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君だけに(下) (二十)

相葉雅紀睜開眼睛,很久沒有這麼舒服地睡過一覺了,雖然身上某些部位在隱隱作痛,但是精神好多了。

 

「不過…這是哪裡?」相葉雅紀轉了轉眼珠,才發現這地方陌生中又帶點熟悉。

 

「啊!小舞!」相葉雅紀想起自己跟小舞遇襲的事,爆炸之後的印象趨近於零,他只記得小舞不知道對他做了什麼,肩膀傳來的劇痛奪走了他的意識…。

 

「你醒了嗎…」稚嫩的聲音嚇了相葉雅紀一跳,一個小女孩趴在床邊看著他,眼裡裝滿好奇跟不確定。

 

「妳是?」相葉雅紀看著陌生的小女孩問道,他還沒弄清楚這裡是哪裡。

 

「我是晴香醬唷…你是二宮桑的朋友對吧…」晴香記得二宮桑說這個一直在睡覺的人是他的朋友。

 

「二宮桑?啊!這是櫻井桑的家!」他總算想起來了,雖然他沒進過這間房,但格局是差不多的。他在櫻井桑家那應該是Nino找到了他,那小舞呢?

 

「這不是櫻井桑的家,是二宮桑的…」

 

「………」雖然不知道小女孩是怎麼認定的,但那不是重點…。他現在比較想知道小舞的下落。

 

「晴香醬有看到一位眼睛大大的姐姐嗎?」相葉雅紀想從晴香醬嘴裡問出些什麼,雖然他對這小女孩也一頭霧水,不是說櫻井桑不許女孩子出現在這家裡嗎…。

 

「小舞姊姊嗎?」小舞姊姊是眼睛大大的,這房子裡只有小舞姊姊一個姊姊。

 

「恩…她在哪裡?」不知道小舞傷得如何。

 

「在廚房煮東西…」所以晴香才自己跑來這裡。

 

能煮東西應該沒傷得很嚴重吧…相葉雅紀稍微放心了一些…。

 

「晴香醬能幫我喊姊姊過來嗎…」剛剛動了動,自己的腳踝纏著厚厚的紗布,應該是扭了…。

 

「你是二宮桑的朋友嗎?」晴香又問了一次,剛剛相葉雅紀沒有回答她。

 

「恩…怎麼了?」為什麼這小女孩要再三確認他跟二宮和也的關係呢?

 

晴香搖搖頭,問道:「你比柴犬桑重要嗎?因為你睡在這裡,所以柴犬桑只能待在櫻井桑的房間嗎?」

 

「………」柴犬桑是誰?相葉雅紀無語。

 

「你醒了?」櫻井舞的聲音傳來,吸引了兩人注意。

 

相葉雅紀還是頭一次看到櫻井舞沒紮馬尾,穿的衣服也很女性化,需要些時間才能把她跟非洲草原上那個俐落的女孩連上。

 

「小舞姊姊…」晴香蹦蹦跳跳到小舞身邊,看著一道道精緻的和食,晴香露出崇拜的表情。

 

「這是我特製的,不會造成身體負擔,你吃些吧…還有,不太確定你有沒有腦震盪,你慢慢坐起來就好…」櫻井舞看著相葉雅紀交代。

 

相葉雅紀坐起來調整好位置,看著小舞忙碌著,忍不住問說:「你沒事吧…」

 

「沒事…」櫻井舞把小飯桌擺到床上,拉著晴香坐到一邊的椅子上。

 

「這裡是櫻井桑家吧…」他應該沒有認錯,小舞可以待在這裡是不是代表他之前懷疑的事是真的?

 

「沒錯。重新自我介紹,我是櫻井舞,你口中那位櫻井桑的妹妹…」

 

「所以…你之前提的…不就是櫻井桑跟Nino…」相葉雅紀總算明白過來了。

 

「恩…不過我想開了…」櫻井舞不置可否,人生有些事再糾結也沒有用,不如退一步海闊天空。

 

「Nino他…」他還沒見到二宮和也,如果他不在的話櫻井桑應該不會管他。憑他靈敏的直覺從第一次見面他就知道,他跟櫻井翔絕對不是一路人,那人的氣場太過強大,只有他家竹馬才有辦法讓那人從大老虎變成小白兔…。

 

「他跟我哥都不在,和也哥在你床邊照顧了快一星期,誰知道你會選在他出門的時候醒來…你快吃吧…」那邊兩個人還有事要處理,希望自家哥哥今晚還有房間可以睡…。

 

 

 

 

 

二宮和也一回到家就讓櫻井舞去看了櫻井翔的傷,因為剛剛在車上他發現櫻井翔在發燒,這代表傷口可能有問題。

 

傷口果然發炎了,因為當初處理得太隨便,櫻井舞重新清創後再縫合,過程中完全看不出櫻井翔的表情有任何異常,好像那不是他的手似的。

 

一旁二宮和也的臉色已經冷到不能再冷,看著櫻井舞用手術刀劃開櫻井翔的手臂,那怵目驚心的傷口讓他心疼不已,剛結痂的傷口又再次鮮血淋漓,針線在櫻井翔的手臂上穿梭,二宮和也在心裡發誓絕對要在那不長眼的傢伙身上縫上百針。

 

處理好後二宮和也把櫻井翔拉進浴室,小心翼翼地幫櫻井翔洗了澡,穿好衣服後把他按在床上幫他吹好頭髮,吹好後又把他放平幫他蓋好被子,櫻井翔無奈地說:「かず,我沒殘也沒廢…」只是有些不方便而已…。

 

「你閉嘴!」二宮和也整個人跨坐在櫻井翔身上,漲紅小臉揪著他的領口凶狠地問道:「誰准你受傷的?」

 

「かず,是我不好,別生氣好不好…」櫻井翔用沒受傷的手按著二宮和也的腰討饒說道。他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他家かず生氣,更怕他家かず拿別人撒氣,因為他肯定不會阻止他家かず,只怕又是一陣風生水起…。

 

笨蛋!他才不是生他的氣!他是氣翔桑竟然會因為他而被暗算…如果不是自己那天說話這麼衝,翔桑才不會被那種不入流的傢伙有機可乘,他要不整死那傢伙他就不叫二宮和也!

 

「小舞說相葉桑醒了,你不去看看他嗎?」守了這麼久,現在人終於醒了,かず不去看看他嗎?櫻井翔問道,他都說他不會吃醋了…。

 

「櫻井翔,憑你這智商,你這輩子都別想猜出我電腦的解鎖方式!」沒醒他才會擔心,醒了就自力更生,相葉雅紀適應能力強得很,再說大概孩子跟天然的磁場相近吧,晴香醬不知怎麼地異常喜歡相葉雅紀,纏著他不放不缺他關心…。

 

「かず…」櫻井翔挫敗地喊了二宮和也…又提這件事…他就是猜不著怎麼了…。

 

櫻井翔才剛撇開頭,就被二宮和也扳回來吻上,櫻井翔含糊不清地說:「かず…我在發燒…」

 

二宮和也終於炸毛地吼道:「你給我閉嘴!」






============================

我跟大家沒有時差唷,純粹晚睡。

最近真的都在詭異的時間發文,說好的養身體呢QQ...

計畫改不上變化,我不喜歡寫文被打擾,結果就越拖越晚了...


 
评论(10)
热度(153)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