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money only だけど(三十四)

二宮和也睜開眼睛,看著陌生的天花板,一時間沒明白自己在哪…。

 

「醒了?」櫻井翔的聲音從頭頂傳來,抬起頭就對上他明亮的大眼睛。

 

他才發現自己全身赤裸地躺在櫻井翔懷裡,昨晚的事一幕幕從眼前閃過…。

 

二宮和也一動就感覺到下半身傳來的不適感,忍不住大吼:「櫻井翔!你懂不懂憐香惜玉!我還要工作啊,混蛋!」

 

「可是昨天是Nino主動的,我只是配合而已…」一臉委屈。

 

二宮和也想一巴掌拍死眼前這個裝無辜的人,可仔細想想昨天自己好像真的很主動…。

 

「昨晚做了幾次?」二宮和也瞪著眼前的人問道。

 

「诶?Nino你不記得了嗎?…三次。」他明明很賣力的,不至於連印象都沒有吧…。

 

「我主動了幾次?」挑了挑眉。

 

「一次…」

 

「那請問剩下的兩次怎麼回事!」

 

「那個…Nino很誘人嘛…一直用叫我吃掉你的眼神看著我…我忍不住就…」

 

「我才沒有用那種眼神看著你!痛…」扯到下身二宮和也只能趴回床上痛苦地按著自己痠疼的腰,「可惡…」

 

櫻井翔把人摟過來,下巴擱在二宮和也頭頂,大手按上二宮和也的腰替他按摩,二宮和也賭氣地別過頭不看向櫻井翔那邊,享受櫻井翔力道剛好的按壓,逐漸放鬆的身體讓他偶爾發出點聲響表示舒服。

 

就在二宮和也閉眼又快要睡過去時,突然想到今天松本潤有個活動要出席,突然就蹦起來喊:「現在幾點?」頭頂直接磕上櫻井翔下巴,兩人同時慘呼。

 

「我幫你請了上午的假,你別折騰了…」櫻井翔一邊揉著自己下巴,一邊扯住二宮和也。

 

「你為什麼擅自替我決定?」二宮和也有些意外,但他最沒辦法忍受因為私人原因影響工作這種事…。

 

「不然你下的了床嗎?」更何況大野智接到電話很爽快地應允了,還讓他轉告二宮和也好好休息。

 

「要不是你趁人之危,我會這樣嗎!」衝口而出的話來不及收回。

 

說完這句話二宮和也就後悔了,櫻井翔一愣然後沉著臉起身。

 

「你昨天是喝醉了,但應該還不至於連我是誰都認不清…」言下之意就是我是在你同意的狀況下碰你的…。

 

櫻井翔走到門口又回過身說:「還有…我沒卑鄙到要利用你喝醉時發生關係,你不覺得這樣說太傷人嗎…」說完就推門出去。

 

看著櫻井翔離開房間二宮和也也知道自己過分了,櫻井翔比誰都正人君子他怎麼可能會不知道,至少他絕對不會勉強自己。

 

 

 

 

 

中午櫻井翔沒有送二宮和也進公司,他去了總部找其他的音樂製作討論事情,二宮和也則去了活動現場接松本潤,回公司的路上二宮和也還在想著要怎樣跟櫻井翔說抱歉。

 

「Nino,電影開拍之後你還這麼忙?」

 

「恩,差不多吧…怎麼了?」

 

「你有時間多休息,最近很累不是嗎…」

 

「知道了…」自己最近還真是吃飯都不超過五分鐘,如果沒跟櫻井翔一起吃的話…。

 

「早上你難得請假,我還以為我聽錯…」

 

「那是意外…」

 

「開拍之後就換翔桑要忙了,寺尾桑對於後期製作的要求很高,說不定會忙到只能天天睡辦公室…」

 

「我們誰不是這麼過來的,以前也常常這樣…」這都算是這行業的常態了。

 

「翔君不知道能不能習慣,活在眾人的注目下…」

 

