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money only だけど(十一)

回程的車上兩人沒有說話,一路沉默。

 

櫻井翔不時偷瞄二宮和也幾眼,二宮和也的表情完全看不出他在想什麼,櫻井翔很擔心二宮和也,不只是為了自己打他的那巴掌,也為二宮和也最後說的話。

 

現在大概是最糟糕的情況了吧!二宮和也這麼明確地拒絕他,他有些分不清二宮和也是因為現在他是他的客人才這麼說,還是櫻井翔這個人已經被他歸類在客人中…。那如果不是客人呢?如果是櫻井翔呢?

 

結果到二宮和也下車為止櫻井翔都沒有勇氣問出口,他害怕二宮和也會告訴他,他連櫻井翔都很討厭,那他就真的就連付出的機會都沒有了…。

 

看著二宮和也孤單的身影慢慢走遠,櫻井翔突然衝下車快步走向二宮和也,從後面攬住他,二宮和也被嚇了一大跳但沒有掙脫,櫻井翔把臉埋在他的頸窩,輕聲地說:「不要再陪別人出去了好嗎…」

 

二宮和也覺得自己真是可悲,曾經他多渴望櫻井翔能認真看他一眼、給他一點溫柔卻求不來,現在自己累了、不想再愛了,這個人卻在自己身後求著自己能把眼光放回他身上。

 

「票…」二宮和也沒頭沒腦地冒出這句話。

 

「?」

 

「公演的票…」

 

「你等我一下…」櫻井翔跑回車上,翻到票又快步跑回二宮和也身邊。

 

拿過票,二宮和也說:「如果這次公演我滿意了,我會考慮…」

 

 

 

 

 

接下來櫻井翔認真投入的程度讓松本惠大感意外,她一直覺得櫻井翔以前練團時都比較像是例行公事,被稱讚就禮貌地說一句:「謝謝!」,被批評也是禮貌地說一句;「我會再努力!」幾乎沒有什麼情緒起伏,可這次感覺櫻井翔不一樣了,她想是跟那個空著的VIP位置有關吧!

 

每次公演櫻井翔一定會要一張VIP席的位置,但從來也沒見誰來過,她問過櫻井翔,可櫻井翔都只是笑笑的不回答,有次被她煩得不行,才勉強說了是要留給他心裡最重要的人。

 

「你把票給了二宮和也是嗎?」休息的時候松本惠溜到櫻井翔身邊問道。

 

櫻井翔只是笑笑,沒有回答。

 

「可那天看他對你的態度,他…還在乎你嗎?」松本惠看二宮和好像不是很想理櫻井翔。

 

「他不在乎我沒關係,我在乎他就好了。」

 

 

 

 

 

「Nino?」

 

「松本桑有事嗎?」

 

「明天中午能不能見個面?我有點事找你…」

 

「恩。」

 

二宮和也等了十分鐘才看到松本潤的車,他迅速鑽進車裡。

 

「什麼事情?」

 

「我之前提的事你考慮的如何?」

 

「我…」完全忘記這件事了…

 

「沒關係,你再想想。」

 

「那個…松本桑…我可能不是你想得那樣的…」

 

「你指什麼?個性嗎?還沒相處過怎麼知道?」

 

「不是…我是說我這個人…可能不是你看到的那樣…」

 

「沒關係,我也跟螢幕上不一樣…」

 

「………」

 

「周末我們再出去一趟,好好了解一下對方好嗎?」

 

周末是櫻井翔樂團的公演…恐怕不行…。

 

松本潤從包包拿出一張票,交給二宮和也,「剛好有場音樂會,一起去聽吧!」

 

二宮和也看著票,怎麼這麼剛好…這不是櫻井翔樂團的票嗎?

 

「你放心,錢照算!星期六中午十二點,我在一樣的地方等你!」

 

 

 

 

 

二宮和也跟松本潤在一家高級的咖啡廳喝咖啡,二宮和也對自己在非雜誌拍攝日還要女裝有些厭煩,但跟松本潤出門又不得不如此。

 

「Nino平常有什麼休閒活動?」

 

「我都在打工,很少有休息時間…」

 

「所以也沒有時間談感情?」

 

「我不相信那些…」

 

「為什麼?」

 

「那些都只是浪費時間…」

 

聽二宮和也一昧的否定,松本潤不服輸的個性被激出來,他想跟二宮和也打賭,他要改變這人悲觀的想法。

 

「Nino,我跟你打個賭,今天你不要當作是工作,就單純跟我出來玩,如果最後你還是覺得是在浪費時間,那我就收回我提出交往的話,然後跟你道歉…」

 

「好!」二宮和也想反正最後是我決定不是嗎?如果可以在不用告知松本潤自己性別的情況下讓對方退出那就再好不過了。

 

結果兩人一下午都在遊戲中心瘋狂地玩遊戲,松本潤歪打正著選了個能讓二宮和也發洩的地方,他發現二宮和也對這些遊戲都很上手,他有點懷疑二宮和也所謂的缺錢到底是真是假,一個缺錢的人應該不會有閒錢來這種地方吧!

