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君だけに(下) (三十七)

櫻井翔把報紙用力放到桌上,一旁的黑木暗自心驚,眼角餘光掃到報紙上斗大的標題寫著:「松本集團董事長夫婦身故,獨生子松本潤下落不明…」

 

「誰放的消息?」這件事知道的人不多,誰能避過他們發消息?

 

「我…」聲音隨著二宮和也踏進房門傳進櫻井翔耳裡,一旁的黑木看到二宮和也就識相地退出房間,還順手帶上門。

 

「為什麼?」櫻井翔不明白,松本潤還沒醒來,這樣一來松本集團豈不是要陷入混亂嗎?再說他們不是說好先壓著嗎?

 

「我高興。」二宮和也看都沒看櫻井翔,逕自在櫃子裡翻衣服,拿好衣服準備去洗澡。

 

「かず…」櫻井翔無奈地看著二宮和也走進浴室的身影,就算對他生氣也不能拿潤君家裡的事撒氣,人家又沒得罪他,但這話不能說,說了無異是火上澆油,他還想睡床…。

 

 

 

 

 

二宮和也洗澡出來,就直接往床上窩,開了遊戲機跟大魔王奮鬥去了。

 

「かず…」櫻井翔從辦公桌移到床邊,討好地貼著自家戀人,但人家顯然沒有要買他帳,一頭栽進遊戲的世界裡徹底無視他。

 

櫻井翔側著頭啄了二宮和也的唇,二宮和也沒有閃躲甚至也沒有反應,就一副你愛怎樣就怎樣,我不理你看你還能怎樣…。

 

「かず…」櫻井翔有些懊惱,不理他就表示他家かず真生氣了,但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想辦法讓他家かず消氣才是真的…。

 

「かず…你想怎樣都行…別不理我…」櫻井翔拿走二宮和也手上的遊戲機,把他轉過來抱在自己胸前,讓他只能看著自己。

 

「怎樣都行?」二宮和也挑眉,這話說太滿會後悔的…。

 

「恩…」櫻井翔點頭。

 

「…那我要在上面。」二宮和也說道,順便附帶一個:「我才不相信你會同意」的臉。

 

櫻井翔環著二宮和也的腰沒有說話,靜靜地看著掛在自己身上的人。

 

看櫻井翔沒有反駁,二宮和也就脫掉櫻井翔的上衣,把人推倒在床上,從櫃子拿出一條領帶,把櫻井翔的雙手綁在床頭。 





翔桑怎麼可能被推倒



pixnet



百度云  密码: h67t








「你家Nino放過你了?」視訊裡的大野智抱著胸打量櫻井翔,眼前的人既沒缺胳膊也沒少條腿,果然是護短的二宮和也。

 

「まぁ…算是吧…」櫻井翔放下手上的資料,他怎麼可能跟大野智說他連續好幾天被他家かず綁在床頭玩各種play…。而且只要他有半點遲疑,他家かず就一副被欺負了泫然欲泣,讓他只能連哄帶道歉,陪笑臉任君處置,頭一次有要被榨乾的感覺…。

 

「Nino同意將計就計了?」大野智看視訊裡櫻井翔臉上的表情起伏不定,決定假裝自己什麼都沒看見。

 

「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かず不要攪和進來…」不是他家かず同意不同意的問題,是他們都不想扯進二宮和也。

 

「你行行好別再招惹他,上次的事他已經放話要我們拿一輩子賠了,他護你可不護我…」大野智想到二宮和也打著自己的名號把自己實家攪得天翻地覆就頭疼…。

 

「かず放出潤君家裡出事的消息,對方不是立馬就找上你了嗎?」櫻井翔沒回應護短的事,他家かず想玩就玩吧…。

 

「恩,遊戲開始了,翔君,我很期待,相信潤君也是…」大野智的聲音幾乎沒有起伏,卻已是櫻井翔這幾年來聽過最max的狀態了…。

 

 




 
评论(21)
热度(132)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