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money only だけど(十七)

由於受傷二宮和也所有的打工都只能暫時請假,櫻井翔要練團也不能一直陪著他,一個人在家沒有事情做閒得發慌,最重要的是沒辦法賺錢讓他很沒有安全感,所以他讓大野智幫他找了整理錄音稿的打工,這幾天他都跟櫻井翔借電腦工作。

 

擔心二宮和也一個人在家無聊,櫻井翔一團練完就回去,回去之前還會打電話問二宮和也需不需要幫他帶吃的,但二宮和也其實會單腳跳到他要去的地方,所以吃飯什麼的都能夠自己解決。

 

今天櫻井翔才剛開門就聽到講話的聲音,「Nino這是在跟誰講話?他不是自己在家嗎?…」走進家門卻看到一個不知道該做何反應的畫面,Nino跟雜誌社的小老闆就是相葉雅紀兩人正親密地窩在沙發上玩遊戲。

 

二宮和也看見他,愉快地打了聲招呼:「翔君,歡迎回來!」

 

「high~打擾了~~~」相葉雅紀也跟著打招呼。

 

櫻井翔不知道該怎樣形容自己的心情,他很想問二宮和也這是怎麼回事?他可以不問二宮和也以前的事,但這樣明目張膽地把人找來家裡不會太過分嗎?到底把自己當作什麼?於是乎櫻井翔黑著一張臉快速地回到自己房間。

 

「Nino,沒關係嗎?我看櫻井桑好像很不高興耶…」

 

「不用管他。」二宮和也專心玩他的遊戲。

 

櫻井翔從房間出來後就進去浴室洗澡,進浴室前還不忘瞟了一眼沙發上的兩人。相葉雅紀拉了拉二宮和也的衣角,有點尷尬的說:「Nino,我覺得櫻井桑是真的不高興了,我還是先回去吧…」

 

「我說了沒關係…」話還沒說完突然門鈴就響了,「這時間還有誰會來?」二宮和也狐疑著單腳跳去開門,開了門竟然是松本潤站在門口,「大晚上的戴墨鏡幹嘛?耍帥給誰看啊!」二宮和也腹謗著,松本潤看了他一眼就自己進了門。

 

二宮和也愣愣地關上門,又單腳跳回沙發,松本潤脫下墨鏡瞪著他問:「翔君呢?」

 

「洗澡…」相葉雅紀很少聽到二宮和也用這麼明顯討厭的口氣回話,二宮和也一直對人很有禮貌的…。

 

松本潤跟相葉雅紀在接下來的對看中認出了彼此,「松本桑…」「相葉桑…」兩人都是模特界的人氣明星,雖然沒有一同工作過,但總還是知道對方。

 

「沒想到會在這裡碰到松本桑…」

 

「翔桑是我的朋友…」

 

「我是Nino的朋友,您好!」

 

「您好!」

 

松本潤這才想起二宮和也就是相葉雅紀父親的雜誌社當模特,看了看原本樣子的二宮和也,「這麼說相葉雅紀知道二宮和也的性別…」

 

「相葉桑,你餓了嗎?有沒有想吃什麼?」二宮和也問道。

 

「玩了這麼久真餓了,還沒吃晚餐呢…」

 

「想吃什麼?」

 

「都好…」

 

二宮和也跳進廚房,開始準備晚餐。

 

「對了…松本桑,臨時麻煩你真不好意思…」

 

「沒事…我可以問你跟翔桑怎麼回事嗎?」

 

「沒什麼…我只是跟翔桑開了個玩笑,他不高興而已…」

 

「是因為二宮和也吧…」

 

「呵呵…」相葉雅紀笑了兩聲就打算把事情敷衍過去。

 

「潤君,你來了。」洗好澡的櫻井翔一出來就看到客廳的松本潤。

 

「恩,來跟你說一聲工作都差不多了…」

 

「謝謝!」

 

「相葉桑,來幫我端菜…」二宮和也的聲音從廚房傳來。

 

「來了!」相葉雅紀聽到呼喚馬上就去廚房幫忙。

 

剩下櫻井翔跟松本潤兩人對看,松本潤一臉「這又怎麼回事?」的看著他,櫻井翔還沒回答,相葉雅紀已經兩手各端了一盤菜出來。

 

