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money only だけど(十二)

大野智被突然開門進來全身溼透的二宮和也嚇得清醒,今天又是女裝?二宮和也不是請假了嗎?這是怎麼了?二宮和也像沒有見到他一樣,一手扯掉假髮一手扔掉包包,穿過休息室直接走到吧檯,隨手抓起一瓶開過的Vodka就開始灌。

 

櫃台酒保完全傻掉了,等到跟著出來的大野智反應過來去搶下二宮和也手上的酒時,二宮和也已經喝掉不少了,還好今天下雨天,酒吧沒有什麼客人。

 

大野智二話不說把人拉回休息室關上門,他才發現窩在沙發上的二宮和也摀著臉不停地顫抖著。從來沒見過這樣的二宮和也,大野智一下子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他本來就不太會說話,先去找了毛巾跟乾衣服,「先換掉衣服吧!會感冒的!」說完就出去泡熱茶。

 

回來的時候二宮和也已經換了衣服,側躺在沙發上臉埋在沙發裡,「喝點熱茶吧!」二宮和也動也不動也不說話,大野智想就由他去,等下班再說,幫二宮和也蓋上外套就逕自去忙了。

 

等到酒吧打烊,其他人都散了,大野智才去喊二宮和也,轉過二宮和也身子看到熟睡的他臉上還掛著淚痕,大野智喊了好幾聲,二宮和也都沒有要醒過來的意思,摸到額頭發現有些發熱,大野智無奈之下只好先把人帶回家。

 

整晚二宮和也斷斷續續夢囈著,大野智幫他換毛巾,每每一碰到二宮和也就開始哭,他只能輕拍著二宮和也的背安撫他,直到天亮。

 

 

 

 

 

二宮和也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坐起來揉揉自己頭痛欲裂的腦袋,他發現這間公寓看起來還滿高級的。

 

「把這個喝掉吧!可以舒緩頭痛…」大野智端了一碗醒酒湯過來。

 

「謝謝!」二宮和也一口氣喝完,起身整理好布団,拿起自己的東西準備離開。

 

「Nino,你去哪?」

 

「回家!leader昨晚謝謝你,我沒事了!」

 

「你確定?」

 

「恩!掰!」

 

雨從昨夜持續到現在依舊沒有要停的意思,二宮和也回到家看到房東在門上貼了字條,告知他租約明天就要到期,請他不要忘記。

 

一個月前就已經被通知過,但他最近太多事完全忘了,雖然他沒有太多行李,但是臨時搬家也是很頭痛,姊姊跟男朋友住在大阪也不方便過去找她,看來可能要先去住旅館,可是住旅館要花錢…。

 

 

 

 

 

櫻井翔從樂團練習完回到家已經接近十二點,發現自家門口蹲著一團小小的東西,靠近一看竟然是二宮和也,旁邊還放著一個行李箱。

 

「Ni…Nino?…」櫻井翔喊了喊渾身溼透的人兒,不知道這人在這裡淋了多久的雨…。

 

「翔桑…」聽到聲音二宮和也抬起頭,頭髮全貼在臉上,嘴唇毫無血色,茫然的眼睛看起來像是隻被遺棄的小狗。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發生什麼事了?」

 

「翔桑…我沒有地方去了…你可以收留我嗎…」二宮和也的聲音抖得厲害,而且說著說著就快要哭出來的樣子…。

 

櫻井翔心裡一抽,急忙點頭,「先進來再說…」把人拉起來,再順手把行李箱一起拖進屋裡。

 

櫻井翔讓二宮和也先去洗個熱水澡,自己在廚房裡燒熱水泡茶。

 

二宮和也不想花錢去看醫生,所以用很熱的水泡澡逼出一身汗,覺得身體舒暢許多才出來,肩上還掛著毛巾,卻沒在客廳看到櫻井翔的身影。

 

「Nino,廚房有熱茶,你去喝點…」櫻井翔的聲音從某間房間傳來。

 

二宮和也去廚房沖了一杯熱茶,端到沙發上喝。

 

一會兒櫻井翔一身汗出現,看到二宮和也小口小口抿著茶,嘴唇總算恢復血色,但頭髮還在滴水,忍不住走過去拿起毛巾開始揉他的頭髮,「你這樣會感冒的…」

 

等到他擦乾頭髮才發現二宮和也一動也不動,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好像有些過了,畢竟昨天這人才對自己說:「我真希望我沒有認識你…」,他小心翼翼打量二宮和也的表情,覺得有些尷尬。

 

「翔桑,你那天說喜歡我,是真的嗎…」二宮和也低著頭玩著自己的手指。

 

「真的!Nino,你相信我,我會對你好的!」櫻井翔希望二宮和也可以給他機會,他會證明他的誠意。

 

「我睡哪裡?」沒有回答相信或不相信,二宮和也轉移話題。

 

「那邊的房間,很久沒人住了你先將就一下,明天我…」

 

「沒關係,我哪都能睡…翔桑,晚安。」二宮和也打斷他,起身走進房間。

 

櫻井翔記得二宮和也以前會認床的,是因為這些年常常搬家被環境逼得必須適應嗎?想到這些櫻井翔就莫名心疼…直到很久後他才喃喃說了一聲:「晚安。」

 

 

 

 

 

第二天一大早櫻井翔剛踏出房間,就看到餐桌上擺著豐盛的早餐,二宮和也圍著圍裙在廚房裡忙活著。看到櫻井翔出現,二宮和也愉悅地說了句:「おはよう~」把兩杯牛奶放到餐桌上,解開圍裙坐下來,對著還在發楞的櫻井翔說:「我不知道你習慣吃日式還是西式的早餐,所以都做了!趕快坐下來吃吧!」

 

櫻井翔這才相信二宮和也昨晚是真的住在他家了,他幾乎一宿沒睡就怕自己醒過來發現只是一場夢。看他還沒回過神,二宮和也伸手在他眼前揮了揮:「翔桑,我做的這些都不合你胃口是嗎?那你告訴我你想吃什麼,我再幫你準備…」

 

「沒有,我只是很久沒有在家吃早餐了…」尤其是你做的…後面這句櫻井翔不敢說…。

 

二宮和也雙手合十,一臉抱歉說:「ごめんね,我中午跟晚上都要打工,午餐跟晚餐就麻煩你自己解決…不過宵夜我會幫你的準備的…」

 

「沒關係,我跟樂團一起吃就好…」櫻井翔有些不適應二宮和也的轉變…,看著二宮和也期待的眼神,櫻井翔端起味噌湯喝了一口,「美味しい…」發自內心的讚嘆,二宮和也做的東西比以前更好吃了。

 

「太好了…」二宮和也眼睛裡都閃著光芒,「翔桑你慢慢吃,我要出門了…」叼了一片烤吐司,抓起包包走向門口,想到什麼似的轉過身來,對著櫻井翔一鞠躬,輕快地說:「從今以後,請多多指教!」








 
评论(22)
热度(98)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