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money only だけど(十)

櫻井翔坐在鋼琴前面,卻怎樣都沒辦法順利彈奏完整首曲子。今天整場歡迎會他都心不在焉,唯一的印象就是他遇見了二宮和也,而二宮和也已經不是他記憶中的那樣子,嘴裡吐出的每一句都帶著諷刺。

 

櫻井翔從小就一帆風順,功課好、有才華、能運動又長得帥,從來就是萬眾矚目的對象,喜歡他的人多如過江之鯽,他的成長過程中就沒有一件事在他的掌握之外,唯一讓他意外的就是有一天他突然被告知,跟他一起長大的二宮和也喜歡他!

 

他問過自己,二宮和也有什麼不好,其實他心裡很清楚二宮和也很好,二宮和也也許比自己的家人更了解他,他不知道二宮和也對他是什麼時候超出那條線的,但是直到那時候他才明白二宮和也的所作所為,早就遠遠不只是一個出於朋友的立場了。

 

他以為二宮和也夠了解他,明白在他心裡他是最有資格站在光環外看著他的人,如果他陷入迷茫二宮和也可以拉他一把,結果二宮和也卻攪和進來了,這讓他說服不了自己接受二宮和也。

 

但年輕氣盛的自己,被光芒環繞的自己,不願接受二宮和也的自己,卻在遭受挫折後利用二宮和也來宣洩心裡的鬱悶,那時候二宮和也痛苦卻深情的壓抑,深深地印在他的腦海裡,他知道自己在二宮和也身上得到救贖,但他卻固執地不願沉溺。

 

一次又一次霸佔二宮和也的溫柔、享受二宮和也的付出、甚至主宰了二宮和也的喜怒哀樂。他不是沒看到二宮和也眼角的失落、也不是聽不到二宮和也心裡的嘆息,甚至他清楚感受到二宮和也的不安,可最後他還是放下他一個人獨自承擔失去。

 

如今他早已脫去年輕的桀驁不馴,這些年遠在他鄉,當他遇到挫折時總會想起二宮和也,想起那個只會無聲在背後注視他的人,那個永遠不會拒絕他的二宮和也,不管換過幾次手機,兩人合照始終安定地顯示在桌面,只要看著那張臉他就會得到力量,清醒著不受外界影響。

 

但現在他不知道要怎樣去跟二宮和也說,就像今天他明明有很多問題想問,說出口的卻都不是那回事,他明顯感覺到二宮和也對他的排斥,讓他完全招架不了。

 

手機在這時候響起訊息提示音,櫻井翔翻開手機愣住。

 

看著二宮和也傳給他所謂的「價目表」,他心裡說不出的難受,他不敢想為了錢二宮和也到底跟多少人出去過,雖然上面沒有發生關係這個選項,但他如何能保證這些人都是正人君子,想到二宮和也可能吃過虧,他就沒辦法忍耐…。

 

「陪我出去…」櫻井翔傳了訊息過去,沒多久就收到回覆。

 

「什麼時候…」

 

「後天…一整天…」那天樂團不用練習。

 

「時間?地點?」

 

「你決定。」

 

「九點。在你家門口。」

 

「恩。」

 

「一般我都是女裝陪客人出去…」

 

「不用了,用你原本的樣子就好…」

 

「恩。」

 

對話就停在這裡,櫻井翔想如果只能這樣靠近他,那他會依照二宮和也定的遊戲規則走…。

 

 

 

 

 

兩天後早上九點,一身輕便的二宮和也準時出現在櫻井翔家門口。

 

「叮咚!」二宮和也按了門鈴。

 

不久大門打開,櫻井翔開著車出現,二宮和也坐進副駕座才看見櫻井翔穿著削肩背心露出結實的手臂線條,他有些不自在地把視線轉向窗外。

 

「吃過早餐了嗎?」櫻井翔似乎沒有發現二宮和也的心思。

 

「我沒有吃早餐的習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他只有偶爾餓得不行才會吃一點。

 

