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君だけに(下) (二十一)

「我都還沒跟你算帳!你為什麼騙我說去大阪!」二宮和也兩手固定住櫻井翔的臉,不讓他閃躲。

 

「我不想かず分心…」無法轉頭的櫻井翔只能別開眼神,就算他再怎樣告訴自己不要跟相葉雅紀計較,可是有些事就不是說不想就能做到…。

 

「是因為我…才沒注意到?」二宮和也含著櫻井翔的唇啃咬,其實不用問他也知道答案,但他就是很心疼…。

 

「かず…」櫻井翔回吻二宮和也,看就是知道二宮和也會很內疚,所以他才不想說…。

 

「ごめん…」不管櫻井翔怪不怪他,他都還欠他一個道歉,那天櫻井翔只是關心他,他卻衝他吼,如果他是櫻井翔,他就立馬把相葉雅紀扔出去…。

 

櫻井翔笑了笑,親親他的嘴,「要不想我心疼就快睡吧…你都多久沒有好好休息了…」

 

二宮和也點點頭,滑到櫻井翔身側,握著他沒受傷的手閉上眼,想著:「這人總是這麼寵著他,讓他不愛都難…」








戳我


pixnet


百度云   密码: k14t








相葉雅紀看著坐在床邊一臉陰沉的自家竹馬,努力回想自己到底哪裡得罪了他…。

 

「Nino…你有話就說…」這樣看著我,好可怕…。

 

二宮和也白了一眼自家竹馬,拜誰所賜他都要散掉了,尤其是對比了某人的神清氣爽之後…。

 

「你最好給我一個不整你的理由,有本事給我跑去非洲就不要給我出事!」二宮和也說得風輕雲淡,但相葉雅紀卻聽得心驚膽戰。

 

雖然二宮和也可以讓櫻井翔變成小白兔但櫻井翔也同樣可以讓小惡魔變成小柴犬,但他認識二宮和也這麼久就從來沒那本事,他家竹馬君整起人來「五穀不分,六親不認…」诶…後一句沒問題…前一句好像不太對…。

 

「說到這個,你為什麼不跟我說小舞的事…」二宮和也不可能不知道小舞跟他一路,還讓他猜了這麼久。

 

「你有問我嗎?」二宮和也一句話嗆得相葉雅紀不敢再問第二句,他們家竹馬君是被櫻井S了嗎…火氣這麼大…不過怎麼想都只有櫻井桑被S的份…。

 

「再說…告訴你幹嘛?她是誰的妹妹對你有影響嗎?」

 

「是沒有…不過小舞跟櫻井桑一樣有個性…」

 

「那是對你…在我面前很正常。」

 

「Nino…動手的人是誰?」他還不知道後來對他們出手的人是誰?

 

「松下信助跟松下大介…」他倆高價買通了當地勢力要活捉相葉雅紀,但卻意外牽連到小舞,所以就算沒有自己的事,櫻井翔也不會放過他們…。

 

「我父親知道嗎?」相葉雅紀問道。

 

「翔桑有派人去知會他…」

 

「你們打算怎麼處理他們?」

 

「他綁了我,你說呢?松下大介斷了兩根肋骨、折了一隻手…」就像櫻井翔不會阻止他作亂一樣,他也從來不會阻止他家翔桑處理人…。

 

「他們會死嗎…」

 

「進了櫻井翔家的地牢,就沒有出去的可能…」除了他之外…。

 

「是嗎…」相葉雅紀低下頭沉思…。

 

「相葉雅紀,就算翔桑不跟他們算,也不代表我會放過他們…」他討厭不把他的話當作一回事的人,他可以欺負相葉雅紀不代表別人可以,再說…翔桑算是間接因而受傷,別想他會手軟…。

 

「那個…晴香醬又是怎麼回事…?」

 

「大野桑的女兒…借住在這裡…」又是一個爆炸的消息!

 

「诶?!」那位在櫻井翔家年會上曾經見過的大野桑嗎?他有女兒了?

 

 






 
评论(9)
热度(140)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