「也不是在這行業的人就必須把私生活攤在陽光下,還是有很多人把自己的私生活保護得很好…」

 

「Nino,你答應leader進公司的初衷還是沒變嗎?」

 

「沒有。你知道我對這行業沒有興趣,只是因為條件優渥而我也沒有遇到其他更好的機會才會在這裡…」

 

「你的意思是如果有更好的機會你就會離開?」

 

「或許吧…松潤,我跟你們不同,你們是在享受,而我只是為了生活…」

 

 

 

 

 

「美奈醬,總監回來沒?」二宮和也剛從企劃部助理手上拿到幾份企劃書,準備回到辦公室看,順道繞到美奈身邊詢問。

 

「恩,在辦公室。」二宮君不是總監的經紀人嗎?怎麼會不知道總監人在哪?雖然抱著疑問但還是不忘記回答。

 

「他吃過飯了嗎?」企劃部助理前腳剛離開,後腳就換公關部助理拿了幾份採訪邀約跟報導草稿來給他,請他盡快確認。

 

「恩,總監吃過飯才回來,二宮君吃了嗎?」美奈出聲詢問眼前抱著一堆資料的經紀人桑。

 

「辦公室還有吃的,幫我泡個咖啡過來…」話還沒說完,公司一位經紀人走過來說:「二宮桑,藤木桑想要跟社長約談,希望能夠盡快,麻煩您安排一下時間…」

 

「我知道了,安排好再跟你說…」

 

美奈看著二宮和也的小心維護資料的背影,嘆了一口氣想:「又不吃飯…一直喝咖啡不好吧…」

 

 

 

 

 

手腳並用開了門,就看到櫻井翔戴著耳機閉著眼,二宮和也咬了一下下唇,走到自己辦公桌前把資料放下,偷瞄了幾眼櫻井翔。

 

櫻井翔沉浸在耳機裡的世界沒發現他,他有些尷尬不知道要怎樣開口跟櫻井翔示好,畢竟是他理虧在先。

 

「叩叩!」敲門聲響起,二宮和也迅速閃到門邊,是美奈醬給他送咖啡來。看二宮和也對她作勢噤聲,她不明所以點點頭,二宮和也側了個身,她才看到椅子上的櫻井翔。

 

「原來是不想吵到總監,二宮君好貼心…」美奈心想。

 

二宮和也從美奈手上接過咖啡,點了點頭,把門關上。轉頭就發現櫻井翔不知道什麼時候拿下耳機正盯著他,他有些心虛轉開自己的眼神,默默走回位置上。

 

低著頭不敢看櫻井翔,猶豫了好一陣子,他決定要道歉,不然接下來都要在尷尬的氣氛下工作他受不了…。

 

「翔君…」抬起頭卻沒有繼續把話講出來,因為櫻井翔已經戴上耳機又進入音樂的世界,二宮和也只能也開始自己的工作…。

 

 

 

 

 

「我先走了…」櫻井翔的聲音才讓二宮和也意識到夜晚早已悄悄降臨…。

 

櫻井翔收拾好自己的隨身物品,拿起大套跟圍巾,慢慢走到門口。

 

手碰到門把還沒施力,感覺到有雙手從後背環住自己,接著比自己體溫低的身軀貼上自己,櫻井翔嘴角勾起了笑,但沒有動作。

 

「果咩…翔君…我不應該那樣說話…果咩…」二宮和也的聲音從後面傳來,聽起來有些委屈…。

 

看櫻井翔沒有反應,二宮和也有些著急,再次出聲說:「你不要生氣…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不想耽誤工作…」

 

「我沒有生氣…」櫻井翔轉過身兩手搭上二宮和也的肩膀說:「沒事了,我答應了音樂部門的邀約要去吃飯,你自己回去沒問題吧…」

 

「恩…」

 

櫻井翔低下頭吻了吻二宮和也的唇,揉揉他的頭笑說:「加油!別太累了…」

 

「恩…」

 

 






 
评论(11)
热度(104)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