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前世‧今生(六十八)

二郎先被打得懵了,再被四郎的動作嚇傻了,動都不敢動僵硬地任由四郎發洩,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伸出手摟住四郎,拍著他的背幫他順氣。

 

四郎死死摟著二郎,把眼淚、鼻涕全擦在二郎衣服上,二郎也不以為意,他現在在乎的只有哭得讓他心疼的四郎…。

 

四郎靠在他胸口,紅腫的眼睛沒有對焦,說:「早上媽打電話過來問說你是不是回日本了…你搭的班機不知道怎麼訛傳說受到恐攻失聯…」四郎把臉埋進二郎胸膛,只要一想到那種恐懼眼淚就又止不住了…。

 

悶在懷裡的人用輕到不能再輕的聲音呢喃說:「還好你沒事…還好你沒事…」二郎把手收緊,恨不得把懷裡的人揉進身體裡,四郎肯定嚇壞了,他沒辦法想像如果今天換成他,他會怎樣…。

 

「果咩…讓你擔心…」把四郎放倒在床上,二郎抬起四郎的臉慎重地吻上去,他不只要吻掉四郎的淚,還要吻掉四郎的不安,一下一下地落在他臉上、唇上,每一個吻都在告訴四郎自己平安回來了…。

 

直到感覺到四郎放鬆下來二郎才停下來,認真地盯著四郎的臉,柔聲說:「我去洗個澡就回來陪你睡,好嗎?」

 

看到四郎一聽到他要離開身邊而露出不安的眼神,二郎親親四郎的額頭,「我不會走的,你別緊張…」四郎輕輕點了頭,二郎開了床頭燈,起身去櫃子拿衣服再順手關掉大燈,迅速地進了浴室。

 

聽到水聲,四郎終於相信了二郎回來他身邊的事實,他拿過手機發了消息給其他 兄弟,讓大家安心,可二郎為什麼會不聲不響地跑回來呢…。

 

二郎洗完澡出來發現床上的人兒已經睡著了,而他還沒倒過時差全無睡意,二郎躺上床側著身靜靜盯著四郎的睡顏,不自覺露出寵溺的笑容,這近三個月的分開讓他明白,能夠陪伴在彼此左右就是幸福,他會努力爭取這樣的日子…。

 

 

 

 

 

鬧鐘準時響起,四郎動了動往一旁溫暖靠過去,一隻手隨即摟住他的腰。四郎睜開眼就對上二郎沉睡的臉龐,「有多久沒在二郎身邊醒來了…」四郎心想。

 

四郎伸出手輕輕地覆上二郎臉龐,蠕動身子直到他能夠含住二郎的唇,柔軟溫熱的觸感提醒他眼前這人不是幻影,是活生生存在的人。

 

二郎打開沉重的眼皮,就看到眼前零距離的睫毛,他反含住四郎的唇瓣細細啃咬,不意外地看到四郎的耳朵逐漸變色。

 

「おはよう…」二郎貼著四郎的唇出聲。

 

「おはよう…」四郎笑著回應。

 

「睡得還好嗎?」

 

四郎點點頭,貼著二郎又想索吻,但二郎卻沒讓他如意,反而把自己埋進四郎胸口。四郎意識到二郎大概是要跟他說發生什麼事了,心裡有些緊張。

 

「四郎…我是自己跑回來的…」

 

「恩…」

 

「我發現媽這幾年一直在匯錢給一個不知名的瑞士銀行戶頭…他們回到法國那天我問媽了…但媽沒回答我…只說不關我的事…」

 

「你為什麼這麼在意這事…我也有你不知道的戶頭啊…」

 

「可媽匯到那戶頭的錢很可觀…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我戶頭的錢也很可觀,只要沒有影響到嵐集團就沒差…」

 

「但是…爸跟媽的態度很奇怪…」二郎爬起來盯著四郎問說:「我們有做錯什麼事嗎?」

 

「恩?為什麼這麼說?」

 

「四郎…我會擅自回來是因為…我被爸媽禁足了…」

 

四郎驚訝地坐起來,怎麼回事?