 

他不知道以前櫻井翔跟二宮和也常常一起到遊戲中心玩樂,那是二宮和也唯一不會讓櫻井翔的地方,每次都說好輸的付錢,結果就是二宮和也從來沒付過錢。

 

松本潤頭一次看到二宮和也這麼毫無顧忌地笑,他突然覺得二宮和也的笑容有些耀眼。直到玩得大汗淋漓二宮和也才坐下來休息,松本潤遞過一瓶飲料給二宮和也,再拿出手帕給他。

 

「擦擦汗吧!」

 

「謝謝。」

 

「你不帶刺的時候可愛多了!」

 

聽到松本潤的話二宮和也一下子愣住了,松本潤熱烈的眼光盯著他,慢慢靠近他…。

 

就在松本潤要吻上他的瞬間松本潤的手機卻響了,二宮和也「咻!」的迅速彈開,松本潤起身走到旁邊接電話。

 

「自己這是怎麼了…為什麼竟然沒想要推開他…」二宮和也耳朵都在發熱,不敢回想自己剛才的反應。

 

松本潤已經講完電話走回來,牽起還沒回過神來的二宮和也的手,「走吧!先去吃點東西再去音樂會!」

 

 

 

 

 

櫻井翔發現二宮和也有沒出現在VIP位置上之後整場演奏會他都很低落,雖然沒有影響發揮,但心裡充滿疑惑,中場休息時他撥電話給二宮和也卻沒人接…。是二宮和也主動要的票不是嗎?為什麼會沒出現?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等到結束後人也散的差不多,櫻井翔換回輕便的衣服從休息室出來,遠遠看到松本潤的背影想說要過去打聲招呼,走到一半卻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

 

「不好意思,讓你等我…」女裝的二宮和也從廁所出來,走到松本潤旁邊。

 

「沒事,走吧!」松本潤笑了笑,摸了摸二宮和也的頭。

 

「潤君…」櫻井翔困難地從喉嚨發出聲音…。為什麼他們倆個人會一起…還看起來很親暱…。

 

「唷~翔君~」松本潤愉快地跟櫻井翔打了招呼,身旁的二宮和也有些意外兩個打招呼的人。

 

「你們為什麼…」為什麼松本潤沒有告訴他,他會跟二宮和也一起來…為什麼二宮和也沒有告訴他,已經有人約他來了…。

 

「是我約Nino來的!翔君,你之前不是問我要Nino的聯繫方式嗎?你要不直接問他?」

 

「你們…認識?…」二宮和也希望事情不是他想的那樣…。

 

「恩…」

 

二宮和也覺得自己最後的信任正在崩塌…。

 

「你一直都知道我是男生是嗎?…」這句話是對著松本潤說的。

 

「恩…」

 

原來松本潤是來幫櫻井翔試探自己的…。

 

「不是這樣的,Nino,你聽我說…」櫻井翔知道二宮和也想到哪裡去了。

 

「所以你從頭到尾都在耍我?…」還是對松本潤說。

 

「我沒有耍你,我只是想知道你到底為了什麼?」

 

二宮和也覺得有那麼一瞬間相信松本潤的自己真是全天下最愚蠢的白癡。

 

「所以我才說感情這種東西根本浪費時間…」

 

「你只是為了錢不是嗎!要不然你會跟我出來?再說了,你男扮女裝就不是耍人嗎!」

 

「松本潤!」櫻井翔阻止了松本潤咄咄逼人的質問。

 

真是諷刺!二宮和也現在只想找個地方躲起來,不想再留在這裡難堪!

 

「Nino…」看到二宮和也離開,櫻井翔趕緊追上去,在門口拉住二宮和也,「潤君說的話你別往心裡去,我真的不知道他跟你有往來…」

 

「我不知道你找別人來試探我是什麼意思…但是櫻井翔,我真希望我從來沒有認識你…」二宮和也甩開櫻井翔的手,消失在大雨裡…。








 
评论(19)
热度(106)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