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前世‧今生(六十七)

「我說…一定要這樣嗎…」四郎有些尷尬,猶豫著要不要脫衣服,但轉身看到屏幕裡那張期待的臉,他就認命地當作自己什麼都沒問。

 

「二郎…你鎖門了嗎…」四郎在要拉起衣服之前確認地問了一句。

 

「鎖了,現在是休息時間,不會有人來打擾我…」

 

其實本來四郎並不介意這種事,反正二郎也沒少看,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被盯得挺不自在,大概是有段時間沒有坦誠相見過…。

 

四郎站在花灑下全身都是泡泡,隨意地搓著身體,還一邊哼著小曲兒。

 

二郎覺得他做這個決定真是失誤,根本是折磨自己的理智,這畫面肯定之後一直在他腦袋裡回放,他還怎麼專心工作…。

 

「要不下午請假好了…」二郎在心裡盤算著可能性,隨即又覺得自己太糟糕了,竟然因為私人情緒而影響工作…。

 

慢慢地四郎氤氳在熱氣中,鏡頭裡的人模糊了,二郎出聲提醒,四郎把手上的泡泡沖掉,抓過手機濕淋淋地抹了鏡頭,一下子又清楚許多。

 

「防水手機就是這點好…」二郎在心裡想,但他還沒開心多久,就被內線電話嚇得差點摔了手機,都說了不要打擾他還會撥上來表示事情緊急,他把手機聲音關掉接了電話。

 

「我知道了,我馬上下去…」二郎掛掉電話,看向已經浸泡到浴缸裡的人。

 

「四郎,爸媽回來了,我下去一趟,你慢慢泡,早點休息…」二郎快速地交代完便關掉視訊,鏡頭那端的人還愣著沒跟上腳步…。

 

「爸媽回來了呀…」四郎心想,慢慢地沉浸水裡…。

 

 

 

 

 

二郎從那天說爸媽回來後就再也沒聯絡過他,這是二郎去法國之後頭一次這樣,之前就算再忙,兩人時間對不上,一天也至少能收到幾封訊息,這人現在卻跟人間蒸發一樣,哼!他要討厭二郎!

 

一大清早四郎不開心地趴在辦公桌上欺負無辜的鋼筆,心裡嘮叨二郎!直到敲門聲響起,四郎才不情不願地從桌上爬起來,一秒回到菁英總裁樣。

 

「進來…」四郎把視線落到一旁的電腦上,翻看行事曆才發現明天是他家三郎尼桑生日,又要到聖誕節了…。

 

「Nino桑…事情都按照您說的處理了,那人確實不高興你打亂了計劃…」神田彎腰報告。「那人」是差點就能把生田電視台拿到手的人,被四郎跟里香的事破壞計劃…。

 

「恩…」四郎沒多大反應,二郎已經去法總快三個月了,今年的新年不知道能不能一起過…看看行事曆,他要飛去法國肯定沒望,但是他不知道那人有沒有機會飛回來…。

 

「Nino桑,我剛剛接到董事長夫人的電話,問我櫻井桑是不是回來日本了…」神田沒聽說這件事,但總覺得哪裡不對勁,認為還是應該跟四郎提一下比較好。

 

「回日本?」四郎終於轉過頭,母親問二郎是不是回日本了?怎麼回事?二郎那天不是說爸媽回法國了…而母親卻不知道二郎在不在法國…?

 

「去幫我查最近幾天巴黎飛東京的班機,確認好給我,現在去。」想起已經失聯好幾天的二郎,四郎莫名的心慌,是發生什麼事嗎?

 

神田出去後,四郎立刻撥電話給母親,不問清楚他不安心…。

 

「二郎怎麼回事?」電話一通四郎劈頭就問,他顧不得其他的。

 

「他不聲不響地離開了,我想是回去找你…」舞駕夫人的聲音有些疲憊,還刻意壓低聲音說話。

 

「發生什麼事嗎?」二郎很負責的,不可能莫名其妙說跑就跑。

 

「他查到瑞士的戶頭…」電話那端傳來吵雜的講話聲,應該是總部的員工經過。

 

「所以…」四郎話還沒說完,神田就匆匆忙忙衝進來,把資料往四郎桌上一放,緊張地說:「我剛剛在航空公司網站上看到最近一班巴黎飛東京的班機疑似因為恐攻失聯了,櫻井桑在乘客名單上…」

 

「硄!」的一聲,四郎的手機掉在地上…。

 

 

 

 

 

四郎的額頭抵著自己交握的雙手,一郎、三郎、五郎都在視訊大屏幕上,從他們知道消息道現在已經過了三個小時,他們跟爸媽動用了各種管道都還沒有人能夠明確說明到底發生什麼事,飛機現在在哪裡…。

 

每個人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除了石化了動都不動的四郎,他維持著同一個姿勢將近一個小時,要不是鏡頭裡能看到忙進忙出的神田,他們都要懷疑視訊出問題了,但他們除了陪伴他等待也別無他法,只能祈求上天不要跟他們開玩笑,祈求能等到好消息。

 

又一小時後,他們時常轉機的阿布達比機場傳來消息,說二郎搭的班機遇上恐攻是訛傳,只是因為天候不佳而失聯,一個小時前就順利降落在阿布達比機場了。

 

「那二郎呢?」這才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他現在在哪裡?

 

五郎拜託在機場工作的朋友幫他調查二郎的去向,但因為遇上聖誕假期加上氣候因素,機場航班大亂,等到他們確認二郎轉機離開又是兩個小時後…。

 

不管怎樣,暫時是安全了,其他的問題就等見到二郎再說…。

 

「我想休息一下…有消息我們再互相聯絡…」四郎的聲音輕輕地吐出這句話,仔細聽就可以聽出四郎聲音裡的不安。

 

知道四郎太過緊繃,大家都很擔心,一郎交代說:「四郎,如果見到二郎,先好好睡個覺,什麼事都能解決的…」

 

他們也知道二郎會這樣不聲不響地突然離開法國肯定發生了什麼事,現在知道二郎平安,他們就要去詢問爸媽究竟怎麼一回事?

 

結束視訊,四郎按著自己的胃趴在桌上,神田看四郎臉色蒼白,問道:「Nino桑,你沒事吧…」

 

「沒事…」四郎站起來拿起外套跟包包,交代神田說:「我回去了,有事明天再說…」

 

 

 

 

 

四郎躺在床上守著手機寸步不離,就怕漏接了重要的電話,更怕錯過了二郎來電,可直到晚上十二點他都沒有收到任何消息,胃疼了一晚上的四郎終於體力不支昏睡過去…。

 

四郎夢到二郎回來了,抱著他輕輕地說:「四郎,我回來了…」然後二郎的唇覆上他的,溫柔地吻著他…。

 

迷迷糊糊睜開眼,被眼前顫動的睫毛嚇了一跳,四郎回過神來才發現二郎不是在夢裡吻他而是真的在吻他。看到四郎醒過來,二郎靠到他耳邊呢喃著…。

 

四郎猛然坐起瞪大眼睛,二郎被推得不明所以,然而他還沒出聲詢問,就火辣辣地被抽了一巴掌…。

 

「你個渾蛋!你去哪裡了!」四郎大吼,撲進二郎懷裡哭得直發抖…。






==================================

大家對我的關心我都拍照存檔了,謝謝大家~~~


是說最近感覺掐架掐得兇,看得心裡都怕怕的...

 
评论(15)
热度(112)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