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君だけに(下) (四十五)

「かず,那你後來為什麼回來?」如果不是有什麼要緊事,他怎麼會帶著生病的小彥從澳洲跑到美國?

 

「史坦知道了這事,這邊才有我的人…」二宮和也這話說得模糊,是指有人會拿小彥威脅他是嗎?智君不會趁人之危,那麼就是那個組織了,難怪二宮和也會反擊。

 

「史坦又是怎麼回事?監視畫面裡你跟他說了什麼?」監視器畫面裡史坦大受打擊的畫面他還印象深刻,能讓老狐狸如此驚訝甚至放棄生命的內幕絕對不單純。

 

「我只是跟他說千佳不是佐佐木家的女兒,是山下鈴子的女兒,再告訴他千佳的出生年…」

 

「你是說…」櫻井翔大概也知道了怎麼回事,千佳長得像母親,智君也說過史坦喜歡那類型的女性,所以千佳是…?

 

「千佳的父母感情並不好,外面都各自有人,他們突然因為車禍過世,什麼都沒交代清楚。佐佐木桑過世時你不是讓我驗他的死亡原因?我才發現他跟千佳沒有血緣關係,我去查了,佐佐木桑的兒子在外面有個兒子叫佐佐木祐,今年十歲。可憐佐佐木桑疼了一輩子的孫女是別人家的孩子,最後還死在她手上…」

 

「所以你帶走她?」

 

「對,因為她知道她自己不是佐佐木家的孩子,我告訴她事實,她接受不了崩潰了…」

 

「她會下手是因為她知道跟佐佐木桑沒有血緣關係?」櫻井翔再次確認,他沒有動千佳是因為他以為他是佐佐木桑的家人,如果他們不但沒有關係而且千佳還因為這樣而動手,那他絕對不可能放過她。

 

「翔桑,算了,我把她交給大野桑了…」二宮和也知道櫻井翔在想什麼,可是人他交給大野智了,他不要他倆再為個外人尷尬。

 

櫻井翔懂二宮和也的意思,一個死了一個瘋了也沒什麼好追究的,二宮和也都幫他報仇了,他家かず根本就是故意告訴他們的,他摟住二宮和也說:「史坦的信仰不允許他自我了斷,你也讓他借用你的手…」櫻井翔把臉埋進二宮和也肩膀裡。

 

「かず,他說了什麼?你那時候的表情是神樂龍平才有的…」櫻井翔的聲音悶在二宮和也肩頭,這個他一定要知道。

 

「翔桑…就憑他想激怒我還沒這麼簡單,並不是因為他說了什麼,我在外面都是那種樣子,撒嬌的かず只屬於翔桑…」二宮和也撈起那顆窩在他肩頭的腦袋,認真地說道。

 

「かず不準敷衍我…」最好是這樣,想騙他也找個有說服力點的理由,這種話他怎麼可能會相信。

 

「翔桑…如果雅紀今年生日不肯過來,你陪我去非洲找他好不好…」二宮和也摟住櫻井翔脖子,語氣全是撒嬌。

 

「かず,你就一槍斃了他?」原來是拿相葉雅紀威脅了他家かず,那豈不是連小舞都很危險,自家妹妹跟相葉雅紀是一路的,兩個人都在非洲。

 

「難道讓你折磨嗎?你就想大野桑為難嗎?」二宮和也使勁地捏櫻井翔的臉,就是不想讓兩人鬧僵他才動手的,他家翔桑就不能體諒一下他的苦心嗎?

 

「有你在我們還少為難嗎?你也不想想你把人實家鬧成什麼樣了?」櫻井翔抓住在他臉上肆虐的手,一把握在胸前,責備地看著懷裡的人。

 

「翔桑…」二宮和也被困住的雙手只能戳到櫻井翔的胸口,結實的觸感挑起了他的某些感官。

 

「嗯?」看到他家かず漂亮的瞳色裡出現些複雜的成分,櫻井翔放開他家かず的手環住他的腰。

 

「我好想你…」毛茸茸的腦袋蹭了蹭櫻井翔。

 

「我也想你…」櫻井翔揉揉毛茸茸的腦袋。

 

「你肯定沒我想你…」二宮和也的嗓音撓著櫻井翔的定力。

 

「你怎麼得出這結論的…」櫻井翔無奈地問道,他可是想他想得每個細胞都疼了。

 

「因為你沒有撲倒我,但我很想撲倒你…」想他家翔桑從來都是不折了他的腰不罷休,可這陣子都是他主動要的,他家翔桑一次也沒幫他,他委屈、他哀怨。

 

「這陣子你可是天天撲倒我唷…」要不想他還能這麼配合地被推倒?這種事總要你情我願不是嗎?他家かず沒道理想不明白。

 

「我不喜歡死魚一樣的翔桑…」不拒絕跟主動是兩回事好嗎?他從來都沒見過這樣的櫻井翔,明明感覺到他的不安還對他這麼冷漠,知道他多傷心嗎?

 

「但我喜歡主動的かず…」櫻井翔暗示性地捏了二宮和也的腰,難得他家かず全程自己來,他不把握機會過了這山就沒了那店,除了他生日之外基本沒有這種福利,要他家かず主動還不如他自己撲倒他快。

 

「翔桑是流氓…」二宮和也竟然拉開櫻井翔褲子的拉鍊,把自己的小手伸進櫻井翔的褲子裡戳揉著他重要部位。

 

「流氓的翔桑只屬於かず…」和剛剛二宮和也說過的話相呼應,他家かず倒是孺子可教也,主動出手挑起他的熱情,他也不客氣地解開二宮和也的褲頭。 




戳我


pixnet












=====================

暫時都會帶著出本意願調查,差不多也該動工了,可我明明還很忙啊~~~


 
评论(7)
热度(108)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