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前世‧今生(五十二)

「一郎少爺,歡迎回來。」北原在機場接到一郎後躬身說道。

 

「晚上有安排嗎?」一郎想是最後一個到的,久違的團聚兄弟們應該會有安排。

 

「今天總部有個酒會,四郎少爺讓我直接接您過去。」

 

「酒會啊…最近的酒會不會太多嗎…」一郎嘮叨著,他這都參加多少酒會了…。

 

「今天是跟生田集團的簽約酒會,二郎少爺和四郎少爺打算在電視台開節目。」

 

原來如此,二郎和四郎竟然要在電視台開節目,二郎才剛回來就迫不及待進攻,看來這事肯定在他心裡籌畫很久了…。

 

 

 

 

 

一郎到會場便迅速看到穿著顯眼的五郎,五郎真是走到哪裡都能立刻吸引眾人目光,一郎邊想邊走到五郎身邊。

 

「一郎尼桑,你到了…」五郎發現之後用只有兩人能聽到的聲音打招呼。

 

「恩,來了不少人啊…」一郎環顧了四周,看到不少人。

 

「來得多是平價品牌的廠商,看準了新節目的商機想要分一杯羹…」

 

一郎一笑,心想:「二郎和四郎怎麼會讓肥水落到外人手上,也太不瞭解他家小四郎了…」

 

五郎也一笑,他怎麼會不知道他家一郎尼桑在想什麼,如果要說他家四郎尼桑這幾年變最多的地方,那肯定是在商場上的快、狠、準,簡直可怕。

 

一郎在人群中看到四郎,他端著酒正一派輕鬆地跟一個看起來挺養眼的人聊天,不知道兩人聊到什麼,都笑得看不見眼了…。

 

五郎領著一郎過去,兩人看到他們便停下原本的話題。

 

「斗真,跟你介紹一下,這位是嵐集團的藝術總監也是O的執行長Satoshi桑…」五郎跟生田斗真介紹自家大哥。

 

「久仰大名,我是生田斗真,很高興認識你。」生田斗真伸出手,他老早就知道一郎,看過幾場一郎規劃的展覽深深著迷,一郎的每一本作品集他都買了,終於見到本人他非常興奮…。

 

「斗真是我學校的後輩,是生田集團的少東…」五郎給一郎介紹。

 

「你好。」一郎只回了兩個字,社交這件事這輩子都跟他無緣,他還是比較喜歡待在畫室裡創作,這麼複雜的事讓二郎、四郎和五郎去就好…。

 

看生田斗真被一郎淡定的反應打擊了,五郎摟著生田斗真笑說:「他這人就這樣,能不說話就不說話,你別在意,我帶你去見另外一位…」說完就把生田斗真拉走了。

 

兩人走遠後,四郎轉過頭看著一郎說:「Sa-to-shi-桑,你是不是忘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還不忘附上滲人的微笑。

 

「啊!下一期的設計…」那天關了視訊他就愉快地繼續作畫,徹底忘記這件事…。

 

「如果這次他再幫你說話,我就讓他跟你一塊去!」四郎扔下無語的一郎,去找製作人聊天。

 

 

 

 

 

「櫻井桑!!!」生田斗真的大嗓門不但嚇到正在聊天的二郎,也嚇到身邊的五郎。

 

「生田君?你知道我?」回過頭的二郎有些驚訝,雖然要合作前他有事先調查過生田家的資料,但是他不記得自己有跟生田斗真接觸過…。

 

「櫻井前輩是學校的傳奇人物,怎麼會有人不知道!」生田斗真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櫻井翔…。

 

二郎這才想起來生田斗真跟他讀同一所大學,但專業不同所以沒遇過,他怎麼不知道自己在學校這麼出名…?

 

「斗真,我忘了你跟翔桑是一個學校…」五郎也想起來這件事,生田斗真難道不知道自己家裡簽約的對象是誰嗎?

 

「恩恩恩,櫻井前輩是傳說中的傳說,明明還在讀書,卻可以進到S雜誌這樣流行指標的雜誌實習,還能負責一個企劃,太厲害了…」生田斗真崇拜的小眼神閃閃發亮,完全沒注意到五郎喊的是「翔桑」…。

 

二郎和五郎對看一眼,五郎有些尷尬地說:「那個…斗真…翔桑不是實習生,他是S的執行長,是負責這次跟生田家簽約的人…」說完二郎便跟生田斗真點頭附和,表示五郎並沒有騙他…。

 

生田斗真瞪大眼睛,看看二郎再看看五郎,突然說:「執行長…所以櫻井前輩是嵐集團的人!天啊!」

 

「斗真,你沒事吧?」這反應也詭異了,五郎擔心地看著生田斗真一臉震驚。

 

「我竟然不知道這件事…」生田斗真使勁抓著五郎的手晃,原來他父親跟他最崇拜的人簽約了,生田斗真一下子沒辦法消化這個訊息…。

 

本來在和三郎聊天的四郎聽到生田斗真過來後驚呼聲不斷,他跟三郎起過來關心狀況。

 

「Nino君,你怎麼沒跟我說櫻井君是負責人,這樣我就直接跟我爸說讓你們開在黃金時段!」生田斗真一看到四郎,換抓著四郎的手說,虧他們剛剛還聊得這麼開心。

 

「斗真君,有人氣的節目開在黃金檔比較適當,我們才剛開始…」四郎很感謝生田斗真的好意,但是他們還不想讓三郎扛收視率,太沉重了…。

 

「櫻井前輩,我可以到S實習嗎?我是學製作的,這次的節目也會由S企劃吧,我能不能加入你們團隊?」生田斗真期待的大眼睛望著二郎。

 

「生田君,加入團隊這是不是我說了算,你必須先通過製作團隊的審核…」二郎只能委婉地把責任推給製作團隊,旁邊四郎的眼神意味已經再明顯不過了,他是為了生田君好…。

 

 

 

 

 

簽約酒會結束後,舞駕家的兄弟們難得齊聚在日本的家裡,雖說這次回來的目的是為了S的剪綵儀式,但生田斗真的插曲還是讓大家有些哭笑不得。

 

「四郎尼桑果咩,我不知道斗真這麼喜歡二郎尼桑…」五郎看著坐在沙發上瀏覽電視新聞的四郎說道。

 

「沒事…又不是你的問題。」四郎沒多在意,反而這樣他們跟生田家的合作會更順利,只要生田斗真不要太誇張他不會怎樣…。

 

二郎從熱帶雨林回來那天他們其實也沒說什麼,二郎待不到五分鐘就回公司處理事情,自己連表達心情的機會都沒有…。

 

他的工作量大,而回來之後的二郎更忙,他們碰到的機會不多,他只有趁晚上偷偷溜進二郎房間裡,看著二郎的睡顏發呆…。

 

也許是忍耐過頭了,等到見到人時卻沒有真實感,二郎也沒有任何表示,他都有些懷疑二郎是不是真如他之前想的,成為立派的男人後、有了自己的生活,就慢慢地放掉他…。







 
评论(9)
热度(105)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