂的衣服和四郎空洞的眼神突然意識到發生了什麼,讓四郎哭成這樣也沒心軟,二郎是真氣瘋了…。

 

一郎走到浴室把浴缸注滿水,回到床前連人帶棉被整個抱起,把人抱進浴室在浴缸前放下四郎,輕輕地說:「四郎,先整理一下自己,好好泡個澡…」

 

 

 

 

 

泡在浴缸裡,四郎才看清楚自己全身佈滿青紅紫的痕跡,慘不忍賭。他很痛,身上很痛,心更痛,他承認他一直認為他們的關係總會有結束的一天,只是他以為他至少可以等到二郎變成一個立派的大人後,等到他的世界不只有他一人時,他就會慢慢放棄…。

 

他沒有騙二郎,說喜歡是真的,許願要一輩子在一起也是真的,那是他的願望。但願望從不等於現實,他過於理智的腦袋想不出這社會有任何接納他們的可能性…。

 

一個小時後等到一郎再次進到房間才發現四郎縮在浴缸裡睡著了,從熱水泡成冷水的結果就是四郎沒多久就開始發燒,難受的躺在床上發出無意義的呻吟。

 

 

 

 

 

一郎終於知道四郎有多討厭吃藥了,他無奈地看著不肯合作的四郎,不得不佩服從小負責哄四郎吃藥的二郎,他到底是多有耐心才能受得了四郎折騰…。

 

「四郎,你乖乖張嘴好不好…四郎…」

 

二郎回來看到的就是這畫面,一郎正在哄四郎吃藥,但床上的人死死揪著被子,整張臉透著不尋常的紅暈,卻說什麼都不張嘴…。

 

「二郎…你回來了…四郎在發燒…我沒辦法讓他吃藥…」一郎對著來到身後的二郎說,起身把位置空出來,他也不知道二郎氣消了沒,但是會來看四郎應該是還有理智。

 

二郎沉著臉坐到床邊從後面托著四郎坐起,讓他靠著自己,被不算輕的力道拽起的四郎昏昏沉沉睜開眼,才剛發現身旁是二郎面前就出現拿著藥的手,二郎威脅的語氣從他頭頂傳來:「你要自己吃還是我動手…」

 

四郎一愣,二郎從來不會這樣兇他的,但是他相信二郎說到做到…他委屈地伸出手不穩的拿過藥丸放進嘴裡,再就著二郎拿著的水吞下藥丸。看四郎吃完藥,二郎沒有多說一句話就離開房間。

 

二郎一氣呵成地完成所有動作再飄然遠去,一郎只能在心裡嘆了口氣,到四郎身邊幫他把被子掩好,他不相信二郎沒有看到四郎眼角滑落的淚…。

 

 

 

 

 

「叩叩…」

 

「請進…」

 

二郎倚在床頭看書,看到來人是一郎也沒多大反應。

 

「二郎,你打算怎麼辦?」

 

「沒怎麼辦,他不是希望我能好好完成學業嗎…我會按他希望的去做。」

 

「那你跟四郎…」

 

「一郎尼桑,我累了…」

 

「嗯?」

 

「既然我們之間的關係讓他這麼為難,我不會再勉強他。」

 

「你不要他了?」

 

「是他不要我…」

 

「你放得下?」

 

「一郎尼桑,我晚上在公園坐了好久,把所有事情都回想一遍,我也知道三郎和五郎老抱怨我偏心,但我就是不自覺地想寵他,你知道當他說喜歡我的時候我有多開心,然後現在來告訴我這些都是我一廂情願…他這樣…我不知道我要相信什麼…」

 

眼淚從二郎的眼角滑落,二郎放開咬住的下唇,痛苦的說:「我現在沒辦法相信他說的話,或者說我也不敢去相信…我不知道他哪天又會反悔…我真的受不了了…」

 

一郎震動地看著二郎,二郎幾乎不曾在他面前露出脆弱的樣子,脆弱的那面都被他藏得很深,在他們面前,他永遠都是溫柔地守護著家人、守護著四郎,會讓他說出這種話是被逼到極限了嗎…。

