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money only だけど(三十六)

「美奈醬,麻煩幫我copy這些資料,各五份…」櫻井翔走到美奈身邊,把幾份資料交給她。

 

「是,我知道了。」美奈點頭接過資料,起身走向機器。

 

一群女孩子聚集在一起,七嘴八舌地起鬨說:「美奈醬妳跟總監最熟,妳去問啦…」。

 

「不要啦!總監不喜歡工作的時候講這些…」美奈想都不想就回絕。

 

「只是邀約,不會耽誤多少時間,難道你想要自己偷約嗎…」

 

「才不是!我知道了,但我不保證會成功…」

 

 

 

 

 

美奈敲了好幾下門都沒有聽到「請進」的回答,以為櫻井翔不在辦公室便直接開門進去。

 

門一開,流暢的樂聲在室內迴盪,她有些錯愕,轉頭才看到櫻井翔坐在辦公室的鋼琴前,雙手熟練地在琴鍵上遊走,修身的西裝、優美的姿勢、跳耀的音符…她竟然看得癡了。

 

她不知道櫻井翔在彈什麼曲子,她也忘記自己來辦公室的目的,她只知道她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幕,像一幅絢爛奪目的畫作般,讓人移不開眼睛…。

 

二宮和也在辦公室附近就聽到琴聲,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一定是櫻井翔,他越過那一排在辦公室外偷聽的人,本來準備直接推門的他卻在辦公室門口停下腳步,沒人注意到他眼裡一閃而逝的驚訝…。

 

美奈抱著一堆資料朝著鋼琴的方向,看那個愛慕的眼神,有些話不用說都能看明白…。

 

二宮和也清了清嗓子道:「現在是工作時間,散會!」

 

外面的人一哄而散,站在門口的美奈有些慌亂地收回自己的眼神,低著頭說:「我來送資料…」不知道是在說給誰聽…。

 

櫻井翔終於注意到這邊的狀況,停下彈琴的手有些不解地看著一陣風進出的二宮和也跟尷尬的美奈。

 

「總監,資料都在這裡了。」她搶在櫻井翔詢問之前先開口。

 

「謝謝,放著就好。」沒有太多注意,櫻井翔轉回身子準備繼續彈琴。

 

「那個…總監…」

 

「恩?」

 

「你後天晚上有沒有空?」

 

「後天無理,有安排事情了…」

 

「那明晚呢?大家說想要約總監吃飯…」

 

「大家都會去嗎?」

 

「恩…」

 

「我知道了。」

 

美奈退出辦公室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女孩子立刻圍過來問說:「怎麼樣?總監答應了嗎?」

 

「沒有,總監說已經有約了…」

 

「诶…」在一片哀嚎聲中,大家只能垂頭喪起回到位置繼續工作。

 

 

 

 

 

「你喜歡總監?」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得美奈沖咖啡的手晃了一下,幾滴咖啡從杯中一躍而出,滴在細嫩的皮膚上。

 

回過頭發現是二宮和也,就喊道:「嚇我一跳!二宮君…」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二宮和也好整以暇地慢慢走過來,也沖了一杯咖啡。

 

「沒有這樣的事…」美奈趕緊否認,萬一被其他人知道就麻煩了。

 

「為什麼?」二宮和也漫不精心問道。

 

「二宮君,你能答應我不說出去嗎?」如果可以她也想找個人分享,二宮君是總監的經紀人,如果跟二宮君打好關係,應該可以得到很多有用的情報。

 

「可以。」二宮和也看她一臉渴望,默默喝了一口咖啡。

 

「總監很帥…」少女的眼睛冒著星星。

 

「那是你沒看過他剛睡醒的腫臉…」二宮和也心想。

 

「又溫柔…」少女的眼睛依舊冒著星星。

 

「他對誰都是禮儀端正…」二宮和也心想。

 

「彈得一手好琴…」少女的眼睛持續冒著星星。

 

「那雙漂亮的手只有我能握…」二宮和也心想。

 

「而且他沒有女朋友…」少女的眼睛還是冒著星星。

 

「但他有男朋友…」二宮和也心想。

 

「你覺得我有機會嗎?」少女終於轉向他…。

 

