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君だけに(下) (十一)

二宮和也埋頭在工作中的第五個晚上,他還是習慣一口氣把工作完成,雖然他家翔桑總說這樣對身體不好…。

 

二宮和也轉了轉脖子,活動一下僵硬的肩膀,因為晴香在,他跟他家翔桑已經很久沒練槍,他又不好拿保鑣們來玩,身體都變遲鈍了…。

 

看了時間已經過了半夜十二點,他家翔桑還沒回來,到底要把酒吧業務擴充到哪裡去才夠,現在手上的就夠他忙了,再這樣下去他去跟工作交往好了…哼!

 

他從剛剛好像就隱隱約約聽到晴香的哭聲,這時間晴香早該睡了,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二宮和也起身走到對門,晴香的抽噎聲變得明顯,半掩的房門透著光,知念背對著他站在床前,手裡拿著手機,他聽見轉進語音信箱的提示聲。

 

「知念,晴香醬怎麼了?」二宮和也推門進入問道,知念正在哄晴香,但看起來沒什麼效果。

 

「啊…二宮桑,抱歉,是不是打擾到您工作了…」以為打擾到二宮和也的知念彎腰道歉,他雖然不清楚二宮桑的工作,但一直就看到二宮桑非常忙碌…。

 

「沒事,晴香醬怎麼了?」二宮和也揮揮手,表示自己沒被打擾。

 

「晴香小姐好像做噩夢了,哭著想要找大野桑,但大野桑可能在忙,一直沒能聯絡上…」他們這種工作接不到電話常有,雖然知念跟晴香熟識,但他頂多只是陪著晴香玩耍,可沒哄過發噩夢的小女孩,聯絡不上大野桑他有些手足無措…。

 

「パパ…パパ…」半夢半醒的晴香坐在床上哭得臉都紅了,不停地啜泣。

 

二宮和也心想到底只是個孩子,這種時候總會希望有親人的安慰,自己小時候做噩夢母親都會陪著他,那種安心感是取代不了的…。

 

他拿起一旁櫻井翔買給她的兔子玩偶走到床前,坐在晴香面前柔聲問道:「晴香醬想パパ了是嗎?」

 

晴香胡亂抹著眼淚,嗚咽點頭。

 

「是覺得寂寞嗎?」二宮和也又問。

 

晴香好像不太懂得「寂寞」的意思,她有些疑惑地看著二宮和也。

 

看到晴香的眼神,二宮和也換了個方式問:「是不是覺得在這裡沒人陪妳…」

 

晴香低下頭,眼淚又開始掉,パパ一定是不喜歡她了,才把她丟在這裡…。

 

二宮和也見狀,拿起兔子玩偶靠近晴香,用玩偶的語氣說:「沒關係的,晴香醬…我剛來這裡也沒有朋友,晴香醬能跟我當朋友嗎?」

 

晴香有些愣住,考慮了幾秒還是點了頭。

 

二宮和也把兔子玩偶放進晴香懷裡,拍拍晴香的頭說:「パパ跟我說兔子桑是他的好朋友,爸爸請他來陪晴香醬,晴香醬把想說的話說給兔子桑聽,パパ就會知道唷~」

 

「真的嗎?」晴香忘記哭泣,認真地端詳起兔子玩偶。

 

「恩,所以晴香醬要跟兔子桑做好朋友,有兔子桑陪妳一起睡就不怕了,兔子桑會守護晴香醬…」二宮和也讓晴香躺好,幫他拉上被子。

 

「恩…」晴香抱緊兔子玩偶慢慢閉上眼睛,二宮和也看了知念一眼,知念便接手輕拍著晴香,直到晴香睡著…。

 

 

 

 

 

雖說松本潤並沒有讓櫻井翔幫忙家裡的事,但櫻井翔還是讓人去追蹤這件事,另外他也讓人緊盯著松下信助,狗被逼急了也會跳牆,他家かず在人面前說要對人兒子下手,任誰都不會坐以待斃…。

 

晚上,櫻井翔在會議室跟一個投資者剛談完事,黑木推門進來。

 

「櫻井桑,舞小姐在線上…」黑木躬身說道。

 

「轉過來…」終於願意打來了…。

 

「小舞…」他的人找到小舞都多久了,讓她來個電話都拖了這麼久…。

 

「有事嗎?」小舞的聲音平靜到沒有半點起伏,甚至有些叛逆。

 

「妳怎麼跑去非洲了?」要不是手下說看見她,她還真不知道小舞去了非洲。

 

「不行嗎?」挑釁的語氣。

 

「妳在那邊安全嗎?」到底是自己妹妹,櫻井翔還是耐著性子關心。

 

「你的人都找到我了還有什麼不安全?」小舞有些不耐煩。

 

「我不是想干涉妳,但最近那邊有些事,你若能離開那裡是最好…」他大動作讓人搜尋相葉雅紀的事還是多少引起當地勢力的關注,畢竟自己有鑽石生意在那邊,上次跟人起了衝突,強龍不壓地頭蛇這道理他還是會遵守,不要招惹不必要的麻煩…。

 

「我到哪沒你的生意…再說吧…」照櫻井翔的說法她有一堆地方不能去,就因為自家父親和兄長的勢力,她的人生多了很多限制,當醫生就是不想跟這家族扯上關係,但也沒能如願…。

 

「你還在怪我是嗎…」一陣尷尬的沉默後,櫻井翔還是問了這句話。小舞以前沒這麼叛逆,但從父親跟他的衝突爆發後,小舞的態度就轉變了許多…。

 

「對你來說不痛不癢不是嗎?反正你在乎的只有他…既然這樣,你連我都別管不是更好嗎!」小舞不滿地說出心裡話,就算她知道不是二宮和也的問題,也不是兄長心胸狹隘,可是他們誰考慮過她夾在中間的為難…。

 

「我不可能不管妳…」櫻井翔默默承受小舞的指責,心裡默默想起他家かず的隱忍,就是預見了會變成這樣,所以當初かず才怎樣都不肯說吧…。

 

「我不想跟你說了,你少讓人跟著我…」小舞看到相葉雅紀出現在身後,便匆忙地掛斷電話…。

 

「有事就去找他們,小舞…」櫻井翔趕緊交代,雖然不確定小舞有沒有聽到。

 

櫻井翔起身走到窗戶前,看著遠處東京繁華的夜景,心裡無奈地嘆息。

 

因為かず不喜歡他總板著一張臉,至少在他家かず面前他有在努力對身邊的人溫和些,但這卻也讓很多年唯我獨尊的他現在多少會在乎別人的感受,所以對於小舞的態度他還是有些難受…。

 

小舞因為自己不願意去探訪父親的事沒辦法諒解他,他不會辯解什麼,他心裡頭就是無法原諒父親對かず做過的那些,只要想到かず被父親折磨了這麼多年,一個人孤單地擔著這些將近十年,他便無法平心靜氣地對待父親…。






 
评论(7)
热度(123)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