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money only だけど(二十五)

「叩叩!」敲門聲傳來,二宮和也戳了戳明明聽到聲音但耍賴著不睜開眼的櫻井翔,用赤裸的身軀貼上他在他耳邊說:「你要讓我這樣去開門嗎…」櫻井翔才迅速睜開眼跳起來,隨手抓了一件衣服套上,手忙腳亂套好褲子跳到門口。

 

看到睡眼惺忪的櫻井翔,松本惠顯然在意料之中,現在才七點不到,距離集合的時間還有將近一個多小時。

 

「怎麼了?」櫻井翔揉揉自己的頭髮。

 

「能聊聊嗎?」

 

「…十分鐘之後樓下見…」沉默之後給了這個答覆。

 

「二宮君也一起來吧!」

 

「恩…」

 

 

 

 

 

「我聽說了,昨天的事…」松本惠靠在沙發上,一口端著咖啡。

 

「………」櫻井翔沒有說話,看了一眼正在倒咖啡的二宮和也。

 

「二宮君也應該知道吧…」

 

「什麼事?」二宮和也問道。

 

「你知道我討厭背後說壞話的人…」櫻井翔一臉沒得談。

 

「二宮君,昨天你們在溫泉碰到的團員說了些不好聽的話,所以翔君才會生氣。」

 

「關於我嗎?」二宮和也喝了一口咖啡,有點苦。

 

櫻井翔一把拿過咖啡,說:「Nino你別空腹喝,傷胃的…。」

 

「是關於二宮君的。」

 

「我無所謂,反正我聽不懂。」

 

「他們根本不了解你,憑什麼這樣說!」

 

「翔桑,我們不可能討好整個世界,你何必這麼在乎這些…」

 

「二宮君,我也贊成讓大家道歉,畢竟後面議論人確實是不好的行為,大家以後還是要見面的…。」

 

「那就讓他們跟翔桑道歉就好,我不喜歡這樣…」

 

「你為什麼不能理解我的心情!這種事情你都要跟別人站一邊嗎!」櫻井翔不明白為什麼二宮和也總是要逆著他說話,有些煩躁地提高音量。

 

「你衝我吼幹嘛?話說都說了,你也聽到了,道歉就可以改變什麼嗎!要是道歉可以改變什麼的話,我早就接受你了!」說完他就看到櫻井翔先是錯愕的愣住,然後默默移開盯著他的眼神,低著頭咬著下唇走開了。

 

「二宮君,何必這樣呢,任何人都不會希望自己在乎的人被批評…」看著櫻井翔的背影,松本惠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Sho…你怎麼了?」Joseph拿著外套披到櫻井翔身上,他剛下來就看到穿著單薄的櫻井翔一個人站在庭院裡發呆,拿著外套就出來了。

 

「昨天…很抱歉…我們不應該在背後談論別人的…」Joseph也是昨天在場的一員,他們沒見過櫻井翔生氣,櫻井翔走後大家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還去找松本惠商量,松本惠說會跟他談談,也不知道談了沒有…。

 

櫻井翔沒有回頭,只是淡淡地說一句:「我想自己靜一靜。」聽出來櫻井翔並沒有消氣,冷淡的語氣讓Joseph不敢再多說什麼,只好先離開。

 

一直靠在窗台上看著下面庭院裡的二宮和也,無奈地嘆了一口氣。

 

櫻井翔聽到後面接近的腳步聲,在對方還沒開口前就先說:「我想自己靜一靜。」

 

「要退房了,行李我搬不動…」

 

櫻井翔聽到是二宮和也的聲音才轉過身來,看了二宮和也一會兒,越過他走進旅館,他怎麼會不知道那是二宮和也叫他進屋的藉口,兩天的行李能有多重…。

 

二宮和也抬起手,雪花一片片掉在他手上,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他好像要失去櫻井翔了…。

 

 

 

 

 

因為昨天的事,大家有些尷尬,最後在松本惠的主導下昨天在場的人還是跟櫻井翔道歉了,櫻井翔只是淡淡點了頭表示他接受了。

 

所有人都感覺到櫻井翔跟二宮和也之間的不對勁,因為接下來櫻井翔都再沒有跟二宮和也說過一句話,也沒有再用視線追著二宮和也…。

 

回程的車上櫻井翔甚至丟下二宮和也,跑去坐在松本惠旁邊。

 

