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君だけに(上) (三十二)

二宮和也已經蹲點超過兩天了,還沒看到目標出現所以他一直待在這裡,雖然天花板上方的空間還算寬敞,但是趴在這裡兩天沒起身,手腳還是有些不靈活了。

 

二宮和也想要伸懶腰時,聽到遠處有輕微腳步聲趕快打開竊聽設備,大約過了五分鐘腳步聲才變得明顯,伴隨著講話聲一併靠近。

 

「他現在狀況不太好,還要繼續嗎?」

 

「暫停一陣子,我先觀察那邊的情況再看。」

 

「是。」

 

「董事會那些老頭惹毛了櫻井翔,櫻井翔大概不會再管櫻井家的事,派人把那些老頭盯牢,等到櫻井俊把東西交給我,就全部處理掉。」

 

「知道了。」

 

「手腳乾淨點,小心櫻井翔,這小子太聰明。」

 

「是,我會讓他們注意。」

 

「還有,也派人盯著大野智跟松本潤,這兩人背後的勢力也不容小覷。」

 

「好的。」

 

腳步聲穿過自己正下方,突然停住。

 

「對了,找到人沒有。」

 

「沒有…他的身分特殊,我們要查容易引人注意。」

 

「這是…在找我?…」趴在上頭的二宮和也心想。

 

直到腳步聲遠去到聽不到為止,二宮和也才稍微放鬆,過了一段時間才活動自己身體,慢慢地離開。

 

 

 

 

 

二宮和也的手飛快在鍵盤上打字,屏幕一條一條跑出來的信息讓他有些意外,他的情報網更新了櫻井家的投資者接連消失的資訊,本來他還覺得這件事太有意思了,看來看櫻井俊不順眼的人不只他一個,這樣最容易找到空隙見縫插針。

 

但是現在他覺得事情有點超出預料,所以他去蹲點,想找出到底是誰要弄垮櫻井家,這獵物是他的,他可不允許別人奪走。

 

長瀨失蹤了,如果他沒猜錯,下個出事的不是松本潤就會是大野智,把櫻井家幾個主力助手一個個掃除掉,讓櫻井家孤立無援才是這人的目標,只是他還不知道這人最終想要做到什麼程度。

 

二宮和也靠在椅子上閉目養神,雙手交叉環在胸前,最近嚴重睡眠不足啊!蹲完點就回來跑數據到現在還沒睡,有點累!

 

「你在啊!」自家頂頭上司開門進來。

 

「恩。」二宮隨便回了一聲。

 

拉過椅子坐在二宮對面,「你在正好,我有事問你。」

 

「一定要現在嗎?」二宮和也一隻手蓋住自己的眼睛,他現在只想休息。

 

「你那天怎麼回事?」

 

「………」就知道是這件事,二宮和也真的很後悔,那天就不該回來。

 

「神樂!」看著完全沒想理他的神樂,不覺提高聲音。

 

「頭痛。」

 

「這我看得出來,我是問你為什麼會這樣。」

 

那天晚上自己只是回來拿東西,要離開的時候發現神樂的辦公室燈還開著,就想說打個招呼,沒想到推門進來之後看到的就是一個抱著頭倒在地上滾的人,神樂拒絕他的觸碰,只是縮成一團不停顫抖。

 

直到神樂停下來不再發抖為止,他都無法回過神,神樂的眼神在他眼前變化了好幾次,有委屈的、溫柔的、無助的、開心的、甚至是無邪氣的,每換一種神樂就抱著頭哀嚎一次,不管是哪種眼神,都是從來沒出現在過神樂身上的,所以他驚訝到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不要過去幫忙。

 

最後神樂帶著一臉冷汗睜開眼,已經回到平常那個眼神冷漠、對任何事都不關心的神樂。他吃力地從地上爬起來,拿起外套走出去的時候,他從神樂滾亂的衣服領口看到鎖骨上一整排的紅痕,自己竟然也忘了要問他怎麼回事,就看著他搖搖晃晃地離開了!

 

接著神樂就為了查事情去蹲點了,這兩天也沒見到人,剛剛才聽到別人說他回來了,他有必要搞清楚自己下屬到底怎麼回事。

 

「不知道…」二宮和也聲音有著濃濃的疲憊感。

 

「你那天之前去哪裡了?」

 

「………」

 

「我看到了…你身上的印子…」

 

「………」

 

「我回日本…去見朋友…」

 

「誰?」

 

「這是我個人的隱私!」

 

「如果你是因為他而出現異狀那就不是你的隱私!」

 

「我沒有影響工作!」至少頭痛目前沒有在出任務時發作過。

 

「你能保證你在工作的時候,那天的情況不會再發生?」

 

「………」

 

「去預約Peter,好好跟Peter談談。」

 

「我沒有病!」

 

「神樂龍平,我是你上司,你去看醫生,這是命令!」

 

 

 

 

 

大野智坐在餐廳一角,前面只有一杯拿鐵。這個位置可以清楚看到整間店所有人的動靜,方便自己應付各種情況。他是為了調查威爾森的下落而來,有線報說他失蹤前見過一個叫東尼的人,而現在那個東尼正在這餐廳吃飯,他知道威爾森失蹤之前見過二宮,但是他不覺得二宮跟威爾森失蹤有關係。

 

看東尼正個一位女性聊得很開心,在想要什麼時機過去比較好,眼角餘光卻掃到一個人讓他很吃驚,大野智沒想到會在這裡碰見二宮和也,或者應該說是神樂龍平。

 

二宮和也安靜地坐在另一角,拿著本手帳大小的本子不知道在寫些什麼,桌上有只有一杯飲料,他不得不讚嘆二宮和也低著頭書寫的側顏很吸引人,帶著眼鏡臉龐透著一種知性的氣息,如果沒有認識櫻井翔捲進這些事情裡,二宮和也現在會在做什麼呢?

 

看了看時間,大野智起身直接走向東尼,他沒有時間了,所以他決定直接問清楚。

 

「抱歉,打擾一下,東尼先生。」

 

看對面的人對自己喊出他的名字露出一副意外的樣子,大野智回以一個溫和的微笑。

 

讓女伴先離開,東尼警戒地看著大野智。

 

「有什麼事嗎?」東尼保持著自己的禮貌,但聲音還是洩漏了他的緊張。

 

「想請問一下,您最後見到威爾森先生時的談話內容。」

 

一聽到這名字,東尼的臉明顯變得很不自在,他放在桌下的手剛伸到包包裡準備拿槍,就感覺到後背被抵住。

 

「你試試是我快還是你快!」冷漠不帶情感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大野智看著自己對面的二宮和也,他絕對不會懷疑若有什麼意外,二宮和也會一槍轟掉這人的腦袋。

 

「現在他問你什麼,你就回答什麼!」







 
评论(6)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