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money only だけど(三十八)

「Nino,你還好吧?」相葉雅紀跟松本潤在片場看到二宮和也扶著腰,臉色不太好…。

 

「沒事…」二宮和也拿著電影通告安排,回答得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是因為昨天翔君生日?」相葉雅紀看著二宮和也曖昧地笑了笑。

 

二宮和也沒好氣地瞪了兩人一眼,兩人對看一眼就很有默契地不再提問。

 

「你還打算瞞多久?你們的關係…」雖然松本潤尊重當事人的決定,但總覺得這樣的模式肯定會出問題。

 

「等電影結束再說…」

 

「不擔心美奈醬那邊嗎?她是跟翔君的助理肯定有很多接觸,你不提醒翔君嗎?」前天收到訊息就把他倆抓去,知道這人的心思卻也不阻止,難道二宮和也都不在乎嗎?

 

「我警告過她了…翔君不能一直靠我提醒他這些事,他自己如果沒點警覺我豈不是要擔心個沒完沒了,讓他自己去發現吧…」

 

「你還真理性…」相葉雅紀捫心自問自己應該沒辦法,不過本人都這樣說了,他們就不好再說什麼…。

 

二宮和也的手機又響起訊息提示音,松本潤跟相葉雅紀在二十分鐘不到的休息時間裡已經聽到三次,二宮和也卻一次都沒有看。

 

「又是駒澤桑?」相葉雅紀問道。

 

「恩。」

 

「要不…」相葉雅紀話還沒說完,二宮和也就說:「你敢說不接試試!」

 

「可是這人一直纏著你…」相葉雅紀並不希望因為自己的關係讓二宮和也陷入麻煩,可是二宮和也很堅持他要接這部戲。

 

「煩就讓他煩,他又不能逼我怎樣。」

 

「翔君也沒說什麼?」相葉雅紀問這個問題松本潤也想知道,翔君應該不會希望二宮和也跟這人有接觸。

 

「工作而已…如果有必要出去我會跟翔君說…」

 

那不就是你還是會跟這人接觸,松本潤不懂二宮和也到底在堅持什麼,「Nino,如果翔君會介意,還是不太好吧…」

 

「我就是在這個圈子工作,他早晚要習慣這種事,要我為了他就犧牲別人的機會,那我很抱歉我做不到!」

 

「Nino…你說這種話翔君聽到會很難過吧…」相葉雅紀用少有的嚴肅表情看著二宮和也。

 

該怎麼取得平衡是必要的課題,失衡的天秤早晚會崩塌的…。

 

 

 

 

 

電影拍攝順利結束,進入後期製作。

 

櫻井翔開始忙碌的配樂工作,幾乎每天都待在錄音室,主題曲已經確定,而每一段配樂的長度、出現和結束的時間點、方式等細節都由櫻井翔來規劃。

 

初剪片出來之後,他就常在導演、製作人、一些工作人員和公司間奔波,公司也有製作會議要主持,常常一群人在會議室一關就是一整天。

 

今天的會議很不順利,大家取不到共識,一上午都沒有結論,只好先放人休息。櫻井翔回到辦公室發現二宮和也竟然在,他們都快兩星期沒見到了…。

 

二宮和也坐在沙發上吃飯,看到櫻井翔進來就說:「先吃飯吧…」二宮和也指了指放在茶几上的午餐。

 

櫻井翔先撥了內線電話給美奈跟她說這一小時別讓人來打擾他,再擠到二宮和也身邊坐下,環住二宮和也的腰把下巴擱到他肩膀,用力汲取二宮和也的味道。

 

「不餓嗎?」二宮和也隨便他蹭,心裡想:「櫻井翔什麼時候可以面對食物無動於衷了…」

 

「Nino餵我…」櫻井翔耍賴的喊。

 

「你又沒缺胳膊為何要我餵…」雖是這樣說,二宮和也還是夾起一口菜餵給櫻井翔。

 

「好吃…」櫻井翔露出今天第一個笑容,滿足地從二宮和也身上離開,拿起午餐迅速解決。

 

二宮和也坐在沙發上敲通告跟雜誌取材,突然感覺腳上一重,櫻井翔大喇喇地橫在他腿上,準備閉眼休息。

 

「等等,去拿件大衣過來。」都幾歲了不知道休息要蓋件衣服才不會著涼嗎…要不要讓人這麼操心,明天還是帶條毯子過來好了…。

 

櫻井翔不甘願地爬起來拿過一件大衣,重新躺回二宮和也大腿上,看著上方的人只專注在資料上,櫻井翔伸出一隻指頭戳了二宮和也的臉頰,果然二宮和也疑惑地看了他,然後就低下頭吻在他的唇上,「半小時後喊你,睡吧!」

 

 

 

 

 

美奈沒想到她進到辦公室會看到這幕,二宮君坐在沙發上看資料,而那個枕在二宮君腿上只露出後腦杓的人不是總監嗎…!

 

她覺得自己好像看到什麼不該看的事情,無意間窺探了別人的祕密…。雖然剛剛總監有說不要打擾他,但她認為她還是應該盡到職責,所以來提醒總監十分鐘後繼續會議。

 

反倒是二宮君看到她沒有太大反應,只是很平靜地用眼神問她:「什麼事?」

 

她指了指時鐘,二宮和也點點頭又繼續看他的資料,她才發現她根本插不進那個世界,兩個人之間的氣氛散發出一種日常感,彷彿他們的生活一直是如此,而她是不小心的闖入者…。

 

退出辦公室,美奈想自己有必要好好整理下思緒,恍神中沒注意擦身而過的社長,等她意識過來她社長已經打開總監辦公室的門進去了,她只能在心裡祈禱社長不要受到太大衝擊…。

 

不到十秒社長就一臉「不好意思,我打擾了…」退出來,還順手戴上門。看著社長走向自己辦公室的背影,她剛剛怎麼感覺社長只是抱歉而不是驚訝…。

 

美奈在自己的座位偷偷觀察,大野智離開之後沒多久總監先出來,直接進去會議室,時間不多不少剛剛好一點整。又過了差不多五分鐘二宮君才出來,走向社長辦公室。

 

 

 

 

 

「我以後還是打內線讓你過來比較好…」其實大野智本來是想去找二宮和也討論事情,卻無意撞見兩人在沙發上擁吻。

 

「我都沒說什麼了,你在那邊糾結個毛啊…」二宮和也想。拉過一張椅子在大野智面前坐下,抱著胸問:「找我什麼事?」

 

「電影宣傳你希望翔君去嗎?」

 

「你問他啊,問我幹嘛?」

 

「你是他經紀人,又是他戀人,我必須知道你的想法…」

 

「作為經紀人我尊重他的想法,他去不去都有宣傳的方法;作為戀人…我不希望他去,但我不會左右他,所以…他決定就好。」

 

「恩,我知道了。」

 

「我要去談新戲了…」二宮和也起身把椅子拖回原本的地方。

 

「你上次去找駒澤桑做什麼?」二宮和也還是第一次跟業界的人出去沒跟他說,就算不覺得二宮和也會回答他,他還是想問。

 

二宮和也停下腳步,背著他說:「我想讓翔君製作那部戲的配樂。」

 

「既然是公事,為什麼不說?」

 

「我說了你會讓我去?」

 

「不會,因為翔君不會同意的…」

 

聽到這話二宮和也好一會兒都沒有動靜,最後默默地推門出去…。

 

 





 
评论(9)
热度(102)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