「這樣對身體不好…」櫻井翔想這人還是這麼不會照顧自己。

 

「囉嗦…」聽到二宮和也不耐煩的回應,櫻井翔就不再說話。

 

櫻井翔找了個便利商店停下來,下車買了麵包跟牛奶回來,遞給二宮和也。二宮和也最後吃了早餐,因為他不喜歡浪費。

 

櫻井翔開得很慢,漫無目的地晃,一路上走走停停,最後到了橫濱。

 

他們先去了三溪園,三溪園是日式庭園建築,櫻井翔小時候跟家人來過,今天算是舊地重遊。中午去了中華街吃中華料理,二宮和也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看櫻井翔吃飯,櫻井翔遇到好吃的食物眼睛就會發光,食物在他感染下會變得好吃。下午在中國城閒晃,二宮和也安靜地跟著櫻井翔,看他對各種新奇事物露出驚喜的表情。

 

晚餐後兩人到了山下公園,沿著海岸邊散步,最後停在可以看見冰川丸的地方停下。

 

靠著欄杆風輕輕吹著,二宮和也看著橫濱海岸漂亮的夜景,櫻井翔看著二宮和也的側顏,不知不覺往二宮和也身側靠近了些。

 

「Nino…」

 

「恩?」

 

「能說說你的事情嗎…」

 

「那不在我的服務範圍裡…」

 

「就當一個很久沒見的朋友對你的關心也不行嗎…」

 

「………」

 

「你常常陪人出去嗎…」

 

「價格滿意我就去。」

 

「都沒人遇過什麼奇怪的人嗎…」

 

「什麼叫奇怪的人?你想說什麼?」

 

「像雜誌上的女裝不是嗎…很吸引人吧…」如果像雜誌上的打扮這樣,他才不相信會沒有人心懷不軌。

 

「那又怎樣?」反正又吸引不到你。

 

「為什麼要讓人看到那樣的你…」櫻井翔覺得二宮和也根本不明白自己女裝的吸引力。

 

「跟你有什麼關係?」面對櫻井翔的糾纏,二宮和也明顯不高興,聲音也不覺提高。

 

「Nino,賺錢有很多種方式,你這樣是詐騙…」他心裡就是不想二宮和也做這種事…。

 

「你有覺得你被騙嗎?」二宮和也瞪著他問道。

 

「………」櫻井翔語塞,他沒有!但是他跟那些人不同…。

 

還沒想好要怎樣跟二宮和也解釋,二宮和也就先衝他吼道:「櫻井翔,我不需要你來告訴我要用什麼方式賺錢,大家你情我願我沒有強迫誰一定要買我的帳,你要是看不順眼你今天在這裡幹嘛?你不也花錢買了我的時間嗎,還是你覺得你跟那些人不同?因為你睡過我是嗎!」

 

「啪!」一聲清脆的巴掌聲讓兩人都傻住了,櫻井翔很後悔自己的衝動,但他不想聽到二宮和也說那樣的話,二宮和也明明不是那樣的人…。

 

二宮和也勾起一抹諷刺的笑,轉回頭狠狠瞪了櫻井翔一眼,扭頭就走。

 

櫻井翔有預感如果再不解釋什麼,他這輩子絕對會失去二宮和也。他慌忙追上二宮和也,一把扯過二宮和也把他壓進自己懷裡,緊緊地抱著他,「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打你的,我只是不喜歡別人對你有遐想,更不想你出賣自己,你不是那樣的人…Nino,我喜歡你,我會對你好的,你讓我照顧你好嗎…」

 

懷裡的人沒有動靜,櫻井翔不知道自己還要怎麼做,就只能這樣抱著他。

 

過了一陣子,二宮和也輕輕推開櫻井翔,看著櫻井翔說:「我就是那樣的人,我就喜歡別人對我有遐想,剛剛那巴掌…我會在帳單上多加兩萬,還有…我不會喜歡我的客人的…」停頓了一下,又輕輕地說:「櫻井桑,我想回去了…」

 

 






 
评论(19)
热度(98)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