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君だけに(上) (三十三)

松本潤最近一直有種被窺視的感覺,自己出門少不了保鑣,至少暫時應該不會有危險。

 

今天故意一個人拐進巷子,他想證實一下自己的猜測有沒有錯,感覺到身後的壓迫感停下腳步,轉過身就看到五個黑衣男子排成一列。

 

「跟蹤跟到被發現,你們是不是該檢討一下。」自己果然被跟了。

 

對面一排人被發現了也沒有驚慌失措,反而整齊地跟他鞠了個躬,松本潤有些意外。

 

「松本桑,我們是奉命保護您。」

 

「保護我?誰?」

 

「櫻井桑。」

 

「替我謝謝櫻井桑,不過我不需要。」

 

「這可能要麻煩松本桑自己跟櫻井桑說了,我們沒辦法做主。」

 

「這沒問題,但是…我討厭騙子…」說完最後一個字,從懷裡甩出一個瓶子,爆炸產生大量煙霧,等到煙霧散去早已不見松本潤人影。

 

「這種把戲也想騙我,你們再多練幾年吧…」松本潤閃身進到車裡,拿起手機撥了個電話。

 

 

 

 

 

生意往來者持續消失,櫻井俊卻絲毫找不到頭緒,他不敢跟生意往來者說太多,就怕全部人都抽身,那損失就無法估計,但是不管自己暗中怎樣派人去保護這些人,這些人還是會失蹤。連敵人一點邊都摸不著,這是自己在這圈子打滾了幾十年從來沒有過的事,這件事嚴重打擊了他的自信跟風采,短短兩個月櫻井俊像老了十多歲一般,第一次萌生想要找人依靠的念頭。

 

櫻井翔發現這些失蹤者的共同性是他們全部都是露過面的人,也就是說是有實際身分跟櫻井家接觸過的投資者,如果說這些失蹤者都是被同樣的人帶走,那麼這人必須是櫻井家的人,沒有其他人可以將這些人聚集在一起了!但是他一向不問自己父親的事,所以並不清楚自己父親那邊有哪些人會見過這些人,除了大野智跟失蹤的長瀨。

 

「智君,是我。」

 

「恩,怎麼了?」

 

「除了你跟長瀨之外,還有誰見過其他的生意往來者嗎?」

 

「據我所知,應該沒有…就算有見過,頂多也只有其中一、兩個人,像威爾森先生就只有我見過,長瀨桑都沒有見過。」櫻井翔果然跟他想的一樣,這些失蹤的都是露過面的人。

 

「這麼說很可能是資料外流。」

 

「櫻井家的防盜你很清楚,光是要過堂本桑那關就不容易,到目前為止也只有一個人成功過…」大野智指的當然是二宮和也。

 

「恩…」櫻井翔知道,在二宮之前他找了多少所謂的「專業」都沒有成功。

 

雖然看起來嫌疑最大的是擺明了要對付櫻井家的二宮和也,但兩人都知道不會是二宮和也。兩人擔心的都是同件事,如果不是外部竊取那就是內部洩露,這會牽扯到多少人,肯定會動搖櫻井家的根本!

 

「說到這個…我去查威爾森先生的事,那個人也說是一位神樂先生要他把威爾森先生帶去指定的地方,然後他被敲昏,醒來威爾森先生就不見了,所以他也沒有看到人…」

 

「恩。」說到底誰也沒見過這人,卻每次都用神樂的名字。

 

「翔君,我去的時候碰到Nino了…」

 

「?」

 

「我不知道他為何會在那裡,不過他聽到神樂那段並沒有任何反應。」

 

「董事會神樂昭吾為什麼會出現?」櫻井翔突然丟出一句。

 

「這點我也很奇怪,會議是我在安排,知道的人不多。」

 

「看來是有人在順水推舟,把神樂昭吾推到前線,想增加かず和我父親的對立。」

 

「早上松潤也證實有人在跟蹤他,他的猜測跟我們一樣。」

 

「智君,你覺得かず到底知不知情…」

 

「他知道。」大野智毫不猶豫。

 

「………還回答的真快…」櫻井翔心想。

 

「人被他滅口了。」

 

這麼說櫻井翔就懂了!二宮和也不想要更多人知道是神樂昭吾做的事,他想自己處理,所以…二宮和也終於要動手了。

 

 

 

 

 

松本潤看著圍著他的一票人,他心裡在懊惱自己竟然會大意,以為這些人暫時不會出現第二次,今天趕著兩個會議,距離不遠就決定打車,沒想到還不到十分鐘的路程就被堵到,雖然不至於脫不了身,但是肯定要耗一番功夫。

 

「麻煩您跟我們走一趟。」

 

「你們有完沒完…」松本潤有些不耐煩,才準備要動手,就看到帶頭的人拿出一把槍。

 

「怎麼?動真格?」松本潤沒聽說這些人會帶槍啊!「難道情報有誤!該死的,前輩,不帶這麼玩我的!」松本潤想自己回去肯定要上報信任損失費給櫻井翔。

 

「您身上的那些東西對我們不管用,勸您還是不要做無謂的抵抗。」

 

「找我到底要幹嘛?」松本潤明知道眼前的人不會回答他,他還是希望能夠拖延一些時間讓他找到比較好的脫逃路線。

 

「這您見到人自然會知道。」對方好像一點都不擔心他拖延時間,肯定有詐。大概所有退路都有人守著吧!

 

松本潤還是丟出瓶子散成煙霧,但他才上了牆就被一股很大的力道推了一把,他落下時回身一轉漂亮地著地沒有受傷。

 

「打贏我就跟你們走。」說完松本潤就向前人牆奔去。他才不要不戰而敗呢!不然絕對會被前輩跟大野桑說一輩子!

 

「松本桑,這樣對你並沒有好處…」聲音還未落,松本潤已經跟人纏鬥在一起,松本潤先拽了最先上前的人狠狠一拳打在他臉上,再一個迴旋踢把人踹飛。第二個人被扭了雙手,松本潤抓住他的雙手再把人翻過去,一腳踢在他的屁股上,這人就摔個狗吃屎。飛快地彎下腰躲過第三人的拳頭,反手一劈正中後腦勺,這人就昏過去。接下來的人從袖中抽出一把刀,松本潤回身脫下大衣繞住刀鋒順勢把人扯過來,一腳踹在重要部位上,那人慘哼一聲跪在地上,暫時失去戰鬥能力。

 

拿槍的人看著松本潤,表情有點慌亂,本來槍就只是用來恐嚇的,上面交代不能傷到人,可是誰知道松本潤根本就不在乎一口氣放倒四個人,他覺得這樣不行,所以他在猶豫又要不要開槍示警,就在他決定要發射的那瞬間,突然旁邊的人一個個往前倒下去,然後他連轉身都還來不及,一聲喊叫的機會都沒有就結帳了。

 

兩旁的牆上接著就有幾個人被扔出來,當然已沒有了生命跡象。接著有幾條人影跳下來,松本潤才看到倒在地上的人後面站著一排帶著墨鏡、穿著便服的人,這些人跟上批那些明顯不同,光是在二月天穿著短袖上衣就不是什麼正常的情況,松本潤相信那些發達的二頭肌可不是裝飾用的,能把成年男性從牆上扔下來並不是易事。

 

「松本桑,請您跟我們走一趟。」

 

 

 

松本潤知道自己沒的選。

 

 

 

 

 

 


 
评论(4)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