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money only だけど(十六)

等櫻井翔無奈地處理好自己已經凌晨三點多了,累得眼皮都在打架,睡覺前他還是再進去一趟二宮和也房間,確認二宮和也是否睡得安穩。

 

床上的人不知道是太熱還是怎麼的半個身子都在外面,摸了摸額頭沒有發燒才安心地幫他被子蓋好,輕輕在他額頭上一吻,起身回房。

 

走沒兩步就聽到後面傳來二宮和也的夢囈,「不要…不要走…不要…」然後是細碎的啜泣聲,櫻井翔立刻就回頭坐到床沿,二宮和也皺著眉頭,攢著被子一角扭動著,看起來很不安。

 

「在夢裡都害怕被丟下嗎…是自己當年的選擇造成他這麼沒有安全感嗎…」不用別人提醒他也看得出來二宮和也極度缺乏安全感,眼裡常常不自覺流露出孤單寂寞跟對人的不信任感。

 

「Nino…」櫻井翔拍了拍二宮和也肩膀,輕聲喊了他,想要讓他從噩夢中清醒。二宮和也動了動,睜開迷茫的眼睛,「翔桑?」軟軟地發出疑問,顯然還沒弄清楚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

 

「你哭了…Nino…」二宮和也一臉迷茫,下一秒就被擁入溫暖的懷裡,「對不起…不會再丟下你一個人了…」櫻井翔抱緊二宮和也,大手揉著他的頭。

 

可能因為身體不舒服的關係,二宮和也的淚腺也跟著變得脆弱些,「不要走…」他總覺自己一定是在夢中,所以櫻井翔才對他這麼溫柔…他希望這個夢永遠不要醒。

 

「我不會走,我就在這裡陪你睡好嗎…」感覺到懷裡的人點了點頭,櫻井翔掀開一角被子躺上床,二宮和也貼著他,怕碰著二宮和也受傷的手腳,櫻井翔不敢亂動,二宮和也慢慢蹭到自己舒服的位置,昏昏沉沉睡去。

 

 

 

 

 

第二天一大早櫻井翔頂著一臉黑眼圈去開門,松本潤一身輕鬆休閒進門,脫掉帽子跟口罩,自然而然坐到沙發上。櫻井翔去廚房倒了兩杯茶,回來跟松本潤一塊坐沙發。

 

「找我什麼事?」

 

「有事要請你幫忙…」

 

「真難得…說吧!什麼事?」

 

「有幾個工作要麻煩你…」

 

「我是模特…」

 

「我知道,所以才找你…」

 

「?」

 

「就…幫忙拍幾組照片…」

 

「翔桑…你很可疑唷…」

 

櫻井翔只好把自己讓一個模特受傷而耽擱人家工作的事講出來,當然他從頭到尾都沒提到二宮和也,自從上次的事情後,松本潤就對二宮和也有些偏見,覺得他是個為了錢什麼都做得出來的人。

 

「翔桑,只要沒跟我原本的安排有衝突我是沒關係,但我不明白你為什麼會跟模特起衝突,再說…」松本潤話還沒說完,就聽到屋子裡一角傳來呼喚櫻井翔的聲音。

 

「翔桑…」

 

「潤君你等等…」櫻井翔就這麼打斷他進了房間。

 

沒多久櫻井翔從房間抱出一個人往廁所去,那人窩在櫻井翔懷裡小小一隻背對著他,松本潤看不到正面所以不清楚是誰,他只覺得那聲音聽起來略耳熟,他比較訝異的是櫻井翔竟然在家裡藏了一個人。

 

櫻井翔在浴室門口等了一陣,才又進去把裡面的人抱出來,櫻井翔一邊走路一邊跟懷裡的人說:「先吃點東西再吃藥吧…」,懷裡的人無精打采地回了一聲:「恩…」。

 

松本潤這才看清櫻井翔抱著的是二宮和也,震驚地瞪大眼睛看向二宮和也,二宮和也像感覺到什麼般往他看了一眼,他也看到二宮和也眼裡的錯愕,然後二宮和也下一秒便轉過頭把臉埋進櫻井翔胸膛。

 

櫻井翔把人抱到餐廳,小心翼翼地把二宮和也放到椅子上,碰到椅子時二宮和也皺了皺眉,松本潤才注意到二宮和也的手、腳都包紮著。櫻井翔幫二宮和也把早餐弄好,看著二宮和也開始吃才又回到客廳。

 

「什麼情況…」

 

「他受傷了…」

 

「我是說他為什麼會在這裡…」

 

「他現在住這裡…」

 

「為什麼?」

 

「他被變態騷擾,自己住不安全…」

 

「你確定是變態,而不是哪個被他甩了的客人…」

 

「你不要這樣針對他,Nino不是那種人!」

 

「那他是哪種人?他付房租給你了?還是他用自己當房租?」

 

「松本潤!是我以前對他不好,你別往Nino身上亂扣帽子!」

 

「櫻井翔,你以前怎樣跟現在的他有什麼關係!就算你以前對他不好,所以呢?他的行為就可以被正當化了?翔君,你很清楚這種理由連你都自己都說服不了,你別自欺欺人了!當心被騙!」

 

「那也是我心甘情願…」

 

其實櫻井翔又何嘗不想問,他很想問二宮和也那個大叔還有沒有跟他聯絡,他也想問相葉雅紀說得是不是事實,但問了又如何?如果二宮和也說「是」他會很難過,說到底他沒那個自信可以大聲說他不介意,光是想二宮和也為了錢躺在別人身下他就心痛地無以復加,如果二宮說「不是」,那就表示他不信任他,不管從那方面來看,最後二宮和也都會受傷,那他寧願像現在什麼都不問…。

 

面對這麼固執的對方,兩人都不再說話…。瞬間氣氛變成尷尬的沉默! 

 

「翔桑…」是二宮和也的聲音,櫻井翔有點懊惱自己一時激動都忘了二宮和也還在飯廳…。

 

櫻井翔起身到飯廳,二宮和也低著頭沒有看他,桌上的早餐沒有吃多少,二宮和也抬起頭,淡淡地說:「我好了…」

 

櫻井翔會意走過來把他抱起來,經過客廳時,二宮和也在櫻井翔看不到的角度看了一眼松本潤,松本潤看見了,那滿是挑釁的一眼!

 

把二宮和也安置好,櫻井翔出去找松本潤,松本潤只說:「我跟經紀人聯絡好會再跟你說!」就準備離開,走到門口時又不放心地看了看櫻井翔,嘆口氣說:「翔君,與其一直幫他找藉口,不如一次問清楚,別最後傷了自己…」

 

 

 

 

 

櫻井翔有點擔心二宮和也,送走松本潤他就去看二宮和也,剛踏進房間,二宮和也就說:「何必替我說話,我本來就不是什麼好人…」松本潤什麼意思他會不懂?就是怕櫻井翔被自己騙而已!他耳朵沒有聾,剛剛的對話他都有聽到!

 

「Nino,你不是那樣的人…」

 

「那你說說我是怎樣的人?」

 

「我…」

 

看櫻井翔根本也說不出什麼,二宮和也就不想繼續這個話題。他醒來之後全身都很痛,昨天只有扭傷的地方比較明顯,但今天幾乎撞到的地方都在痛,難怪人家會說受傷之後的第二、三天最難熬,他現在好累,沒什麼力氣再去爭辯熟是熟非。

 

「翔君,等我好了之後我們去約會好不好?」

 

雖然不知道二宮和也為什麼突然說這個,但是他還是點頭說:「好!」








 
评论(13)
热度(96)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