 

一郎拍拍二郎肩膀,點頭說:「恩,你別勉強,接下來還有計畫要忙,給彼此一些時間沉澱也好…」

 

 

 

 

 

三郎和五郎從一郎那邊聽說了二郎和四郎的事,五郎聽到之後問說:「有沒有可能四郎尼桑是喜歡二郎尼桑的,只是不敢說出來…」他怎樣都覺得四郎是喜歡二郎的,三郎也點頭表示贊成。

 

「我也想過這種可能,但是四郎說他們不可能有結果,這代表不管現在四郎是不喜歡假裝喜歡,還是喜歡假裝不喜歡,四郎都沒打算跟二郎走到最後…」這才是二郎難受的地方,如果根本沒這種打算,一開始就不該給他希望。

 

雖然他們也替兩人著急,但是感情的事還是必須靠他們自己,但還好至少二郎沒有再離家,只是不再像以前用目光追隨著四郎,他現在待四郎就跟普通兄弟沒什麼兩樣。

 

從那天之後二郎跟四郎之間的對話只剩下兄弟間的關心跟工作的討論,二郎沒有迴避四郎,只是把心思都放在計畫上,常常忙起來一天都不見人影。

 

計畫按部就班進行中,負責行銷的四郎忙在先,他現在正在著手T的廣告;負責執行的二郎忙在後,每天都在和staff沙盤推演跟確認各種細節;三郎和五郎最近都在給模特兒搭配跟導show,一郎開始設計跟布置整個展場,他們打算以時尚秀為開場,再接品牌發表會,加上T night活動跟廣告行銷。

 

 

 

 

 

一早四郎走下樓,看見餐桌屬於二郎的位置依舊空著的時候,心裡有一些落寞。他已經超過一個星期沒在餐桌上見到二郎了,每次詢問得到的答案總是:「他吃過了,先去公司…」

 

不只二郎,大家最近時間都碰不太上,常常下樓吃飯時都只有自己一人,四郎也沒心思坐下吃飯,隨便一杯咖啡就算打發了。

 

坐在辦公桌前四郎心煩意亂,廣告是行銷的一大關鍵,他想要一個能夠打動人心的廣告,但看了幾個提案都沒有合他意的,眼看著時間越來越緊迫…。

 

又喝了一杯咖啡後不久,四郎便隱隱約約感覺到胃不舒服,使得他更加沒辦法集中心思構想。

 

二郎對於計劃某個環節有些疑問,便到辦公室找負責的四郎討論,誰知道他打開門就看到四郎趴在辦公桌上。

 

「四郎,你怎麼了?不舒服嗎?」

 

聽到是二郎的聲音,四郎馬上恢復神色抬起頭說:「沒事…」

 

二郎瞄了一眼桌上的黑咖啡,問道:「你吃過飯了嗎?」

 

「吃了…」四郎有些心虛,如果讓二郎知道自己從早上到現在都只有喝咖啡肯定會被罵,他不想再惹二郎生氣了…。

 

「吃了什麼?」二郎打量著四郎,他知不知道自己的耳朵已經出賣他了。

 

「蛤?」

 

「我問你吃了什麼?既然你說你吃過了,總不會不記得自己吃過什麼吧…」

 

「痾…我…吃了麵包…」

 

二郎眉頭一皺拉了他就往外走,直接把他拖去醫院。一臉冷汗肯定哪裡不舒服,在二郎看著四郎說不自己告訴醫生就讓四郎做完全身檢查後,四郎才說自己胃不舒服。

 

診斷結果是刺激性胃炎,沒有固定進食加上喝太多咖啡造成的,四郎在病床上吊著營養針,完全不敢看向一旁臉色鐵青的二郎,沉默的二郎比大罵他的二郎更可怕。

 

最後他們要離開醫院前,走在前面的二郎才開口說了一句:「再有下一次,我不會管你…」

 

 





 
评论(13)
热度(104)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