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money only だけど(二)

櫻井翔跟樂團的人一起去吃飯了,二宮和也一個人回家,走在路上想著自己為什麼會喜歡這個人?大概自己也說不清,總而言之,全部都很喜歡,就算是不器用的地方也喜歡…。

 

不過他想自己絕對不會說出口的,這樣肯定會讓兩人之間變得很尷尬,他只要默默在旁邊看著他就好,至少現在有一種叫做朋友的包裝,他做什麼都是可以被理解的。

 

他腦袋裡還不停重複著剛剛櫻井翔介紹那個人時眼光裡閃爍的光,那種耀眼的地方、耀眼的人才是屬於櫻井翔的…。

 

回到家就直接走向自己的房間,也沒聽到媽媽問他要不要吃晚餐的詢問聲。

 

「叩!叩!」「和也?」媽媽的聲音在門口響起。

 

「怎麼了?」

 

「你吃飯嗎?」

 

「我在外面吃過了。」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對媽媽說謊,就只是現在沒胃口…。

 

 

 

 

 

櫻井翔常常一個人跑到天台放鬆,這裡沒有吵鬧也沒有掌聲,是個讓人安心的地方,開學一個多月之後,兩個人卻不約而同在天台遇到。

 

第一次見到對方時很有默契地笑了笑,二宮和也說了句:「不好意思,發現了你的秘密基地…」之後就常常出現在這邊。

 

雖然沒有講好但碰見的機率很高,尤其是午餐時間。當中一方有約,另一人獨處也不少,遇到的時候聊兩句,沒遇見的時候也能自得其樂。

 

「翔桑,我們球隊下星期有比賽,你來看嗎?」

 

「不行耶,我要練團,果咩…」

 

「恩…沒關係…」

 

其實自己也知道櫻井翔一次都沒來看過比賽,畢竟他真的很忙,每天都花大量的時間練琴,要站穩一個位置總是要比別人付出更多努力,櫻井翔又是對任何事情全力以赴的人。

 

「ね…翔君,你喜歡的人知道你喜歡他嗎?」

 

「大概吧…我是沒有正式說過…」

 

「是唷…」

 

「怎麼了嗎?我發現Nino你好像對他的事情很感興趣?…」

 

「沒什麼…以前沒聽過你說這些事…所以有點好奇…」

 

「那Nino呢?有喜歡的人嗎?」

 

「嘛…算有吧…」

 

「誰?」

 

「不重要啦,反正不會喜歡我的…」

 

「是嗎…」

 

「走啦,我媽叫你今天到我家吃飯。」

 

「恩。」

 

 

 

 

 

「Nino,他生日要到了,你覺得我送什麼禮物好?」

 

「他最近有喜歡或沉迷的東西嗎?」

 

「恩…好像說想要去bar之類的…」

 

「翔君,你還沒成年,不能去那種地方吧…」

 

「嘛…也是…」

 

 

 

 

 

「Nino,我跟他告白了,他答應了…」

 

「是嗎…恭喜…」

 

「Nino生日想要怎麼過?快到了吧…」

 

「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是嗎…都沒有想要一起過的人或做的事嗎?」

 

「有的話翔君會幫我完成嗎?」

 

「當然,如果我做的到的話…」

 

「那翔君陪我過。」

 

「欸…這個有點…我那天有約了…」

 

「跟你開玩笑的…你要約會…我才不要當電燈泡…」

 

「嚇我一跳…」

 

 

 

 

 

五月底的時候櫻井翔跟班上同學參加了學校班際的足球比賽,有足球經驗但真正練習的時間很少,櫻井翔從他已經不多的時間裡又再擠出一些時間練球,弄得自己疲累不堪。

 

二宮和也在自已部活結束之後留下來等櫻井翔一起走,看櫻井翔揮汗如雨在場上奔跑,明明一臉快到極限的樣子,卻還是死命撐著,看來這個人又拼命過頭了。

 

「翔君,你這樣沒關係嗎?不會太累嗎?」結束練習後櫻井翔看到二宮和也在休息室等他,二宮和也遞過一瓶飲料給櫻井翔時問道。

 

「有一點,不過沒關係,是難得的回憶,平常我都在練琴,很少有時間跟朋友一起玩。」櫻井翔男前的轉開瓶蓋,一口氣呼嚕呼嚕喝掉半瓶。

 

「你剛剛一臉就是我要陣亡了的臉,我都以為你要倒了,你看你的黑煙圈…」二宮和也指了指櫻井翔的眼睛。

 

「Nino這樣好像擔心男朋友的女孩子…」櫻井翔不知怎麼的蹦出這句話。

 

「………那個人會來看你比賽嗎?」二宮和也不想回答剛剛那個話題,也不知道從哪時候起,兩人之間就用那個人稱呼起來了。

 

「不可能的,他比我還忙…」櫻井翔說起那個人眼裡藏不住的溫柔,讓二宮和也覺得如果自己這輩子能被他這麼看,大概就無憾了。

 

 

 

 

 

比賽當天是個大晴天,太陽有些毒辣,一場比賽下來,二宮和也覺得自己都乾涸了,場上的選手們更是一有機會就拿水拼命往自己身上灑。

 

二宮和也真的沒有看到那個人,這樣也好,自己就不用想怎麼樣跟他搭話,可以專心幫翔君應援。

 

比賽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剛剛射門得分的櫻井翔在對手下一波進攻中被狠狠絆了腿,摔倒之後卻沒有站起來,趴在地上一點動靜都沒有,等到其他人意識不對勁圍上去,才發現櫻井翔昏過去了,慌忙七手八腳把人扛到醫護室。

 

比賽還在進行,選手們也沒辦法待著,所以二宮和也就留下照看櫻井翔,大家也知道他們關係好,就放心回場上繼續比賽。

 

「還好只是太累了,真是笨蛋,做什麼事都這麼拼命…」人都離開後看著櫻井翔的睡顏,二宮和也心裡嘀咕著。

 

陽光灑在櫻井翔臉上,漂亮又寧靜的臉龐,二宮和也就這麼看到出神,外面運動場的喧囂聲好像已經離得很遠,剩下的只有眼前這個人,二宮和也忍不住伸手摸了摸櫻井翔的臉,從眉毛到眼睛,再沿著鼻樑高挺的直線往下,停在嘴唇上。

 

然後二宮和也在鬼使神差下俯下身在櫻井翔唇上印下一吻,豐滿柔軟的嘴唇,很溫暖讓人想流連多一些時間,「時間如果能夠停住就好…」二宮和也這麼想時卻聽到身後傳來抽氣聲,看向門口才發現他們班的小山不可置信地看著他。

 

沒想到會被撞見二宮和也愣住了,小山的眼神從不可置信轉變為嫌棄跟厭惡,接著就轉頭跑走。「糟糕…」這是二宮和也心裡唯一的想法。










 
评论(1)
热度(84)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