「沒有…」二宮和也當然不可能這樣說,他只是笑笑說:「加油!」

 

 

 

 

 

櫻井翔準時在約定的時間出現在店門口,他疑惑地想:「怎麼沒見人半個人?還有為什麼不是在平常去的餐廳?」

 

美奈笑著跟他揮揮手一邊小跑步過來,手上還提著一個袋子。

 

「其他人呢?」

 

「他們說晚點到,讓我們先進去…」

 

「這樣啊…」雖然覺得哪裡怪怪的,櫻井翔還是跟著先進餐廳了。

 

偌大的包廂裡只有兩個人,顯得有些空曠,但美奈好像不這麼想,甚至還興奮地先點了餐。

 

服務生離開之後,櫻井翔忍不住問道:「不等大家來再點嗎?」

 

「他們說還不知道到幾點,要我別讓總監餓著…」

 

「他們還在忙?」

 

「恩…說是有個企劃臨時要改動…」

 

「那要不改天再約?」

 

「不行,不能改天!」美奈情急之下不小心提高音量,看著有些驚訝的櫻井翔,趕緊又說:「大家想幫總監慶生,總監如果走了大家會很失望的…」

 

都這樣說了他也不好意思讓大家失望,櫻井翔只好繼續留著,猜想會不會二宮和也想要給他驚喜,故意讓別人來約他。

 

等待的時間裡,他接到二宮和也傳來訊息:「現在在哪裡?」

 

「XX餐廳…」怎麼二宮和也不知道嗎?

 

「談事情?」

 

「公司聚會,過來嗎?」二宮和也真不知情?

 

然後就沒有再收到訊息…。

 

菜都上了卻依舊沒有人出現,櫻井翔覺得不太對勁。

 

「美奈醬,他們真的會來嗎?」看了看時間已經八點了…。

 

「我再問問看…」美奈正準備起身出去,包廂門突然打開了。

 

二宮和也、相葉雅紀和松本潤三人魚貫而入,相葉雅紀一邊脫掉大衣一邊對櫻井翔說:「久等啦!我跟松潤挑禮物耽誤了時間,果咩…」

 

美奈顯然沒想到這三人會出現,尷尬地站在門口打電話也不是,不打電話也不是。

 

二宮和也跟她揮揮手,笑說:「美奈醬,不用打了,我剛去過公司他們今天恐怕是沒辦法過來了,要我跟總監說抱歉,你過來坐吧!」

 

美奈一聽到這話表情變得很僵硬,隨後又想:「難道二宮君是在幫我…」這麼說就可以理解了,她壓下忐忑的心情入座。

 

櫻井翔坐在主位,二宮和也坐在他的左手邊,美奈在二宮和也旁邊,對面是松本潤和相葉雅紀,很快氣氛就熱絡起來。

 

美奈頭一次感覺到這幾個人不像是剛認識,像是總監點菜時避掉了大家不喜歡吃的食物,像是總監說松本桑送他的生日禮物都是高檔貨,又像是總監說相葉桑介紹他買衣服的店到現在都還給他打折…。

 

 

而總監跟二宮君之間則有一種旁人介入不了的默契,例如二宮君吃不完的食物不知不覺就全進了總監的胃,又例如其中一道菜上來之後二宮君就默默把所有香菜全夾進自己的盤子…。

 

吃過飯後,松本潤跟相葉雅紀送了一瓶高級紅酒,美奈送了一條黃色的圍巾,二宮和也則兩手一攤說他還沒時間準備…。

 

結束已經十點多了,櫻井翔開著車把一行人依次送回家,最後車上只剩下他跟二宮和也。

 

「跟我回去?」櫻井翔問。

 

「恩。」二宮和也蓋上手機扔進包包。

 

櫻井翔拿出鑰匙正要開門,二宮和也卻在身後喊了他。

 

「恩?」

 

櫻井翔轉過身,二宮和也拉著他的圍巾一扯,櫻井翔就撞上二宮和也的唇,還順勢環住他。

 

櫻井翔有些錯愕,但隨後就閉上眼睛與他擁吻。

 

二宮和也偷偷睜開眼看了錶,在十二點整離開他的唇,笑說:「翔桑,生日快樂!」

 

 





 
评论(9)
热度(104)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