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ありがとう

短篇,雙總裁設定。

 

========================

 

「為什麼我要過去?你告訴他不過來就不要談了!」窩在辦公椅上的人兒把資料往桌上一扔,看著面帶難色的秘書。

 

「但是對方說這次的合作案是您提的…所以…」秘書簡直要哭了,為什麼這兩個人這麼難搞…既然看對方這麼不順眼就不要合作就好了,何必為難旁人呢…。

 

「是我提的,但是他要修改的!」有本事挑他毛病,就給他過來好好解釋清楚,他還沒遇過有人要改動他同意的企劃書!

 

「他說他恐高………」秘書支支吾吾半天只說出一句話,他決定等下就遞辭呈,怪不得這人已經換了無數個祕書,原因都如出一轍:「老闆太任性和對手太難纏!」

 

「算了,你出去吧,我自己跟他說!」這些人簡直一點用都沒用,論道理說不過,玩心機也騙不到,每次都要他親自出馬。

 

 

 

 

 

等到秘書走出辦公室,總裁椅上的人就拿起電話撥出,沒響幾聲就聽到那邊傳來熟悉的聲音說:「二宮總裁,真是榮幸,接到您親自撥過來的電話…」

 

「櫻井總裁,你該減肥了,爬幾層樓梯當運動剛好,拿著企劃書過來!」小尖嗓刺得櫻井翔皺了皺眉頭,把話筒拿遠了些。

 

「二宮總裁,您該不會忘記了我恐高吧,要我到二十五樓我會嚇壞的…」漂亮修長的手指在文件上簽上名字,櫻井翔把文件推回給秘書,點頭讓他出去。

 

「櫻井總裁你說什麼笑話!到二十五樓你恐高,我如果沒記錯你在十七樓的辦公室也不算矮吧…」二宮和也夾著話筒,右手忙碌地在電腦畫面確認郵件,心想他等下絕對要把資料糊他臉上…。

 

「今天輪到你下來吃飯,你就順便帶下來討論…」秘書一離開辦公室,櫻井翔的語調像換了一個人,整個柔和不少。

 

「我沒空,你自己吃吧!」二宮和也不等櫻井翔回復就掛掉電話,他一下午的會要開,誰有空跟他吃飯,不貼心的男人不及格…。

 

 

 

 

 

「您等等…櫻井桑…」二宮和也從一堆文件中抬頭,看到半掩的門口自己的秘書正在攔截一個熟悉的身影,但來人完全不把自己的秘書放在眼裡,只瞪了一眼就讓他的秘書閉嘴閃邊去了…。

 

「你幹嘛?」二宮和也看著一屁股坐進沙發裡、還順手鬆了鬆領帶的男人,現在是怎樣?堂而皇之登堂入室了是嗎?沒聽到他剛說他很忙嗎?

 

「過來吃飯…」櫻井翔對二宮和也招招手,這人一忙起來就不記得吃飯,不盯牢可不行,他可不想等人犯胃病了自己再來後悔。

 

二宮和也起身走到沙發前,隔著茶几拉著櫻井翔的領帶把他往自己這邊扯,瞇著眼睛道:「我沒空,你回去自己辦公室吃…」

 

櫻井翔看直勾勾地盯著二宮和也沒有說話,臉上表情變得嚴肅,二宮和也並沒有因此退縮,反而理直氣壯地瞪回去,跟他比大眼瞪小眼他可不會輸。

 

「你吃飯還是我吃你,選一個!」以二宮和也對櫻井翔的了解,他現在看起來不像在開玩笑,而且這人也絕對敢在這裡履行承諾,二宮和也壓下心裡的怒意,冷冷地說:「把午餐放著,你滾回你辦公室去!」

 

「我看著你吃完,別想呼攏我…」對於二宮和也的威脅他聽多了,男子漢大丈夫不該妥協時就不妥協,跟他比固執他可不會輸。

 

