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君だけに(上) (二十六)

大野智、松本潤坐在櫻井翔家的會議室,兩人都還沒從剛剛的震驚中恢復過來。

 

「翔君,到底怎麼回事?」大野智實在想不透怎麼自己出去了一趟,回來就變成這樣了。

 

「是啊!前輩我上次看到的人…」松本潤也很難將這兩個幾乎極端的人看作同一個人。

 

櫻井翔兩手十指交握靠在嘴上,屋裡陷入一片沉默。

 

「翔君…你說些什麼…」大野智有些擔憂地看著從頭至尾都沒有開口的櫻井翔。

 

「智君,你回美國吧…松潤,你也去吧!」櫻井翔終於出聲了。

 

「為何?」松本潤想自己明明一直是負責歐洲。

 

「如果我沒猜錯,かず會從那邊開始…」

 

「翔君…」

 

「今天的生日會他是特別來看我選哪邊…我出現就代表我選了這邊…」櫻井翔想到二宮和也在說那句「翔桑也在阿…」是包含了多少失望,想想就心疼…。

 

「所以他選了另一個自己?…」大野智還是不解,神樂龍平算是另一個Nino嗎?

 

「ね…翔君…你對他做了什麼?」大野智還是覺得二宮肯定受到什麼刺激,而可以刺激到他的除了櫻井翔大概也沒別人了。

 

「我逼他說出當年他離開的原因…」

 

「逼他?他說了?」大野智有種很不好的預感,依他對櫻井翔的認識,如果要逼大概就不擇手段了…。

 

「我把他關在地牢一個月…只找他發洩慾望…後來他發燒了就換關在房間…然後…我在他面前碰了別人…」

 

大野智抽了口冷氣,難怪二宮和也像換了一個人似的,這種打擊…。

 

「他說了…也崩潰了…」

 

松本潤終於知道看到那個跟小動物般的人是怎麼回事了。

 

大野智突然衝過去狠狠揍了櫻井翔一拳,櫻井翔應聲倒地。

 

「大野桑…」松本潤嚇了一大跳,過去拉住大野智。

 

「沒關係…」櫻井翔出聲制止,坐在地上擦著嘴角的血跡,他知道自己很過分。

 

「你心裡有數不是嗎?為什麼還要逼他…」

 

「你知道我在乎從來不是衝突,而是我不想他去承擔這些…」

 

「那你還破壞他努力想要維持的平衡。」

 

「你以為他一直不說就不會崩潰嗎!不說出來怎麼前進…」

 

「現在這樣有比較好嗎…」

 

「追究這個有意義嗎…」松本潤終於忍不住開口。

 

「既然前輩你說他會從美國開始,那我們怎麼做?」松本潤拉回正題,就算他沒跟二宮和也交過手也看得出來,二宮和也絕對不好對付…。

 

「他會做到什麼地步我沒有把握…」櫻井翔甚至都懷疑二宮也不會放過他,二宮和也要什麼他都能給他,但是他不要他變成這樣。用另一個身分面對他,就代表他不再是那個只會對自己付出的二宮和也,而現在這個二宮他根本不熟悉…。

 

「要不…我找他談談…」大野智不太相信二宮和也真的會不念舊情。

 

「沒用的…所以…你們盡力阻止他就是…」至於可以阻止多少他也不清楚…。

 

「翔君,那你父親那邊…?」

 

「他現在要擔心不是我,而是かず…」

 

「我指的是你會不會插手…」大野智在提醒他,二宮和也只怕會把目標集中在櫻井俊身上。

 

「我沒什麼好插手的…」櫻井家的複雜又不是他一個人就可以維持的,更何況那些亂七八糟的組也是時候該整頓了。

 

「前輩,我必須提醒你一件事,沒有人可以用兩種完全不同的狀態存在著,除非他…人格分裂…」「但…如果真的人格分裂…他很有可能會失控…」大學雙主修心理學專業的松本潤擔心地提醒。

 

 

 

 

 

二宮和也坐在自己的公寓,房間三面是幾乎占滿整個牆面的大屏幕,放著正在運作中的程式,二宮和也正靠著記憶埋頭苦寫當初黑木讓他看過的那超過五百頁櫻井家的資料。

 

三小時過去,二宮和也終於大致把內容完成,他伸手扯了扯領口、轉了轉脖子,再伸了個懶腰,閉上眼睛懶洋洋靠著椅背。其實那些資料他記得很清楚,寫下來只是比較有利於思考罷了。

 

當初他不想讓櫻井翔懷疑他,所以沒有去看那些他破解的資料,他明知道櫻井俊找上神樂昭吾還就這樣把資料交出去,現在想想自己真是太傻了,不過櫻井翔相不相信他又如何?他們還不是變成這樣了。

 

電腦發出聲響提醒他,他要的資料已經整理完成。看著屏幕上滿滿投資者的資料,他不得不佩服櫻井家的手段,這些人都是怎麼搭上線的!

 

櫻井俊那邊現在手上握著的主要還是在日本的黑道分組,多是些已經稱道已久的佼佼者,但有慢慢轉移到櫻井翔手上的跡象,而櫻井翔那邊則偏向年輕有魄力的投資者。當然更多的是那些遊走在黑白間的曖昧者,所以說他根本不用自己來,只要破壞一些平衡就好,二宮和也笑了笑,像是發現什麼有趣的玩具一樣。

 

公務手機突然響起,二宮和也不由得眉頭一皺。

 

「喂…我是神樂…」

 

「你銷假了…現在馬上回來…我把下個case的資料發給你…你在飛機上看…」頂頭上司的聲音傳來,一樣幹練地吩咐,沒有一句廢話。

 

「………我知道了…」有沒有這麼緊急啊!二宮和也在心裡咕噥。

 

 

 

 

 

「不過就是個軍火走私商…至於嗎?」「坐飛機很累耶,還要倒時差…」翻著資料,二宮和也在往美國的飛機上嘀咕著。

 

很快,二宮和也就知道問題在哪裡了,他看到資料上最後一行寫著:

 

 

 

供應商:櫻井翔(日本)

 

 

 

所以現在櫻井翔也成了自己要調查對象之一是嗎…?二宮和也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自己才剛決定要離開這人,現在又不得不接觸。本來還想說先到櫻井家各地盤胡鬧一陣子,現在只能乖乖回去坐辦公室,不過也沒差,反正他現在可以光明正大接觸櫻井家。頂頭上司是知道自己最近都到哪混去了,不然不會把這個案子丟給他…。

 

 

 

「怎麼辦呢?翔桑…我越來越期待…和你交手了…」

 

 

 

 

 

 


 
评论(16)
热度(94)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