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money only だけど(三)

潤潤小天使生日快樂^O^

===============================



放學後的教室裡二宮和也被幾個男孩子按住,帶頭的人睥睨著他。

 

「喂,想不到你小子居然喜歡櫻井翔,真噁心。如果你拿點錢來花花,我們就不把這事情說出去…」

 

這人是小山的哥哥,小山那天只是想去探望櫻井翔,卻意外撞見了二宮和吻櫻井翔的那幕,回家之後告訴自己的哥哥,但這人是學校裡的混混,知道這件事之後就打算用這件事威脅二宮和也。

 

「放開我!」二宮和也並不怕他們去說什麼,但是他討厭被威脅的感覺。幾個男孩子按住掙扎地二宮和也,其他男孩子去翻二宮和也的書包,從錢包裡拿出一千元。

 

「還我!」二宮和也才剛說完就有人一拳打在他肚子上,二宮和也痛得彎下腰,「別打臉!」不知道誰喊的,然後二宮和也就被揍了好幾拳,因為手被抓著二宮和也幾乎沒有閃避能力,只有挨拳頭的份。

 

「你不要太囂張,如果下次還是只有這些的話,我就不客氣…」小山說完就長揚而去,其他人這才放開二宮和也魚貫而出。

 

 

 

 

 

不到一星期時間,二宮和也又被這些混混找上,這次是在車棚,二宮和也要去牽車的時候。

 

「唷~好久不見~」小山痞樣地堵在門口,二宮和也沒辦法離開。

 

「你們到底要幹嘛?」

 

「幹嘛?我們要去玩沒有這個…」比了個錢的手勢。

 

「關我什麼事…」二宮和也想要繞過這些人。

 

看到二宮和也不合作的態度小山就想教訓他,一群人對著二宮和也又拉又拽的,二宮和也被摔在地上,小山整個人壓在他身上揪住他的領子,大聲說:「你欠揍是不是!」

 

「我又沒招惹你們,是你們要找我麻煩!」二宮和也不甘示弱吼回去。

 

「你哪裡沒招惹我們,我就看你不順眼,你這個噁心的傢伙!」

 

「你才有病!」說完拳頭就紛紛落在二宮和也身上。

 

櫻井翔看著眼前一團混亂,二宮和也被一群人壓著打,白色的制服上已經沾上不少污漬,雖然打不過二宮和也還是頑強抵抗著,結果就換來更多拳頭。

 

「你們在幹嘛!放開他!」櫻井翔大喝。

 

瞬間所有人都停手轉頭看向櫻井翔,小山拍拍自己的衣服,「我們只是在幫你出氣而已…」。

 

「我聽不懂你們在說什麼,你們為什麼打Nino?」櫻井翔有些生氣,雖然知道霸凌欺負每個學校都有,但是這麼活生生在他眼前上演還是第一次,被欺負的居然還是自己的好友。

 

「櫻井君…」小山走過來拍了拍櫻井翔,「這小子偷親你…你知道嗎?」

 

櫻井翔瞪大眼睛,一付「你瘋了嗎」的樣子。

 

「足球比賽的時候你不是昏倒了,我妹看到這傢伙在醫務室親你…嘴對嘴唷~~~」旁邊的人還鼓譟地吹了口哨。

 

「你們不要亂講!」櫻井翔是真的生氣了。

 

「我才沒亂講,不信你自己問他,這傢伙又沒有否認他喜歡你。」

 

二宮和也只是沒有對焦的看著某一個點,不發一語。

 

櫻井翔卻意識到小山講的話是真的…怎麼可能…二宮和也怎麼可能喜歡自己…

 

 

 

 

 

二宮和也知道自己被討厭了,從那天之後櫻井翔再也沒有出現在他面前過,加上這件事在學校裡被傳開,讓他一夕之間聲名大噪,走到那裏都被指指點點,有意無意傳來的批評聲,讓他最後只能待在自己的座位上哪裡都不去。

 

班上同學以小山為首更是明顯討厭他,經過別人位置稍微靠近一點就會女孩子就會用露出一副噁心的樣子,男生們則幾乎沒人會和他說話,弄得他也沒辦法去野球部,只能無限期停止練習。

 

二宮和也其實不怎麼在意別人的想法,可是那天櫻井翔那種不可置信的眼神讓他很受傷,就算自己已經做過心理準備,但真的遇到了還是免不了被打擊,就算不喜歡他也不需要這樣吧!那些跟他告白的女生都沒被這樣對待,還是只因為自己是男生,是他從小一起長大的人,所以他無法接受?

 

二宮和也生日那天,他早早就回家了,想當然沒人會關心這件事,要回家的時候還被小山他們堵上,雖然那次之後他們就沒再對他動手,但是講些難聽話奚落一番他們總是樂此不疲。

 

躺在自己床上翻著漫畫,二宮和也認真考慮不去學校這件事,反正他也不愛讀書,現在這種狀況去不去也無所謂,但最大的因素還是櫻井翔,今天他聽到一些女孩子竊竊私語說櫻井翔很可憐,被他害得整天都要被朋友調侃男女通殺之類的話。他想櫻井翔聽到這些話的時候究竟什麼感覺呢?自己大概真的造成他的困擾了…。

 

「和也,翔君在門口唷,你要出來嗎?」媽媽的聲音從門口傳進來。

 

二宮和也想都沒想跳下床,打開門就衝出去了。

 

到玄關才想自己這是幹嘛呢?說不定只是要來告訴自己,他的生活都被自己打亂了而已…。二宮和也東摸西蹭了好一會兒,才打開門走出來。

 

櫻井翔提了個袋子站在門口,看到二宮和也後站直身子。兩人都沒有說話,就這樣站著。

 

「找我有事嗎?」二宮和也開口打破了尷尬的氣氛。

 

「恩,今天是Nino生日,這是蛋糕跟禮物。」把袋子遞給二宮和也。

 

二宮和也心想「櫻井翔你什麼意思」,但還是接過袋子說了聲謝謝。

 

氣氛又再次陷入詭異的沉默中。

 

「ね…Nino…不管怎樣我們還是朋友吧…」

 

「………」二宮和也沒有笨到聽不出櫻井翔話中的意思,二宮和也你對他而言就只是朋友聽懂了嗎!

 

「Nino,生日快樂!」櫻井翔說完就準備離開,剛要跨出一步卻聽到二宮和也叫他。

 

「翔君,也許你沒辦法接受我,但是我喜歡你是事實,如果哪天你需要我,回頭的話就能看見我…」二宮和也想不管怎樣也要把自己的想法說出口,至少他以後不會後悔,反正…也不會更糟糕了…。

 

背對著二宮和也的櫻井翔沒有回頭,最後一句話都沒有說大步離開。

 

二宮和也在房間裡給自己點了蠟燭、唱了歌、許願,卻沒有吹熄蠟燭,就這樣窩在桌子前看蠟燭閃爍直到熄滅…。

 

 

 






 
评论(6)
热度(87)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