「翔君,你丟下他一個人好嗎…」松本惠有些擔憂二宮和也。

 

「我覺得我好像再怎樣做都沒有用,我根本不可能抹掉我曾經做過的事…」櫻井翔靠著椅背,聲音都有氣無力的…。

 

「你要放棄嗎?」

 

「不是,我只是不知道我到底要怎樣做他才能讓他向前看…」櫻井疲憊地閉上眼睛假寐。

 

 

 

「Sho…」Joseph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櫻井翔身邊。

 

「?」就算櫻井翔再不高興該有的責任感還是有的,他睜開眼睛對上Joseph有些擔心的視線。

 

「你要不要去看看Nino?他好像不太對勁…」

 

一聽到這話櫻井翔立刻起身回到位置上,二宮和也閉著眼靠著窗戶睡得不甚安穩,臉上是不正常的紅,櫻井翔急忙去探他的額頭,「發燒了…」手心傳來的熱度讓櫻井翔心裡一驚。

 

坐下來從包裡找出退燒藥,把二宮和也攬到懷裡,想哄他把藥吞下去,櫻井翔懊惱地想早知道剛剛就不讓他在外面凍這麼久,明明看到他在庭院發呆卻賭氣沒有把他拉進屋裡,昨晚又幾乎沒有休息到…。

 

二宮和也吃完藥櫻井翔讓他躺在自己膝上,縮成小小一團的二宮和也不久就開始斷斷續續嗚咽,櫻井翔被他一聲一聲:「不要走…不要走…」喊得心都揪在一塊了,知道他沒有安全感,自己還這樣無視他,櫻井翔覺得自己真是糟糕…讓他這麼痛苦自己卻只能拍著二宮和也的背,分擔不了他的難受…。

 

 

 

 

 

回到東京時二宮和也醒了,拎著自己的行李默默坐進櫻井翔車裡,一路上兩個人都沒有說話,異常沉默。到家時已經過了晚餐時間,二宮和也進了房間迅速換了套衣服正打算出門,被櫻井翔喊住。

 

「你去哪裡?」

 

「打工。」

 

「你剛剛還在發燒,休息一天吧…」

 

「我已經請兩天假了。」

 

「但你在生病…」

 

「我沒事…」

 

看二宮和也又要硬撐,櫻井翔心頭就燃起一把無名火。

 

「不准去。」

 

櫻井翔走過來拉住準備要穿鞋的二宮和也。

 

「你幹嘛?」

 

二宮和也扭動自己的手腕想要掙脫。

 

「我說不准去。」

 

櫻井翔把二宮和也往回拉到客廳。

 

「放手!」

 

櫻井翔並沒有鬆手。

 

「我叫你放手!」

 

二宮和也用力甩開櫻井翔的手,不滿的瞪著他。

 

「我不會讓你去的!」

 

「走開!」

 

「不可能。」

 

「我討厭你!」

 

「隨便,反正也不是現在才開始的。」

 

「你流氓!」

 

「如果你堅持出門,我會更流氓,你可以試試!」

 

二宮和也氣得轉身進房,順道用力摔上門。

 

半小時後,櫻井翔來敲門讓二宮和也吃晚餐,裡面的人一聲不吭。櫻井翔拿了備份鑰匙開門,一進門就被枕頭迎面砸中,二宮和也坐在床上憤怒地瞪著他…。

 

看二宮和也渾身是刺,櫻井翔靠著房門滑坐在地上,好半天才出聲:「你累不累…」。

 

「一定要弄得筋疲力盡才能過日子嗎…」櫻井翔覺得自己好累,他只是喜歡一個人而已,為什麼弄得如此疲憊不堪…。

 

「不耐煩你別管阿!」

 

「你…」櫻井翔聽到外面的手機響了,才站起身拖著腳步去接電話。

 

二宮和也知道櫻井翔不會不管他,可是他心裡就是有某一部分叛逆因子想和櫻井翔對著幹,好像只有這樣才能證明些什麼…。

 

他自己都不知道到底他在怕什麼…?






=========================================


那個...大家有沒有什麼想看的梗呢?之前那篇文也可以唷~~

歡迎接下來三天的沙發君點梗...。

(沙發君點的梗一定寫,不是沙發君點的梗看情況寫~~~)


 
评论(18)
热度(89)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