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money only だけど(二十)

東京的夜晚充斥著各種精彩,人聲交雜的酒店更是夜生活不可缺乏的一頁,一個小小的身影在其間穿梭。

 

酒促這種打工賺得多,但是相對也更辛苦,矛盾的綜合體。會喝的人買酒的機會高,但也更不好拒絕邀酒。

 

就像二宮和也正在一間包廂裡,對方也很豪爽,看到推銷也不拐彎抹角,指著一瓶Whisky說:「這一瓶乾掉,你那些酒我全包了~」

 

聽到這句話,雖然剛剛就已經喝過一些的二宮和也還是二話不說跟包廂裡的人一杯杯乾起來,喝掉三分之二瓶的時候二宮和也的胃已經燒得麻痺了,強忍著反胃的不適感他還是繼續喝。

 

對方看著二宮和也終於喝掉全部,欣賞地說:「好樣的,這些我全包下~」二宮和也甜甜地一笑:「謝謝~祝您有個美好的夜晚~」

 

離開包廂後,他衝到廁所抱著馬桶吐得天昏地暗,直到他除了膽汁再也吐不出其他東西,額頭全是冷汗的二宮和也才虛脫地癱在地上,想著今天任務完成,可以回家了。

 

從口袋拿出電話翻開,視線看出去模糊一片,手微微發抖按不准,「好難受…」他覺得自己眼睛快要不受控制閉上了,用僅剩的理智和力氣撥出電話。

 

「Nino?」看到來電顯示櫻井翔有些詫異,二宮和也竟然會主動打給他。

 

「翔桑,你在哪?」二宮和也又想吐了。

 

「Nino,你怎麼了?」櫻井翔聽出二宮和也的聲音有些不對勁。

 

「翔桑,你來接我好不好…」二宮和也摀住自己的嘴。

 

「你喝酒了嗎?你在哪?」聽到二宮和也撒嬌的聲音,櫻井翔直覺就是這人絕對喝高了。

 

「XX酒店…噁…」二宮和也趴到馬桶上,手機掉在地上。

 

「Nino?」櫻井翔站起來跟指揮道歉,說自己有急事必須離開就衝出練習室,留下一頭霧水的團員。

 

 

 

 

 

櫻井翔到酒店的時候,又給二宮和也打了個電話,他不知道二宮和也在酒店哪裡。二宮和也沒有接電話,櫻井翔猜想二宮和也應該在廁所,只能在每層樓廁所門口一次次打電話,最後他在三樓某一處廁所聽到了熟悉的音樂。

 

他敲了敲門,喊:「Nino,你在裡面嗎?」

 

裡面傳來微弱的回應,櫻井翔又說:「Nino,你先開門…」

 

一陣窸窸索索的聲音之後門從裡面打開,櫻井翔立刻聞到一股刺鼻的酒味。二宮和也坐在地上靠著牆,整張小臉都是紅的,對著櫻井翔笑說:「翔桑,你來了…」

 

櫻井翔上前蹲下,手從腋下穿過他,想要把他攙起來,「能站起來嗎?」二宮和也在櫻井翔的幫忙下吃力地撐起身體,才站起來就往前倒在櫻井翔肩頭上。

 

「你怎麼喝成這樣?」櫻井翔不解地皺眉,看二宮和也搖搖晃晃站都站不穩,只是一股勁地傻笑,蹲下讓二宮和也趴到自己背上,離開前還不忘記撿起二宮和也掉在地上的手機。

 

沒想到喝醉的二宮和也就像個小孩一樣,一路在他背後蹦達各種不安份,一下子咬住他耳朵fufufu的笑,一下子勒住他脖子害他一口氣沒提上來,一下子又把手張開成棒球裁判比safe的姿勢,櫻井翔幾次都差點把人給摔了,好不容易在酒店一幫人注目下把身後歡騰的人兒帶到車邊,這人卻死活不肯進去。

 

