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偵探遊戲

短篇,現實向。


==========================================


「Nino…你送我的項鍊不見了…你有看到嗎…」櫻井翔著急地在房間裡東翻西找…。

 

「我藏的,找不到你今天就睡客廳!」二宮和也圍著圍裙倚在房門邊,雙手抱胸面無表情斜睨著一臉錯愕的櫻井翔…。

 

又是偵探遊戲嗎…

 

「嗚嗚嗚…每次發脾氣就藏他東西...早知道他就乖乖選二宮和也了…誰知道二宮和也竟然會為了自己沒有在節目上選他生氣…」

 

二宮和也才不管櫻井翔的內心戲,他丟下櫻井翔轉身回去廚房煮他的咖哩。

 

會藏到哪裡去呢…?櫻井翔含著淚在家裡一個角落一個角落慢慢找,一個早上過去了也沒有看到一點影…。

 

「Nino…」櫻井翔坐在餐桌哀怨地盯著對面的人,對方則是好整以暇一口一口慢慢吃著咖哩,完全沒有要理櫻井翔的意思…。

 

「給我一點提示嘛…」他已經把家裡翻遍了,甚至連以前藏過的地方他都沒有放過,還是沒有半點頭緒…。

 

看著對面倒在桌上失落的倉鼠君,那雙淚光閃閃的大眼睛正用哀求的上目線望著自己,他起身把桌上碗盤收拾好回廚房時,默默丟下一句話:「跟最重要的放一起唷,偵探桑…」

 

「咦?什麼意思?」他看了看家裡,最重要的?每樣都很重要啊…都是他跟Nino的回憶…。

 

一陣翻箱倒櫃之後,櫻井翔頹然地爬到正在客廳玩遊戲的二宮和也身邊,倒在二宮和也的大腿上耍無賴,「Nino…再給我一點提示好不好…」

 

「偵探桑…你的智商哪裡去了…」

 

「哼,等我找到你就慘了…」櫻井翔賭氣地起身,沒注意二宮和也狡猾的小眼神…。

 

晚飯的時候櫻井翔無精打采,連平常最喜歡的食物都沒動幾下,卻在二宮和也起身進廚房時突然間靈光一閃,然後在二宮和也背後狡猾的笑。

 

洗碗到一半感覺後面有人抱上來,二宮和也想都沒想就說:「沒有提示…」櫻井翔卻說:「不用提示,我知道了…」順便咬上二宮和也的耳垂。

 

櫻井翔的大手在二宮和也身上一陣亂摸,還毫不客氣地鑽進衣服了繼續探索,二宮和也轉過身罵道:「混蛋,你知道還亂摸…」

 

櫻井翔壞壞地說:「你不就是想要我這樣嗎…」一手把二宮和也的褲子拉下褪到膝蓋,把人抱上流理臺,再用腳把褲子踩掉。

 

「才沒有…唔…」櫻井翔仰著頭吻上略比他高半個頭的二宮和也,環著二宮和也的腰,逐漸加深親吻,二宮和也下意識往後退,櫻井翔就一手扣上他的後腦勺順勢把舌頭伸進二宮和也嘴裡胡攪。

 

「唔…」二宮和也不甘示弱回敬對方,小舌頭靈活地掃過櫻井翔口腔,還故意發出聲響,然後捧著櫻井翔的臉色情地舔掉對方延嘴角流下的唾液。

 

二宮和也一把拉起櫻井翔的上衣扔在一旁,想要解開身上的圍裙卻被櫻井翔抓住,「東西我還沒拿出來呢,不許脫…」櫻井翔從圍裙口袋裡拿出項鍊,炫耀地在二宮和也面前晃了晃。

 

二宮和也不甘心地轉過臉故意不看櫻井翔,櫻井翔也不以為意,靠到二宮和也耳邊說:「我也把一樣很重要的東西藏起來了,找不到的話明天你肯定起不來床唷…怎麼樣,偵探桑,你要不要找找…」

 

不可置信地轉過頭,可惡!雖然明天休息,但他不想起不來,也不想起得來卻只能趴在沙發上玩遊戲…。

 

二宮和也跳下流理臺,一溜眼不見人影,身後還傳來櫻井翔愉快地的聲音:「我在臥室等你十分鐘,找不到就怪不了我囉…」


https://www.evernote.com/l/AloWR25KAM1NdZ618Vl-GfbN4oIKVqGzgco/





所以說,偵探遊戲什麼的,根本就是用來誘惑自己的…。

所以說,偵探遊戲什麼的,根本就是用來欺負自己的…。

 



===========================================


恩...其實之前的點梗是為了今天放這篇文,平常是不寫短篇現實向,因為今天是私の誕生日です。

 

我就是個很平凡的人,剛好是個兩手都能寫字的左撇子、剛好是個只要吃牛排或者大量肉類就沒有好下場的肉類苦手、剛好是個只喜歡吃平價食物的人…然後滿能夠理解腰疼到連帶腳都麻痺的感覺…,所以生日願望就是尼糯米跟我都可以擺脫這樣的困擾。

 

很感謝看文的大家,每次看到有人留言說在等更新或者文很好看之類的都會很感動(鞠躬~~~)


另外 君だけに 這篇應該會再寫成長篇,因為想看翔桑跟尼糯米聯手,所以N.YAN 的點梗就先留著。


KAZUNARININO 是現實向~是現實向~沒有虐~沒有虐~~

 

行長大人 果咩,正式的偵探文來不及構思,只弄出個不倫不類的文,還不小心滾了床單…。

 



最後祝大家看文愉快 ^O^


 
评论(70)
热度(137)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