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君だけに(上) (二十二)

櫻井家的所有人被自家老闆嚇得不輕,最近他們老闆的行為讓他們都要懷疑以前認識的櫻井翔根本不是櫻井翔,原來櫻井翔寵起人來才是毫無原則。

 

二宮和也把遊戲全搬到一樓,白天就待在一樓玩遊戲,累了就在沙發上小憩,反正櫻井家的沙發跟床差不多舒服。

 

二宮和也每天都比櫻井翔早起,準備很豐盛的早餐。遊戲玩膩了就整理家務,在家裡到處逛,去他以前從沒踏進過的地方,看二宮和也樂在其中,櫻井翔也就沒過問,他開心就好。

 

為了二宮和也的腰,櫻井翔找來幾個按摩師,每天固定幫二宮按摩紓緩不適,雖然二宮和也很討厭別人碰他,但是在櫻井翔的哄騙下他還是乖乖聽話,因為翔桑說他要乖乖按摩,才每天都陪著他睡。

 

他習慣了櫻井翔陪著他睡,櫻井翔不在他就睡不好,只要櫻井翔晚回來他就只能在床上翻滾到櫻井翔回來之後才能睡。

 

 

 

「翔桑,好晚唷~」櫻井翔才剛踏進門,光著腳丫的二宮就跳上他的背環著他,腦袋在櫻井翔脖子蹭阿蹭的,這是二宮和也最近最愛玩的遊戲。

 

背上掛了個二宮和也,櫻井翔也不以為意,二宮白皙的兩隻腳晃呀晃的,兩人就用這種姿勢上樓,沿途經過的保鑣從第一次驚訝不已到現在已經見怪不怪了。

 

櫻井翔把二宮和也摔在床上,二宮和也壞心地勾著櫻井翔一起倒下,兩人在床上滾成一團。

 

「かず,別鬧了…」

 

「翔桑,陪我嘛~~」二宮撒嬌地說,聲音很黏膩。

 

「かず,先讓我去洗澡,等等陪你好嗎?」說完在二宮額上吻了吻。

 

 

 

櫻井翔走進浴室,轉開花灑,水打在他身上他卻沒有心思洗澡。

 

什麼時候發現二宮和也不對勁呢?

 

崩潰之後二宮和也就變得異常黏人,他本以為二宮是因為說出心裡壓抑已久的負擔而改變,漸漸地他覺得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二宮不願意讓任何人靠近,只要他在二宮就一定要他陪,晚上睡覺二宮更是想盡辦法勾引他,歡愛之後卻睡得不安穩,噩夢不斷,要不是哭著醒來就是一直夢囈喊著「對不起…」。

 

白天就是玩遊戲,二宮只對「櫻井桑說…」跟自己的聲音有反應,其他的話二宮都直接無視,不知道是真沒聽見還是選擇性沒聽見。

 

櫻井翔覺得再這樣下去很不妙,這樣的二宮和也根本不正常。

 

 

 

出了浴室,床上的人兒兩隻手抓著被沿,只露出半張臉用一雙無辜的眼睛眨巴眨巴看著他,櫻井翔打定主意今晚說什麼都要拒絕二宮和也。

 

一坐到床上果不其然二宮和也立刻就靠過來,爬到櫻井翔腿上拿著毛巾幫櫻井翔把頭髮擦乾。

 

二宮和也放下毛巾還沒說話,櫻井翔就先開口了:「かず,我累了,睡吧!」

 

二宮錯愕了一下,隨即露出一抹淺淺的笑容,「恩…」簡單地回答了一聲,乖乖躺回自己的位置,閉上眼睛。

 

 

 

睡到半夜櫻井翔有些口渴,張開眼卻意外發現應該在睡覺的二宮正目不轉睛盯著他,「かず,怎麼了?為什麼不睡?…」櫻井翔有些不解。

 

二宮和也搖搖頭,躺回自己的位置,櫻井翔起身去喝水,回來之後二宮和也還在看著天花板。

 

「翔桑…」

 

「嗯?…」

 

「翔桑…」二宮有些猶豫。

 

「怎麼了?」

 

「我可不可以…睡過去一點…?…」

 

「可以啊。」

 

櫻井翔張開手示意二宮可以躺他懷裡,二宮和也慢慢靠過去躺好。

 

「翔桑…」

 

「恩?…」

 

「你生氣了嗎?」

 

「………」

 

「對不起…」

 

「你再不睡我就真的要生氣了。」

 

「………」

 

櫻井翔無語地望著天花板,現在的二宮和也像是靈魂換了個人似的,他的かず是怎麼回事?