先是環住他脖子討抱抱,櫻井翔抱了他,他就捧著櫻井翔的臉在他臉上一陣亂親,接著又使勁在櫻井翔身上各種蹭,還斷斷續續地哼起小曲來,櫻井翔頭痛地看著眼前笑得無比燦爛的人兒。

 

最後二宮和也一邊吻著櫻井翔一邊扯著他脖子把人拉到車裡,還好櫻井翔及時伸出手撐住才沒有直接壓上二宮和也,迅速地幫二宮和也綁好安全帶,關上車門,櫻井翔這才大大地喘了一口氣。

 

光是把人弄進副駕座,櫻井翔就在大冬天出了一身汗。坐進駕駛座才剛發動車子二宮和也竟然伸手過來要搶方向盤,「Nino!」他急忙熄火按住二宮和也,櫻井翔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這樣他要怎麼開車!

 

二宮和也覺得自己很熱,掙扎著想要扯掉自己身上的衣服,「Nino,你別脫,會感冒的!」櫻井翔抓住二宮和也的手阻止他,二宮和也掙脫不了就一口咬上櫻井翔的手腕,櫻井翔吃痛放開,看到自己手腕上一個明顯的齒痕。

 

「二宮和也,你鬧夠了沒!」

 

二宮和也被他一吼突然停下來,只是盯著櫻井翔看。「慘了!」櫻井翔看到二宮和也眼裡水氣漸漸聚集,直到眼眶乘載不住落下來。

 

櫻井翔簡直不知道要拿他怎麼辦才好,明知道二宮和也醉了,自己怎麼會跟個喝醉的人較真呢…。無奈地嘆了口氣,拍拍二宮和也說:「Nino…別哭了…」

 

他道歉的話才剛說出口,二宮和也就轉過身背對他整個人縮在副駕座,肩膀一抽一抽地好不可憐!

 

算了!櫻井翔已經放棄阻止二宮和也,就讓他發洩吧!他就這樣等到二宮和也哭累睡著,再把外套蓋到他身上,默默發動車子回家。

 

 

 

 

 

隔天二宮和也在強烈的頭痛中醒來,按著腦袋到廚房倒了杯水,他完全想不起來自己昨天怎麼回來的,他的記憶只停在櫻井翔接到電話趕來,他給櫻井翔開門…。

 

櫻井翔從浴室沖澡出來看到二宮和也在廚房,他覺得自己有必要跟二宮和也談談,他一邊擦頭髮一邊走向二宮和也。

 

「你昨天喝了多少酒?」

 

「一瓶Whisky…還有一些其他的洋酒…」

 

「這也是打工之一?」

 

「我在做酒促。」

 

「每次都喝成這樣?」

 

「沒有…我很少喝醉…」

 

「如果昨天我沒去你打算怎麼辦?」

 

「………」他沒想過這個問題…。

 

「錢很多是嗎?」

 

二宮和也點點頭。

 

「Nino,你有必要為了錢這樣嗎?」

 

「………」

 

「先不說你喝成那樣身體能不能負荷,酒店環境這麼複雜,萬一發生什麼事怎麼辦?」依照昨天二宮和也喝醉的程度,如果真遇到心懷不軌的人他就只能任人宰割了…。

 

「所以我給你打電話了啊…」二宮和也低著頭小聲喃喃…。

 

「恩?」櫻井翔根本沒聽清楚他說的話。

 

「你來了不是嗎!我等你來才開門的!」二宮和也抬起頭瞪著他。

 

櫻井翔看著眼前一臉倔強的人,他的意思是他相信自己是嗎?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賺錢的方式,但我這幾年都這是這麼過的,如果你覺得麻煩的話,我以後不會了…」

 

「我不是這個意思,你別誤會我,我是擔心你…」

 

「翔桑,你知道嗎…比起人我更相信錢…至少錢不會背叛我…」

 

二宮和也不管自己說的話會不會傷到人,就這樣丟下愣住的櫻井翔回房去…。

 

 

 





 
评论(22)
热度(104)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