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money only だけど(二十六)

櫻井翔接完電話之後臉色就不是很好,二宮和也本來想去洗澡,一出房門就看到櫻井翔默默地坐在沙發上,二宮和也知道櫻井翔只有在心情非常糟糕時才會發呆。

 

坐到沙發,二宮和也看到櫻井翔叫的外賣是漢堡,默默拿起漢堡開始慰勞自己快餓扁的肚子,時不時看一眼閉眼按額的櫻井翔。等到他解決晚餐,櫻井翔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二宮和也移了移屁股坐到櫻井翔身側,看著那張他最愛的臉龐,櫻井翔在睡夢中還皺著眉,二宮和也伸出手指頭想要撫平那些紋路。

 

「很累吧!整個旅行就沒放鬆過,總是在別人面前表現完美…」二宮和也慢慢靠到櫻井翔身上,側著臉趴在櫻井翔胸膛,想如果可以就一直這樣多好…。

 

櫻井翔醒來就感覺到重量,二宮和也趴在他胸口,櫻井翔嘆了口氣,輕輕撫上二宮和也的背。

 

「彈琴給我聽好不好?」二宮和也的聲音傳胸口傳來。

 

原來他沒有睡著…。

 

「恩。」櫻井翔起身走到鋼琴前坐下來,拔下手腕的錶。

 

看著看著二宮和也的畫面裡眼前的人跟台上表演那個閃閃發亮的櫻井翔重疊在一起,那是他永遠碰不到的距離…。

 

櫻井翔彈完一曲卻發現二宮和也哭了,這人把臉藏在蜷曲的雙腿間,手環抱著自己的腿,不停顫抖的背讓櫻井翔的心瞬間一抽。

 

櫻井翔在二宮和也身邊坐下,二宮和也爬進他懷裡,下巴擱在他肩頭,緊緊環著櫻井翔,櫻井翔感覺到溫熱的液體蹭在自己的頸間,他知道二宮和也沒有說出口的話,可是他也知道自己不可能說出他想要的答案,所以…他只能抱著這人讓他發洩…。

 

 

 

 

 

「翔君,你跟他說了嗎?」松本惠看著櫻井翔。

 

「還沒…」櫻井翔把玩著手裡的信封袋。 

 

「你要瞞著他?」松本惠有些驚訝。

 

「沒有…但我還沒找到時機說…」

 

「早點說比較好吧,要給他時間調適啊…」

 

「我再找機會吧…」

 

「沒多少時間了,你別拖到最後他是從別人那裡知道…」

 

「恩…」

 

這些他都知道,但只要看著二宮和也眼神裡透漏的不安,他就沒辦法說出口…。

 

 

 

 

 

他覺得真的有必要好好跟這人談談了,大野智看了看二宮和也。從自己認識他到現在二宮和也向來沒什麼情緒起伏,對誰都是平平淡淡,除了錢之外他還是頭一次見識到這世界上還有其他事情能影響到二宮和也。

 

「Nino…」

 

「?」

 

「你最近怎麼了?很不像你…」

 

「是嗎…」二宮和也突然笑了笑,原來那個人已經影響自己到這種程度了…。

 

「是感情問題吧…」大野智想起上次的吻。

 

「leader…你會喜歡一個跟你處在不同世界的人嗎…」

 

「我的話…不太在意別人怎麼想…」

 

「………」二宮和也心想:「不意外…」

 

「Nino喜歡的人是怎樣的人?」

 

「閃閃發亮的人,只要在舞台上就會吸引所有目光會讓你不自覺盯著的人…」

 

「那一定是很優秀的人。」

 

「恩。」

 

「那Nino為什麼要煩惱?他不喜歡你嗎?」

 

「不是…」

 

大野智突然明白了,因為沒有自信嗎?如果真是閃亮亮的人,大概會讓二宮和也備感威脅吧…。

 

「雖然他說他喜歡我,可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喜歡我…他的世界有沒有我都是一樣燦爛,或者…沒有我會更燦爛…」

 

「你問過他嗎?」

 

「………」那個人一直說喜歡喜歡的,好像從來也沒說過為什麼喜歡…。

 

「你都沒問過他怎麼會知道他怎麼想的?」

 

「問了又怎樣…他終究還是要離開…」

 

「Nino,我能見見你說的那個人嗎?」

 

 

 

 

 

櫻井翔站在酒吧門口對著手機訊息裡的地址,「是這裡沒錯!但…Nino為什麼要他來這裡?」疑惑的同時櫻井翔已經踏進酒吧,昏暗的燈光讓他的眼睛有些適應不來…。

 

他看見那個貓背的人兒穿著制服正在各桌之間穿梭。

 

二宮和也抬起頭的瞬間看到站在門口的櫻井翔,對他招了招手意示他過來。

 

「怎麼了?為什麼叫我過來?」

 

「你不是想知道我打工的內容嗎?這是其中一個…」

 

聽見有人在喊,他跟櫻井翔說:「去吧檯等一下,我很快回來。」

 

十分鐘之後櫻井翔還沒等到二宮和也回來,反倒聽到某一處傳來喧鬧聲。

 

二宮和也被一個喝醉的大叔拉著手,雖然聽不清他們的對話,但看得出來大叔對二宮和也很有興趣,從這邊看過去說是調戲都不為過。

 

櫻井翔告訴自己要相信二宮和也,看起來他也不是第一天在這裡打工,應該可以處理這種…騷擾,他勉強自己坐在位置上,拿著酒杯有一下沒一下晃著。

 

二宮和也有些心急想要去找櫻井翔,沒有像平常那樣耐心開脫,起身時不小心碰到桌上的酒,酒就這樣倒到客人身上。

 

本來也就道歉可以解決的事,可那客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二宮和也沒有讓他得逞,故意大聲地批評起酒吧員工的素質,引得眾人注目。

 

櫻井翔起身正想要走過去,旁邊突然竄出一個小個子的男人,抓起一瓶紅酒就朝那邊去。後來也不知道男人說了什麼,那桌客人就散了。

 

二宮和也走過來趴在吧檯,酒保笑笑說了句:「真是難得,竟然有Nino搞不定的人…」聽到這話櫻井翔心裡莫名煩躁。

 

「你就是櫻井桑?」一道陌生的男聲在背後響起。

 

「你是?」

 

「leader,大野智,我老闆。」二宮和也繼續趴在桌上,在戳著他的酒杯的同時有氣無力地回答。

 

「你好。」櫻井翔看這人一顆麵包臉,皮膚黑黑的,看上去有些…呆?竟然是老闆?果然人不可貌相…。

 

「你好。隨便喝,我招待。」大野智說完話就丟下人走了。

 

「謝謝…」目送大野智離開之後,轉頭看了那個賴在桌上的人。

 

 

 

下班的時候,兩人一前一後走在巷子裡,前面的二宮和也突然停下腳步,跟影子保持一步的櫻井翔差點踩上二宮和也的頭。

 

「翔君。」

 

「恩?」

 

「我希望是你親口告訴我…」

 

櫻井翔沒有回答,影子又開始離他一步之遙,慢慢地二步、三步、四部、五步…。

 

 


=================================

沙發君歡迎繼續點梗~




 
评论(14)
热度(89)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