二宮和也看到櫻井翔出來,站在廚房裡喊:「翔桑,我有做你喜歡的菜,一起吃吧!」櫻井翔傻傻點了頭,轉頭說:「潤君也一起吧!」松本潤還沒回話,相葉雅紀就搶先說:「一起一起!潤君別客氣!」

 

「這是誰家啊…別一副主人樣…」櫻井翔真是不爽到極點,二宮和也探出頭對櫻井翔說:「來冰箱拿啤酒吧!既然有客人來,一起喝一杯啊!」櫻井翔這才進到廚房幫忙。

 

「這是誰家啊…別一副主人樣…」松本潤也不爽到極點,二宮和也憑什麼用主人的姿態說話。

 

等把東西都擺好,櫻井翔又進去廚房,一把抱起在廚房跳來跳去的二宮和也,「你別這樣跳,萬一跌倒怎麼辦?」

 

二宮和也沒有說話,就這樣讓櫻井翔把他抱出來,再讓他把自己溫柔地放到坐墊上,相葉雅紀看到二宮和也的耳朵微微發紅。

 

「乾杯!」相葉雅紀對於自己認識了松本潤非常高興,忽略二宮和也毫無表情地默默吃飯和松本潤時不時對二宮和也露出不友善的表情,他沒管暗潮洶湧的兩人,更沒理旁邊眼神黏在二宮和也身上,對他則散發出殺氣的櫻井翔,依舊開心地跟大家舉杯。

 

「Nino,你做的飯真好吃,如果可以天天吃到一定很幸福~」相葉雅紀拍著自己飽足的肚子衷心讚嘆。

 

「這些都是翔桑喜歡吃的,以前做習慣而已…」這句話等於間接說明了兩人關係匪淺,松本潤想起櫻井翔的手機桌面,想起櫻井翔說他以前對二宮和也不好,看來他們以前是真的有過一段,只是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而相葉雅紀則是第一次聽到二宮和也提到以前,二宮和也從來不講自己的事,他會知道二宮和也不是女生是個意外,他還記得發現之後,二宮和也只是一臉平靜問他打算怎麼辦?相葉雅紀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把自己置之度外,好像怎樣都與他無關…。

 

當然最後相葉雅紀沒有把這件事說出來,二宮和也繼續用女裝拍雜誌,兩人成了朋友,不過相葉雅紀很少在日本,真正相處的時間也不多,只是二宮和也覺得相葉雅紀是模特圈裡少數待人真誠的人,所以偶爾相葉雅紀傳訊息給他時,他會回復。

 

櫻井翔則有點意外二宮和也會提到以前,畢竟對二宮和也來說,那時候大概沒什麼開心的記憶,重逢到現在二宮和也很少提到過去的事,今天他會主動提起他有些擔心二宮和也是不是受到什麼刺激了?

 

酒足飯飽後櫻井翔把二宮和也留在沙發上,自己在廚房收拾洗碗,相葉雅紀先離開了,客廳就剩下二宮和也和松本潤。

 

「你想怎樣?」松本潤問。

 

「什麼?」

 

「我問你想對翔桑做什麼?」

 

「跟你有關係嗎,松本桑。」

 

「你是不是想要報復他?」

 

「松本桑,你什麼都不懂也管太多了吧…」

 

「如果你要傷害他,我一定會管的。」

 

「呵呵…憑什麼?」

 

「憑…他是我的朋友…我不會眼睜睜看他被騙的!」

 

「是嗎…」二宮和也慢慢靠到松本潤耳邊,輕輕地說:「可他的眼裡只有我,怎麼辦呢?」

 

「二宮和也你別太過份!」松本潤這一句吼得太大聲,櫻井翔都回過頭來快步走向他們,下意識地擋在兩人之間。

 

「怎麼了?」櫻井翔問。

 

「翔桑都沒說什麼了,輪不到你來說!」

 

松本潤聽到這句話氣得立刻走人,剩下二宮和也和一頭霧水的櫻井翔。

 

櫻井翔蹲到二宮和也面前,盯著二宮和也問:「怎麼回事?」

 

二宮和也摟著櫻井翔脖子,趴到他頸肩,說:「翔桑,我不喜歡他,你以後不要讓他來家裡好不好…」







 
评论(23)
热度(90)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