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money only だけど(二十八)

「這個星期的行程表,有改動我會再通知你。」坐在沙發的人指了指桌上A4紙張,頭也不抬拿著手機在打訊息。

 

「為什麼明天晚上又要去應酬?不是說好給我放假嗎?」看了行程表,對面的人哀怨地看著自己的經紀人。

 

「你不去我自己去…。」按下發送鍵,抬起頭正在抱怨的人說,語氣沒有任何情緒起伏。

 

「知道了啦!」那就是自己必須去,社長絕對不會準他自己去。

 

「這星期有兩個廣告?」

 

「我上星期就跟你說過,你什麼時候才能記住我說過的話?」

 

「你有說過?算了…我什麼時候能休息?」

 

「等你達到業績再說。」

 

「你訂的那目標誰做得到!我都已經好幾個月沒休息了,這是虐待員工,太狠了!」

 

「等你工作量超過松本潤你再抱怨,人家上一年只休息了三天。」

 

「那是他自己要去演戲,我又不是演員,我是模特!」

 

「明天就是讓你去跟導演見面,你別少根筋。」

 

「知道啦!」

 

「先回事務所一趟,leader找你。」

 

 

 

 

 

進到社長辦公室才發現松本潤也在,他大爺翹著腳佔據一整張沙發,正在划手機,看到進來的兩人還一副我等很久的樣子。

 

「松潤你也在啊!」

 

「恩…雅紀,你生日禮物想要什麼?」

 

「我想要休假…」說得很小聲,還一邊偷瞄自己身後的貓背少年,那人卻像沒聽到似的,直直走向辦公桌。

 

「leader,人都到齊了。」貓背少年穿過辦公桌,踹了一腳椅子,正在打盹的人震了震,這才睜開眼睛。

 

「喔,明天晚上的應酬你們都要出席,接下來要合作一部電影,你倆都要拍。」慢吞吞的語速,等到他終於把話說完,那邊的相葉雅紀已經跳起來了。

 

「為什麼?我是模特!為什麼要拍電影!」相葉雅紀真是欲哭無淚,你們一個、兩個的尊重一下當事人好嗎!

 

「相葉雅紀,你這個月的業績還差…」

 

「我知道了啦!二宮和也,等櫻井桑回來你就知道了!哼!」相葉雅紀一說完就感受到旁邊射過來的視線,松本潤一臉:「你哪壺不開提那壺!」

 

「相葉雅紀,把下個月的業績提高兩千萬你覺得如何?」

 

看相葉雅紀一臉糟糕,二宮和也才默默轉開頭。

 

「相葉醬,電影你一定要拍,這是個不錯的機會。」停頓了幾秒又說:「你爸說如果你沒有其他發展,那你不如回他公司…」

 

「嗚…這不公平啦!」

 

不管相葉雅紀的哀嚎,大野智看向松本潤,「松潤,你今天殺青是吧!晚上大家一起慶祝…」

 

「恩,Nino走吧!」松本潤一出聲,二宮和也就跟著離開。

 

 

把松本潤送到拍戲現場,二宮和也的工作就告一段落,除了確認了幾個工作邀約他就沒什麼事,坐在一旁的位置上休息。

 

他二宮和也現在是Star事務所的王牌經紀人,為什麼他可以當王牌,原因很簡單,他帶的松本潤跟相葉雅紀是事務所最賺錢的top2。

 

兩年前他因為急性肺炎在醫院整整躺了一個月才康復,出院後大野智問他要不要到他公司上班,他才知道原來大野智是製作界龍頭大野製作集團的少爺,會去經營酒吧只是他不想回公司上班,因為這樣就沒有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

 

大野智跟他說:「Nino你來我公司當經紀人吧,你對錢的觀念絕對可以幫公司賺錢!」二宮和也答應後,就跟著大野智到集團旗下的Star事務所,當起經紀人。

 

最開始其實很辛苦,Star事務所本來並沒有受到集團太多注意,也沒有什麼代表性的藝人,大野智空降成為社長,對公司不甚了解,資深的員工根本不把他放在眼裡,總是背地裡批評他,二宮和也全都看在眼裡。

 

有一天兩人在酒吧裡聊了通宵,大致決定了公司的發展方向跟目標,他們要先培養出具有代表性的藝人,才能吸引潛力股進來。

 

二宮和也先是找了相葉雅紀成為公司藝人,接著又不知道怎麼說服了松本潤,這兩個本來就在業界大有名氣的人的加入,讓許多人跌破眼鏡。

 

但這兩人都是模特出身,出鏡率還是不夠,所以大野智跟二宮和也去了無數應酬,醉了一個又一個夜晚,加上松本潤夠爭氣,終於讓松本潤在演戲這條路闖出些名聲,最近幾部戲都是男主角。

 

大野智跟二宮和也不只想要培養藝人,他們還想吸收各方面的人才,演員、模特、歌手、偶像、搞笑藝人甚至主播、製作人到導演等,他們訓練的方針只有一條,就是什麼都要試,只有一條路在這生存競爭激烈的時代太容易被淘汰,所以他們事務所各種人都有。

 

這樣的作法卻受到集團老董也就是大野智的父親認同,製作集團旗下本來就需要各方面人才,這樣等於在幫集團培養新血,對長久發展來看絕對是好事,也就放手讓大野智去嘗試。

 

二宮和也自己也是身兼多職,一次當兩個當紅藝人的經紀人可不是輕鬆事,光是要喬工作就讓他忙得不可開交,另外他還掛名社長特助,這是大野智認定的,他說江山是他們一起打出來的,要不是他找來了松本潤跟相葉雅紀恐怕公司也不會快能有起色,但二宮和也其實是要感謝當初大野智在醫院照顧他一個月。

 

 

 

 

 

晚上去的是一家幾乎每次慶功都會去的餐廳,老闆都跟他們事務所的人混熟了!

 

相葉雅紀還是一貫的人來瘋,每次這種場合總會跟每個人說些感性的話,然後痛哭一場。只有大野智跟二宮和也知道這人其實只是因為不用在自家雜誌社被自家老爹盯著所以開心罷了!

 

松本潤則是貼心地為每個人打點食物跟注意各種狀況,完全沒有當紅明星的架子。二宮和也經過好一段時間觀察才相信這人性格是真溫柔,而且松本潤非常努力,任何事都力求完美,只要能讓事情變得更完美,多嚴格的要求都能配合。松本潤總是主動地跟他討論問題,積極地創新想法。

 

「Nino,翔君下個月就回來了,你預備怎麼辦…」大野智喝了些酒,本來就不利索的咬字變得更加模糊。

 

「就照我們之前說的把他簽下來做公司的音樂總監。」

 

「我知道,我是說你跟他…」

 

「沒怎麼辦,我們都不是兩年前的我們了…」

 

「據我所知,他還是對你…」

 

「那又怎樣?除了工作上的事我不會跟他接觸。」

 

「你知道他的條件是你要做他的經紀人,怎麼可能不接觸…」

 

「leader,我們兩個都太尖銳,工作上可以是好夥伴,但感情上只會遍體麟傷…」

 

「Nino,其實不難的…用『你們』的角度想事情就可以的…」






 
评论(12)
热度(99)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