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前世‧今生(三十五)

二宮和也不管櫻井翔自說自話,打了傘就要出門,櫻井翔也沒再多說,只是默默跟在二宮和也身後走向學校。

 

櫻井翔說不清自己到底對二宮和也什麼感覺,他醒來之後第一眼看見的就是二宮和也,那張寫滿擔心跟內疚的小臉令他印象深刻,在自己問他是誰之後,二宮和也不可置信的眼神轉換成如釋重負的樣子也令他印象深刻。

 

後來一郎來了,父、母親也來了,他們對他展現的關心帶給當時因為腦袋一片空白而迷惑的他很強的安心感,剛開始他也懷疑過這些人會不會只是聯手騙他,但畢竟他從小到大成長的軌跡是抹不掉的,他還記得出院回到家裡自己房間裡,那股熟悉的味道跟感覺就讓自己推翻了這種可能,更何況大費周章演戲然後把他送進監獄也太不合邏輯了…。

 

舞駕二郎是嵐集團的少爺,照一郎他們的描述,二郎不只是個優秀的大好青年還是家裡父母、兄弟器重的好兒子、好兄長,他還是知道是因為涉及毒品而進到牢裡,連他都不禁自我懷疑時,這件事只在父親一句「不可能」之後就定讞了,家人那種無條件信任跟支持讓他感到溫暖。

 

而從頭到尾一直陪在他身邊的人是四郎,從醫院、監獄再到學校都是如此。在醫院他不良於行,什麼都是四郎伺候好好的,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去復健也是四郎陪著他,兩人之間默契好的連醫護人員都嘖嘖稱奇,四郎說那以前二郎照顧他慣了早養成習慣而已。

 

自己在監獄的兩年間四郎有時間就會去探望他,再忙至少兩個星期也會去一次,每次都不外乎講講家人的近況,所以他知道一郎又飛去哪裡籌辦展覽,知道三郎又在登在哪本雜誌的封面,知道五郎又在哪個時尚比賽獲獎,四郎也會跟說說在學校發生的事,爾偶還會叨唸自己變瘦了…。

 

他聽說四郎智商高於常人一路跳級到大學,本來預計三年雙主修畢業的計劃卻因為他發生意外而延宕,但四郎總說那只是因為他負荷不了才選擇讓自己輕鬆。

 

他還聽說四郎去修教育學院的課程也是因為二郎,四郎大學畢業那天還穿著學士服來探望自己,笑著說:「我會在學校等著二郎唷~~」

 

家裡的人都不願告訴他失憶之前跟四郎到底發生過什麼事,都只說以前的二郎最疼愛四郎,所以二郎失憶四郎才會照顧他的責任都攬到自己身上。

 

可櫻井翔總覺得不是這樣,他雖記不得以前的事,但看到四郎總會有種莫名的悸動,加上夢裡四郎說的那些話,他敢肯定兩人之間有更深的羈絆,而且四郎不也沒有反駁喜歡他的事…。

 

「小心!」一聲驚呼,櫻井翔被扯著袖子往後退了一步,轉頭就對上二宮和也擔心慍怒的臉,櫻井翔才發現離自己只一步的地方停了一輛車,車上的人顯然也驚魂未定,而號誌燈正閃著紅色…。

 

「你能不能小心點…」二宮和也抱怨道。

 

「抱歉,我想事情沒注意…」櫻井翔誠心道歉。

 

「還有…我沒說要讓你追求,你死心吧…」綠燈亮了,二宮和也率先邁開腳步。

 

「為什麼…」櫻井翔趕緊跟上。

 

「沒為什麼…反正不可能…」二宮和也才剛踏上人行道,就被櫻井翔一把拽住。

 

「行,你現在跟我說你不喜歡我,我就放棄…」

 

二宮和也盯著櫻井翔好一會兒,知道自己吐不出那幾個字,自暴自棄地甩開櫻井翔的手,說:「隨便你…」

 

 

 

 

 

「叮咚~~~叮咚~~~叮咚~~~」

 

二宮和也不情願地從床上爬起來,在心裡咒罵那個周末一大早擾人清夢的渾蛋,揉揉自己睡得一團亂的頭毛,隨便套了件衣服去開門。

 

