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money only だけど(一)

「Nino,我來了,你好了嗎?」櫻井翔的聲音在門口響起。

 

「啊~翔君來了,不好意思,又讓你等和也。」二宮媽媽招呼著櫻井翔。

 

「沒關係的,和子阿姨早安,Nino還沒好嗎?」櫻井翔禮貌地鞠了躬。

 

「來了來了~~~」二宮和也一邊穿外套,一邊套上鞋子,最後把書包跟球具往腳踏車上一放,跳上車才暫時把嘴上叼著的麵包拿下,「阿姨再見~~~」「我出門了~~~」說完這句又把麵包咬著,「路上小心~~~等等,和也,你的牛奶~~~」和子媽媽發現放在玄關的牛奶,但兩人已經離開了。

 

兩人一前一後騎著,偶爾會並行。風拂過臉龐令人舒服,這種涼爽的季節二宮和也最喜歡了。

 

十五歲的青春應該是什麼顏色呢?

 

二宮和也覺得自己的青春充滿粉色,至少他每次見到那人的時候都是如此。

 

二宮和也家中富裕,不愁吃穿,雙親健在,上面還有一個姐姐。目前為止他人生在乎的只有幾件事,一是野球,一是錢,一是那個人。

 

每個喜歡野球的男孩子都以甲子園為目標,二宮和也也不例外,部活是他最熱血的一頁,也是他投入大量心思的地方,每天的練習幾乎不缺席。

 

錢是他從小他異常執著的地方,領到的壓歲錢都會好好存起來,因為他記得小時候父母說過:「與其攢積壓力,不如攢積金錢吧!」雖然他們都不記得有說過這句話,當他喜歡上那個喜歡別人的人之後,就靠存錢來釋放壓力。

 

二宮和也是個很單純的高一生,每天就是去學校、上課、跟朋友玩鬧、吃飯、放學之後練球,回家玩遊戲,然後睡覺,過著跟每個高中男生差不多的生活。

 

櫻井翔跟二宮和也因為父母關係從小就認識,幾乎一起長大,學校也都是同一所,櫻井翔家裡也不錯,櫻井翔作為長子備受期待,各項表現都很優秀。

 

「Nino,要考試了,你準備的如何了?」櫻井翔問道。

 

「沒怎樣,及格就好,我又不是你,一定要考前三。」

 

「那跟以前一樣?我幫你複習?」

 

「都可以啊!」

 

「那晚上來我這吧!」

 

「我要練球到七點唷!」

 

「我也會留下來練琴,那就七點門口見。」

 

「恩,じゃね~~~」

 

 

 

 

 

「好,今天練習到這裡,大家解散!」

 

「謝謝教練!」

 

「Nino,等下一起吃飯嗎?」

 

「不了,我還有事~」

 

「那明天見,掰~~~」

 

整理好東西的二宮和也才剛走到換鞋子的地方,突然出現一個女孩子嚇他一跳,是他們班的小山。

 

「二宮君,可不可以幫我把這個教給櫻井前輩…」小山紅著臉遞出一封信,然後彎腰說:「お願いします…」

 

「我知道了…」收下信,二宮和也就繞過小山離開。

 

「謝謝…」小山的聲音從後面傳來,二宮和也只是揮揮手。

 

到底還要幫這人收多少情書啊!真的是!把信丟給櫻井翔的時候二宮和也心裡想。櫻井翔收過之後只是沒說什麼,繼續專注吃著他的麵。

 

「我說你,你就公布自己有喜歡的人算了,不要老麻煩我幫你收情書…」

 

「有唷!喜歡的人…」

 

二宮和也的手停下來,驚訝地看著櫻井翔。

 

「誰?」

 

「樂團的人。」

 

「是唷…」

 

「對了,下個月的演奏會你來看嗎?」看二宮和也看著自己的麵發呆,櫻井翔又喊了喊他。

 

「喔…好唷!」回過神來的二宮和也趕緊回答。

 

「恩…那我再拿票給你,趕快吃吧!還要複習。」

 

「恩…」二宮和也看著面前的麵,怎樣都提不起胃口…。

 

 

 

 

 

「Nino,你沒事吧!整晚都在走神…」櫻井翔有點擔心二宮和也,習題沒做多少,感覺像有心事。

 

「沒事!練球有點累而已…」

 

「那就早點休息吧!不過…明天要把今天的份補回來唷…」櫻井翔揉揉二宮和也的腦袋,然後就起身去洗澡了。

 

二宮和也繼續坐在位置上出神,「已經有喜歡的人啊…能被翔君喜歡一定是很優秀的人吧…」二宮和也沒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用筆尖戳得滿紙上都是小點…。

 

櫻井翔上高中之後就自己一個人租了一間小公寓,每次要考試前二宮和也都會來打擾,等到考完試再回家住,兩家人對這件事都很贊成,櫻井媽媽對於有人可以做點飯菜給自己那個曾經差點燒掉房子的兒子吃很開心,兩人可以互相照應。而二宮媽媽則感謝櫻井翔總是免費幫他那個對學習不怎麼上心的兒子複習,讓二宮和也成績還保持的不錯。

 

晚上,兩人就各佔據櫻井翔kingsize的床一邊。

 

「ね…翔君…你喜歡的人是個怎樣的人…」二宮和也的聲音從後面傳來。

 

「嗯…是個聰明又厲害的人…在台上很耀眼…對人溫柔又禮貌…」

 

聽著櫻井翔敘述,二宮和也覺得這不就是他心裡的櫻井翔嗎…原來櫻井翔心中也有這麼一個人存在著…想著想著二宮和也心裡泛起了一股苦澀的感覺。

 

「Nino,你下次來音樂會的時候我介紹給你認識…」

 

「恩…好唷…」

 

 

 

 

 

櫻井翔很早就在音樂方面展現才華,年紀輕輕就在一個小有名氣的樂團裡擔任鋼琴手,每次有表演他都會邀請二宮和也去聽,二宮和也看著台上的櫻井翔就像王子一樣,他知道那個世界離他很遙遠,是他永遠不可及的…。

 

二宮和也頭一次沒有把眼光放在櫻井翔身上,他想找出櫻井翔說的那個人,他想知道是誰可以在櫻井翔心裡佔有一席之地。然後他的眼光佇足在長號手身上,慢慢地他就懂了櫻井翔說的,這個人在發光,合身的禮服襯托他修長的身材,漂亮的手指頭按在樂器上的畫面賞心悅目,帥氣帶點野性的臉龐讓人著迷,確實是個很出色的人…。

 

「Nino,給你介紹一下,這是我們樂團的首席長號手,就是我跟你提過的人…這是我朋友二宮和也…」櫻井翔很開心地把人介紹給二宮和也。

 

「恩…您好…」二宮和也鞠躬行禮。

 

「恩…你好…翔君,我先離開了,有朋友找我~」

 

「別介意,他就這樣…」看二宮和也有些錯愕,櫻井翔急忙解釋。

 

對方從頭到尾就沒有看過自己,二宮和也覺得這人也太沒有禮貌了吧…礙於櫻井翔,二宮和也沒有發作,只是心裡默默對這人的評價從九十五分降到五十九分…。

 







 
评论(13)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