二宮和也甩開他的領帶,轉身走回辦公桌旁,打了通內線讓祕書不許任何人來打攪,慢慢踱回沙發上坐下。

 

 

 

 

 

相安無事地解決午飯,二宮和也始終不發一語,在他要起身離開沙發時,櫻井翔扯住他舔了他嘴角,他炸毛地伸手揮向櫻井翔。

 

沒有預期中的哀嚎,櫻井翔牢牢地抓住他想要痛扁他的手,他反而被報復性地吻上,慢慢壓倒在沙發上…。

 

「唔…」櫻井翔吃痛地抱著肚子滾到一邊,眼眶泛淚地看著得意的二宮和也,那小表情說有多欠扁就有多欠扁,二宮和也用膝蓋狠狠頂了他的胃,害他午餐差點反芻…。

 

「我不是你的女人,下次再亂舔我就讓你不能人道…」二宮和也嫌棄地抹了自己的嘴巴,居高臨下地打量著縮在沙發一角的櫻井翔,一臉不屑。

 

「你雖然不是我的女人,但我是你的男人,我不能人道對你有好處嗎?」聽聽二宮和也說的話,有沒有這麼想斷送自己未來的幸福!

 

「你做不了的事我可以做,還有你最好能讓我接受修改企畫書的理由!」二宮和也把企畫書往桌上一擺,窩進沙發裡抱著胸看著櫻井翔。

 

「這種賺不了錢的案子你也同意?你腦子進水了還是昨晚太勞累精神不好?」櫻井翔不可置信地看著二宮和也,他昨天明明沒有很過分啊!應該不至於…。

 

「你才腦子進水!你有看清楚嗎?哪裡賺不了錢?」二宮和也翻到企畫書中關於成本跟利潤那頁,直接壓在櫻井翔臉上,他二宮和也就算什麼都看不清楚也不會算錯錢好嗎!

 

「是誰說不超過一千萬的營利都不算賺錢的生意的!」櫻井翔轉了轉自己的鬥雞眼,虧他這麼替他著想,是不是該痛哭流涕一下!

 

「成本你吸收,淨賺沒問題啊…」二宮和也雙手一攤,這種事需要他解釋嗎?橫豎看這企畫書都不需要修改,簡直浪費他時間。

 

「二宮和也,你有良心嗎!都這麼多年了你還這麼待我,我賺得少吃虧的還不是你!」反正他的存摺不都是一毛不動地放進二宮銀行了,他的是他的,他的也還是他的!

 

「我沒良心?我沒良心你現在能坐在這裡吼我?!」二宮和也最討厭別人說他沒良心,這種指責誰都可以說,就櫻井翔不行。

 

當初血氣方剛的年紀他們相遇,情竇初開的浪漫很快被現實澆滅。曾經他們擠在只有兩塊塌塌米大小的房間裡,幾天都沒法好好吃一頓飯,但再苦也沒有想過要放開對方的手…。

 

踩到雷點的櫻井翔知道自己必須在二宮和也委屈湧上心頭前趕緊求饒,否則他接下來的日子都會很難過。把二宮和也輕輕壓進懷裡,櫻井翔柔聲說:「和也,對不起…」

 

二宮和也趴在櫻井翔肩頭,伸手環住櫻井翔的腰。有多少日子在兩人為了柴米油鹽雞毛蒜皮大小事鬧情緒時,最後都是櫻井翔這樣摟著他讓他安靜下來。

 

再驚天動地的事他們都幹過,時刻提醒著他們今天的得來不易,再多的付出只為換來一次對的執著,那還有什麼過不去?

 

「翔醬…バカだ…」為什麼這麼多美好等著,他們卻偏偏選了彼此呢?

 

 

 

 

 

謝謝你,

一直沒有放開我…。

 

 

 




==========================

最近有點累,長篇太耗神,短篇治癒。

 
评论(24)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