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君だけに(下) (十二)

櫻井翔已經一星期沒有看見醒著的二宮和也了,他每天比他晚睡又比他早起,不是因為二宮和也睡得多,而是因為他最近都深更半夜才回來,又一大早就出門的緣故,黑木跟他說他家かず都是撐到撐不住才去睡,還是很想看見他的吧…。

 

昨晚他回來時,かず在床頭留了張字條給他,內容只有一句:「再不抱我,我就走了。」

 

這是二宮和也的警告,本來二宮和也因為工作在日本的時間就不穩定,有時候一工作個把月走不開,所以只要二宮和也在家他就會盡量把事情移開,增加相處的時間。

 

寫這字條就表示二宮和也不滿了,他家かず說:「如果回來也見不到翔桑,那我待在美國就好,我才不要一個人在這麼大的房子裡發呆浪費生命…」說穿了他家かず本來就是為了他才在兩邊飛,還好現在二宮和也的工作多是機密破解,在日本也能做,他怎麼會不知道這是他家かず努力爭取來的…。

 

身旁的人還沒醒,二宮和也緊靠著他趴睡,胸腔跟著平穩的呼吸起伏,那張臉還是如初見時純淨無邪,櫻井翔忍不住靠近在二宮和也頰上親吻。

 

「嗯…」二宮和也窩進他懷裡蹭了蹭,臉埋進床單裡。就算櫻井翔說過無數次這樣睡會悶死,二宮和也仍舊改不了這習慣,還義正詞嚴地說:「快悶死時人基於本能會換姿勢的…這是常識…」說得好像他多沒常識一樣…。

 

看著那顆只剩後腦勺的腦袋,櫻井翔寵溺地笑了笑,只要二宮和也在他身邊,什麼問題他都有信心解決…。把二宮和也的臉撈出來,櫻井翔細密地吻過二宮和也臉上的每一角…。

 

「好久不見…」被吻弄醒的二宮和也睡眼惺忪對櫻井翔說,他這都多久沒見到活生生的櫻井翔了…。

 

「かず,おはよう,ごめん…」櫻井翔盯著懷裡的人,二宮和也伸手拉近他,印上自己的唇,「翔桑,おはよう~」

 

 

 

 

 

難得櫻井翔早上沒有出門,在床上跟二宮和也玩鬧了一會,兩人才起身一塊吃了頓早飯,兩個人邊吃邊聊著最近的狀況。

 

「翔桑,你還盯著松下信助?」二宮和也突然問道。

 

「恩。」他不許任何人威脅到他家かず。

 

「他兒子就快要出來了,他打算讓他去國外重新來過…」二宮和也眼裡閃過一抹什麼…。

 

「你找到相葉桑了?」看到那個小表情就知道二宮和也在算計,櫻井翔想如果不是找到人,二宮和也應該還不會動手。

 

「恩…但那邊的勢力在注意了,我不想引起紛爭…」二宮和也咬了一小口嘴邊的玉子燒。

 

「我的人也不好在那邊有大動作…」櫻井翔大口地喝掉味噌湯,他家かず吃東西總是先吃一點點試探味道,不喜歡的就不再碰,他還沒找到方法治他的偏食…。

 

「他想待就待著吧,反正我的目標是松下大介…」二宮和也夾了第二口玉子燒,櫻井翔心想換了三個廚師,總算有個能做出讓二宮和也滿意的玉子燒了。

 

「かず,你這樣做松下肯定會鬧出別的事…」櫻井翔無奈地提醒他,但語氣全是寵溺。

 

「翔桑,你不是說我在玩貓捉耗子嗎?哪有貓會鬥不過耗子…」當然多啦A夢桑是例外…。

 

「かず,你抓好分寸就是。最近智君跟潤君家裡都不太平靜,也許會需要我們幫忙…」櫻井翔靠近二宮和也,用舌頭捲起他嘴角殘留的蛋渣,惹來二宮和也一記白眼跟瞬間紅透的耳尖。

 

 

 

 

 

「大野桑,好久不見。還以為你這輩子都不打算回來露臉呢…」西裝筆挺的男人正襟危坐在沙發上,嚴謹的樣子看著彆扭。

 

大野智沒有說話,只是在桌上放下一份文件。比起對方,大野智隨意打開的釦子帶著些不經意的慵懶,就像他這人一般。

 

「怎麼?厭煩了暗無天日的生活了是嗎?不過成瀨家也容不下你這家族的叛徒…」想他們成瀨家全是律師,而大野智卻跑去混黑道,簡直丟臉。

 

「這裡本來就跟我沒關係。」大野智總算開口說了話,聲音絲毫沒有波瀾。

 

「那你回來做什麼?」既然不屑他們那還找他幹嘛?

 

「讓晴香改姓。」如果不是為了晴香,他才沒興趣來找罪受,這裡從來不是他的家。

 

「你想得美!不可能!你別忘了我們是律師世家,你沒有可能打贏官司!」就憑大野智有個黑道背景,孩子就不可能判給他。

 

大野智只是靜靜的看著他,表情彷彿在說:「你是白癡嗎…我真要做你還沒那本事阻止…」

 

成瀨寬看到大野智嘲諷的眼神,不爽地說:「再說,晴香是我女兒,你憑什麼!」

 

「是嗎…你找得到人再說…」晴香是誰的女兒大家心知肚明,只不過還少了一道法律認證罷了。

 

「大野智!你自己丟臉就算了,別把晴香也牽扯進去,把她藏到那種藏汙納垢的地方,你不要做人她還要!」成瀨寬果然被戳了痛處,他就是找不到晴香才只能在這邊大小聲。

 

「我說過只要她想走我就會帶她走。」他沒忘記晴香哭著打電話給他時他有多心疼。

 

「你以為有櫻井翔幫你撐腰你就可以綁架我女兒嗎!他也不過就是黑道頭子,蠹蟲永遠也成不了精英。」他大概也猜到晴香被藏在黑道窩,只是他確實沒本事去黑道巢要人,根本沒有人知道櫻井翔家在哪…。

 

「簽完名我再來拿…順便提醒你,下次要罵人前確認一下有沒有被監視,否則你所謂的蠹蟲可是隨便一隻指頭就能夠讓你消失的無聲無息。」大野智沒告訴他,他進來那瞬間就看見監視器在不易察覺的情形下微微閃了一下,他知道那是二宮和也的惡趣味,入侵各種監視畫面,找些有趣的事來玩…。

 

本來以二宮和也的技術畫面根本不會閃動,那是二宮和也在知會他,跟他打聲招呼,告訴他他正在看著…。

 

成瀨寬錯愕了幾秒,這話什麼意思?誰在監視他們?這可是他家…。

 

大野智在心裡替這他「名義上」的堂弟默哀了幾秒鐘,就算眼前這人從沒跟櫻井翔結過怨,但現在大概也被二宮和也列在監管對象了,或者說玩弄對象…以櫻井翔對二宮和也的放縱,他只能自求多福了…。

 

成瀨寬才不管大野智的內心戲,他提高音量說:「大野智,我不可能會簽字的,黑是永遠勝不了白…」做為律師,他一直秉持著這份信念。

 

大野智看了一眼監視畫面,淡淡地說:「給你個忠告,這世界沒有絕對的黑與白,你看不起的黑道勢力可能遠遠超乎你的想像,你最好別跟他們對著幹,否則很快我連你的簽字都不需要…」

 
评论(14)
热度(126)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