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money only だけど(三十三)

銀座的高級酒吧包廂裡,一行人到的時候導演已經到了。

 

「Nino,來來來…」導演一看到二宮和也便開心地向他招手。

 

「寺尾桑,抱歉,讓你久等了。」二宮和也迅速走過去打招呼。

 

「我們社長大野智、這是相葉雅紀、松本潤,這位是…」二宮和也話還沒說完,寺尾已經自己接下去說:「櫻井桑吧…」

 

「我是櫻井翔,請多指教!」櫻井翔禮貌地打招呼。

 

「大家隨便,別客氣。」一把拉住二宮和也坐在他身邊,兩人親暱地講小話。

 

櫻井翔看著熱絡的兩人,心裡浮上一種奇怪的感覺,這兩人怎麼好像認識很久…。

 

隨著酒酣耳熱大家的情緒也越來越高,寺尾跟櫻井翔坐在一塊聊天。

 

「寺尾桑對這次的配樂有沒有什麼指教嗎?」

 

「目前還沒有,Nino跟我說會由你來替電影配樂我就不太擔心這塊,這也是我當初會答應執導的原因之一。」

 

「寺尾桑知道我…」

 

「我有注意過你替別的電影編寫的配樂,是我要的感覺。」

 

「謝謝。」

 

「這次我也是想要嘗試一些不同的東西剛好Nino提了就促成這次合作…」

 

「寺尾桑跟Nino好像是熟識?」

 

「這大概是緣分…我的小兒子曾經差點被誘拐,是Nino機警才沒讓歹徒得逞,不過那孩子一直不肯接受我的答謝,我跟他說那如果有需要幫忙可以找我,那時候我還不知道他是經紀人呢…」

 

「原來是這樣…」

 

 

 

 

 

一行人都有些喝高,散會的時候寺尾導演的助理把他送回去,剩下自己公司的幾個人。

 

「翔君,Nino就交給你…」大野智的聲音隨著車子漸行漸遠而飄散在風中,松本潤跟相葉雅紀也搭車分別往不同方向離開。

 

二宮和也有些不穩地靠在櫻井翔身上,他本挑嘴喝酒之前都沒吃夠食物墊胃,喝了不少臉上爬滿紅暈,一股勁地傻笑。

 

「翔君…」

 

「怎麼了?」

 

「翔君…」

 

「恩?」

 

二宮和也沒有說出什麼,就只是不停喊櫻井翔名字,櫻井翔寵溺地看著眼前的人,趕緊把人帶回家才是,他可不想變成明天頭條。

 

跌跌撞撞進了家門,櫻井翔把二宮和也扶到沙發,二宮和也歪歪斜斜地靠在椅背,進到廚房裡準備調蜂蜜檸檬水給二宮也和解酒。

 

他剛在檸檬水裡加了幾滴蜂蜜正要攪拌,二宮和也突然跳到他身上,手腳纏住他還自己調了位置,櫻井翔一個沒拿穩一杯水灑了半杯,掛在他身後的人還在「翔君~翔君~」喊著。

 

櫻井翔一手穩住背上的人,一手放下杯子,「Nino你先下來,…」肩上的人搖了搖頭,耍賴喊道:「いやだ!」

 

「好好好,不下來不下來,那你摟緊點別摔了…」拿二宮和也沒轍,櫻井翔只能小心托著他,一手拿著重新裝好檸檬水的杯子走到客廳。

 

喝醉的二宮和也在他身上各種蹭,櫻井翔耐心地哄著二宮和也,讓他喝下蜂蜜水。二宮和也喝完就爬到櫻井翔身上,開心地捧著他的臉狂吻,櫻井翔被他弄得滿臉口水。

 

「他絕對要交代智君以後不准再讓二宮和也喝醉,這人喝醉各種難伺候…」正想著還被二宮和也揮舞的手差點打中鼻子,幸好他眼明手快抓住了那隻作亂的手。

 

十分鐘後不知道是不是蜂蜜水起了效用,二宮和也終於不再歡騰而是軟軟地趴在櫻井翔肩上,有一下沒一下戳著櫻井翔的胸口。

 

二宮和也像想到什麼般突然抬起頭端詳起櫻井翔,櫻井翔被他看得莫名其妙,然後二宮和也吧唧一口親在他唇上,稍微拉開兩人的距離,閉上眼睛fufufu的笑起來,「一起洗澡嗎?」二宮和也問。




https://www.evernote.com/l/Aloh8U4gnwJCwb6Hyt23waImHxzi_pUBlA8/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qWor6Fi 密码: cb25


pixnet:

https://syuanyan27.pixnet.net/blog/post/306957855





 
评论(12)
热度(88)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