 

「爸媽明知道我們的事…卻逼我去跟女孩子見面…我當然不願意…爸媽竟然就限制我的自由…我被監視好幾天…才趁機逃出來…」

 

「難怪連封訊息都沒傳給他…」四郎總算知道二郎失聯的原因了…。

 

看四郎沒回話,二郎問說:「四郎,你跟爸媽之間有發生事情嗎?我想不透他們為什麼會這樣,他們也不肯回答我…」

 

「我不知道…但你這樣跑回來他們豈不是會更生氣…」

 

「難道你要我待在那裡隨他們擺佈?」

 

「我不是這個意思,你想想也該知道這樣解決不了事情…」

 

「我知道…但我總要先知道是怎麼回事…待在那邊我什麼都做不了…」

 

「我先去查查到底怎麼回事,二郎你時差還沒倒過來,再睡一會吧…」

 

「我睡不著,我們一起去…」

 

「等等,今天生田集團那邊要開會,是股東會議不能不去,關乎我們能不能拿下電視台…這樣吧,你去開會,我去總部,我們分開行動,開完會我在總部等你,隨時保持聯絡…」

 

知道股東會議事四郎策畫已久的目標,今天改朝換代,他既然是S的執行長,由他出席理所當然,兩人迅速整理好就分頭出門。

 

 

 

 

 

生田董事長佔有電視台七成股份,含斗真跟里香跟生田董事長的親信各一份,嵐集團則在四郎的主導下已拿下三份,加上斗真跟里香倒戈將股份轉給嵐集團,雙方變成五五平分,誰也拿不下誰。

 

二郎在車上看著資料,不明白四郎為什麼這麼肯定嵐集團能讓電視台易主,但當他踏進會議室看到出席的人時,他瞬間就明白了,心裡浮上一股莫名的恐懼感…。

 

那個所謂的生田董事的親信,不是別人,正是他們家的管家北原桑!當然他現在不可能問北原桑為什麼會變成生田董事長的親信,想想也只有可能是四郎的安排,但不管怎樣,至少這場股東會議十拿九穩…。

 

果然在北原桑表示自己會將股份讓給嵐集團時,生田董事表情的變化看得二郎都有些不忍心,但是斗真跟里香卻不明所以,一下子反轉的情勢讓他們傻眼了。

 

斗真跟里香只是單純地擔心生田董事會將股權讓給他的親信,所以讓兩邊人馬平廷抗衡,卻沒想到反倒把電視台的主導權讓給了嵐集團。

 

生田董事無法相信地要跟北原桑算帳,但二郎跟北原桑卻同時收到不知名號碼傳來的訊息,要他們到某個廢棄倉庫,還附上四郎被綁在椅子上的照片。

 

二郎和北原桑管不得生田集團跟電視台,飛快地跑出會議室,一路狂奔出電視台,攔住一輛出租車跳上。

 

在出租車上兩人慌張地推敲可能綁架了四郎的對象,但都苦無頭緒。二郎有一瞬間在心裡閃過父母的臉龐,想他們該不會要用四郎來逼自己就範吧…。

 

但他很快地又推翻了這個想法,又不是在演狗血連續劇,哪來這麼誇張的情節…一家人要真有事就坐下來好好談談,父母也不是不講理的人,再說大家都很忙,誰有空如此大費周章弄…。

 

他們讓出租車停在附近,兩人悄悄地來到指定地點,二郎要北原桑在外面等著,自己先去探探,但北原桑說什麼都不肯,說要是少爺出事了,他還怎麼面對董事長跟夫人…。

 

兩人進到倉庫卻發現沒半點聲響,不要說四郎了,根本連個人影都沒有,正當二郎覺得奇怪,突然傳來的刺痛感讓他心中警鈴大作,他反身一扯就把暗算他的人過肩摔在地上,但他還來不及看清眼前的人就軟倒在地,在他昏過去之前,他看到一雙油亮的皮鞋慢慢走向他…。



 
评论(10)
热度(101)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