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前世‧今生(三十六)

櫻井翔睜開眼睛看著陌生的天花板,腦袋裡隱隱作痛的感覺消失了許多,頭頂上傳來二宮和也溫和的聲音:「醒了?」二宮和也顛倒的臉進到他的視線裡。

 

櫻井翔爬起來才發現自己枕著二宮和也的腿,自己應該睡了好一會兒了,有些抱歉地問道:「腿還好嗎?」

 

「麻了…」二宮和也敲敲自己發麻的雙腿,不過已經過最痛苦的時候,現在基本上沒知覺了。

 

「抱歉…」櫻井翔伸手想替二宮和也按摩腿,但手才剛要碰上二宮和也就移開自己的腳淡淡地說:「沒事,一會兒就好。」

 

二宮和也不敢問櫻井翔是怎麼回事,看他剛剛痛苦的樣子似乎是回憶起什麼,如果是想起自己說過的那些傷人的話怎麼辦…可櫻井翔的表情看起來好像沒有異常…。

 

「ね…二郎喜歡你…是吧…」看到二宮和也欲言又止的模樣,櫻井翔想起睡著前他腦袋裡閃過的畫面,那應該是自己記憶的片段,自己的聲音斷斷續續的,但那張床是家裡自己房間的床,所以很有可能是之前發生過的事,但裡面四郎那樣子怎麼樣看都不像是喜歡二郎的,所以他猜錯了?說出喜歡的人是二郎不是四郎?

 

「什麼…」他想起什麼了?怎麼會這麼問?

 

「我一直猜測是你喜歡二郎所以才對我好,但在我的記憶裡好像是二郎喜歡你…」

 

「………」果然是想到以前的片段了。

 

「ね…你怎麼回答的…你告訴我好不好…」

 

看著櫻井翔越靠越近的臉,二宮和也心跳也越來越快,二宮和也突然出手推開他,起身衝出家門。

 

「喂…外面下雨呢…先生!」櫻井翔看著逃掉的二宮和也,想自己是不是逼他太過了,可是塵封的記憶彷彿就要從某處衝出來似的,他希望能夠早點弄清楚到底怎麼回事…。

 

 

 

 

 

櫻井翔看看手錶長短針皆指向數字十二,二宮和也已經出去一個小時了仍舊沒有要回來的跡象…。他終於忍不住起身拿著雨傘出去找人,雖然他根本不知道二宮和也去了哪…。

 

站在十字路口,櫻井翔遲疑著,他閉上眼把一切交給自己的內心,他相信他記憶深處的感情會幫自己找到四郎的…。

 

「尼尼…」「捉迷藏…」「要躲在哪裡…」一個穿著黃色小狐狸裝的男孩出現在自己眼前,「尼尼…」喊的是他嗎…?櫻井翔看清了男孩的貓唇跟下巴的痣,是小時候的四郎…那他喊的「尼尼」是二郎吧…。

 

「四郎,你等我…」櫻井翔壓下不舒服的感覺,快步往學校方向去。

 

櫻井翔才走到距離老舊大鐵管十步距離左右的地方就看到露出來的一截黃衣角,是二宮和也穿的T恤。

 

二宮和也沒有要故意露出衣角,只是大鐵管要塞進長大的二宮和也還是有些吃力,就算是體型偏嬌小的二宮和也也只能用憋屈的姿勢勉強窩在裡頭…。

 

「四郎你這麼一喊,三郎就知道你在這裡了…」櫻井翔聽到稚嫩的少年音說著,畫面是一雙露在外頭的狐狸耳朵…。

 

二宮和也看到鐵管旁的地上多了一雙腳,腳的主人蹲下身子溫柔地說:「出來吧…我背你回家…」

 

二宮和也好不容易止住的淚水再次潰堤,小時候每次自己心情不好都會躲到這裡,二郎總會尋來,然後溫柔地對他說:「四郎出來吧…我背你回家…」

 

明知道櫻井翔不記得以前的事,自己卻還是會因為他說出跟二郎一模一樣的話而把他當作二郎,他好討厭這樣的自己,以前他就是這樣被寵愛著而不知道珍惜,才會失去二郎…。

 

看二宮和也沒有動靜,櫻井翔有些著急,伸手拉出二宮和也,才看見二宮和也用衣袖胡亂地擦著眼淚。他真沒辦法見到二宮和也哭,一哭他就心慌意亂,忙道:「你別哭呀…」

 

 

 

 

 

二宮和也把臉埋進櫻井翔背後順便用力地在衣服蹭了好多下,滿意地把鼻涕、淚水全留在上面,赤裸的腳丫子在櫻井翔臂彎裡盪呀盪的,二宮和也衝出門的時候連鞋都沒穿就這麼赤腳跑到學校,等他意識過來時也不可能再回家穿了…。

 

雖然他正在因為自我矛盾而厭惡自己,但櫻井翔的肩膀還是跟小時候一樣溫暖地令他安心,這麼大一個人被這樣背著還挺害羞的,但是如果可以他真希望回家的這段路能再長些,那他就可以多貪戀一些時間…。

 

櫻井翔打開門把二宮和也放在玄關,再仔細帶上門。轉頭看著微微哆嗦的二宮和也,隨即把溼透的人拖到浴室,打開花灑、調好溫度就往二宮和也身上澆水…。

 

畫面跟某個好像也曾發生過的場景重疊成一塊了…一樣的雨天、一樣溼透的人兒、一樣擔心不已的自己、一樣是在浴室裡調水溫…。

 

冷不防被淋了一頭水的二宮和也嗆得直咳嗽,理智也回來一些,推開動作有些粗魯的櫻井翔說道:「你別管我…我感冒了也不管你的事…」櫻井翔手上的花灑就這麼飛離,失去控制地地板上鬧騰,把浴室和櫻井翔噴得濕漉漉。

 

看著眼前倔強的臉,櫻井翔聽到自己的聲音閃過:「既然這樣…你們把人看好…下次就算他再燒得不省人事…我也不會心軟…」

 

櫻井翔終於被被一直拒絕他、不肯合作的二宮和也和自己閃現的記憶片段給激出怒氣,櫻井翔抓住二宮和也一把脫掉他的上衣,再扯掉他下身的衣物,被剝光的二宮和也因為害羞而忍不住掙扎,櫻井翔一腳踩住他卡在腳踝上的衣物按住他,用強勢的口氣說道:「你再不聽話,我就在這要了你!」

 

果然二宮和也一聽到這話驚愕地瞪大眼睛,瞬間安分下來,乖乖地站好看著櫻井翔重新抓起花灑,一邊用眼神威脅他一邊用溫熱水沖暖他的身體。

 

直到被自己握著的二宮和也冰冷的手回到正常溫度,櫻井翔才稍稍退開。但他才剛放下花灑,就聽到身後二宮和也說:「不管以前是二郎喜歡四郎,還是四郎喜歡二郎都不重要,對我而言你就是櫻井翔…」







 
评论(5)
热度(98)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