 

 




 

櫻井翔派人把二宮接到會場的時候二宮還一頭霧水,他看著眼前寫著誕生日會的大屏幕,心裡非常疑惑,「翔桑要我來做什麼?」

 

二宮和也沒看到櫻井翔,看著陌生的人群,默默走到不起眼地角落,他最討厭這種場合了。

 

主角橋本奈奈跟兩、三個女孩正在聊天,二宮和也無意間聽到她們的對話。

 

「奈奈醬,好羨慕你唷!」

 

「哪有…」

 

「妳父親不是在跟櫻井桑談生意嗎?如果成了的話,奈奈醬妳機會又更多了…」

 

「櫻井桑這麼帥又這麼有錢,你有看到嗎?剛剛他進來的時候所有人目光全都在他身上。」

 

「就是阿,他很少出席這種場合的,如果不是對妳有意思…」幾個女孩說著就笑成一團。

 

二宮和也不想再聽下去,他想要到外面去透透氣,轉身的時候沒注意整杯飲料都倒在橋本奈奈身上。

 

「啊~~~你怎麼回事!」橋本奈奈氣得發抖,這可是她父親專程從米蘭帶回來的。現場的賓客瞬間安靜下來看著突如其來的意外。

 

「抱歉…」二宮和也只能道歉。

 

「你是誰啊?…我怎麼不知道賓客名單上有你這個人!」橋本奈奈發現自己從來沒見過二宮和也,於是提出疑問。

 

「是翔桑讓我來的…」二宮和也照實回答。

 

「翔桑?…」他是指櫻井翔嗎?「怎麼可能?櫻井桑剛剛自己一個人過來,他也從不攜伴,你到底是誰?」

 

「我說真的,翔桑叫我過來的…」

 

「如果你真是賓客,麻煩你拿出請帖。」

 

二宮和也怎麼會有那種東西,但櫻井翔又不知道跑去哪了…。

 

「你讓翔桑出來不就知道我說得是真是假了嗎?」

 

「這位先生,你要說謊也先打聽一下好嗎?櫻井桑從來不准別人喊他的名字!」

 

「算了,我走就是了…」二宮和也真的不想爭執了。

 

「你站住,你混進來又毀了我的裙子,想要一走了之嗎?」

 

「誰混進來啊!所以我說了你讓翔桑出來不就知道了嗎!」二宮和也聲音也大了。

 

「翔桑…翔桑…翔桑…你憑什麼這麼叫他!」橋本奈奈氣極了,反手給了二宮和也一巴掌。

 

這下所有人都愣住了,二宮和也沒想到這女人竟然會動手。

 

「你別以為妳是女人就可以隨便動手!」他二宮和也可也不是好欺負的。

 

二宮和也才剛往前一步,不知道哪裡衝出來的保鑣就把他架住,二話不說往他身上招呼,混亂中二宮和也嘴角被打中,嘴角裂了一個口。

 

「你們這是在做什麼!」橋本永明看著眼前一團混亂,他感覺身旁傳來肅殺之氣。

 

櫻井翔鐵著一張臉往二宮和也走去,兩旁人不由自主讓出一條路。

 

櫻井翔在二宮和也面前蹲下,伸手抬起二宮和也的頭,看到二宮和也嘴角在流血。

 

「翔桑…」二宮和也才開口就落下兩滴淚,「我沒有騙人,是翔桑叫我來的…」

 

接著櫻井翔就在所有人的抽氣聲中吻掉二宮和也臉上的淚,再從口袋拿出手帕擦掉二宮嘴角的血跡,接著扶起二宮和也把他的臉壓到自己的胸口,動作是那樣輕柔和謹慎。

 

他轉向橋本奈奈的同時眼神已截然不同,冷冷地道:「妳剛才的問題我來回答,かず是我請人接來的,我不攜伴是因為かず從來不答應跟我一起來。他憑什麼喊我名字?就憑他是我櫻井翔唯一認定的人,他愛怎樣喊就怎麼喊!至於妳身上的衣服…剛好是我旗下的設計師設計的,我會請人再送一套一樣的過來作為賠禮。」

 

「橋本桑,很抱歉,為了避免以後かず見到你們會有陰影,合作的事我就不考慮了…」

 

說完,櫻井翔就摟著二宮和也大步離去。

 

 

 

 

 

 

 

 
评论(25)
热度(96)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