櫻井翔還沒消腫的臉看得二宮和也差點沒笑出聲,但他仍故意板著一張臉問:「你幹嘛?」

 

「今天是周末就應該出去約會…」櫻井翔一臉興奮。

 

二宮和也側了頭越過櫻井翔,看了一眼外面陰雨綿綿的天氣,把眼神放回櫻井翔身上:「櫻井翔先生,先不說外面在下雨…我有同意要跟你去嗎…」

 

「不行嗎…」櫻井翔興奮的眼神黯淡下來,讓二宮和也一瞬間以為自己做的什麼十惡不赦的壞事…。

 

「我不想…」二宮和也轉身返回房間,櫻井翔關上門慢慢踱上客廳,有點失落地跪坐在桌前。

 

二宮和也梳洗完,就看見那個失望的人肩膀弧度垂得比平時更明顯,二宮和也都被感染了失望,無奈地嘆口氣說:「現在還早,先讓我出個試卷,中午再出去好嗎?」

 

櫻井翔被澆熄的熱情復活了,大眼睛眨巴眨巴點了頭。二宮和也簡單地弄了兩份早餐,櫻井翔抱著盤子乖乖地坐在一旁不打擾二宮和也,二宮和也則一邊咬兩口麵包,一邊在書上做記號。

 

「那個…鬍子…你長白鬍子了…先生…」櫻井翔指著二宮和也嘴唇上殘留的牛奶漬。

 

二宮和也毫不為意伸出舌頭轉了一圈,繼續盯著書本,隨口問說:「還有嗎?」

 

「恩…還有一點…」

 

「哪裡?你幫我擦吧,我看不到…」

 

溫熱的觸感滑過自己的嘴角,二宮和也一顫,想都沒想直接拿書拍在櫻井翔頭上,櫻井翔慘呼,吃痛抱著頭倒向一旁。

 

「你幹嘛舔我!」二宮和也炸毛,氣呼呼地瞪著眼前眼眶泛淚的「加害者」。

 

「你叫我幫你的…」那本教科書如此「厚實」,二宮和也你竟下的了手…。

 

「我是叫你擦…誰說你可以舔我的…」還敢理直氣壯,簡直討打。

 

「你也沒說我不能用舔啊…很痛耶…」重力加速度力道不一般,他可沒有裝可憐…。

 

二宮和也惦了一下手中書本的重量,再想想自己剛才的反射動作,好像出手是重了些…。

 

「沒事吧…」拉起還倒在地上的人,二宮和也有些擔心地檢查櫻井翔的腦袋。

 

「嗚嗚嗚…你好狠…」櫻井翔有些頭暈,可憐兮兮地控訴二宮和也的暴行。

 

「誰叫你要做些莫名其妙的事…」好像有些腫了,自己真打重了。

 

「算了,我離你遠點…」櫻井翔掙扎地想要起身,卻被絆了一腳整個人撲在二宮和也身上…。

 

這可不是柔軟的床,二宮和也撞到榻榻米地板背後生疼,櫻井翔趕緊撐起身體擔心自己壓壞了二宮和也,一陣嚴重的暈眩感襲來,讓櫻井翔有些痛苦地動作僵住。

 

這樣的姿勢讓櫻井翔腦袋裡閃過一幕畫面,二宮和也被他壓在床上表情有些無措,他聽見自己的聲音說:「我喜歡你…不是兄弟的喜歡………四郎,你懂嗎…」

 

「啊~~~」緊接而來的頭痛讓櫻井翔撐不住自己倒在二宮和也懷裡,被嚇到的二宮和也迅速反應過來,摟住櫻井翔拍著他的背,安撫地說:「沒事…沒事的…」

 

直到懷裡的顫抖平靜下來,二宮和也才翻過身讓櫻井翔平躺在地,一身冷汗的櫻井翔脫力地閉著眼,把自己蜷縮成蝦米狀。

 

二宮和也去浴室擰了條冷毛巾,又從臥房抓了件涼被回到客廳,輕輕把櫻井翔的頭移到自己腿上,蓋上涼被後用毛巾擦拭他的汗,再在頭部的穴道按摩,直到櫻井翔放鬆睡去…。







 
评论(3)
热度(100)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