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我的錯?

短篇,現實向。

====================

樂屋裡,嵐全員都在,收錄剛結束但不如往常的氣氛,有一種詭異的平靜。

 

「我先走了!」二宮和也反手拎著包率先踏出休息室,其他幾人雖然早習慣他的迅速,可今天這種氣氛…。

 

「翔君,要去吃飯嗎?」大野智的聲音聽起來也有些疲累了,畢竟他們的工作強度很高,到這個時間大家多少都累了,只是他還是很關心自家弟弟們…。

 

「不了,等下就直接回去了,智君抱歉…」櫻井翔邊收拾東西邊跟大野智道歉,工作這麼多年,這種事他還不至於放在心上。

 

「沒事,那掰掰…」大野智笑了笑,揮手送走了櫻井翔。

 

「翔君沒事吧…」相葉雅紀擔心地看著櫻井翔的背影問道。

 

「他說會直接回家,就交給Nino了…」松本潤雖然也擔心,但有那樣了解櫻井翔又懂得如何安慰櫻井翔的二宮和也在身邊,他相信一切都會沒事的。

 

相葉雅紀攬住大野智笑說:「那leader跟我們一起去吃飯吧…」說完就跟松本潤一人一邊架走大野智。

 

 

 

 

 

「我回來了…」櫻井翔看著亮著燈的客廳,卻沒見到二宮和也。

 

浴室傳來水聲,櫻井翔把手上的東西放下,直接走到冰箱拿出啤酒,坐在客廳的地板上打開電視。

 

二宮和也出來就看到櫻井翔背靠沙發,一手拿著遙控器亂轉頻道,一手拿著啤酒有一口沒一口喝著。

 

也拿了啤酒,二宮和也擠到櫻井翔身邊坐下,「要去洗澡嗎?」

 

「恩…」櫻井翔捏扁了手上的空罐,起身進了浴室。

 

櫻井翔沒想到自己出來之後會看到個靠在沙發邊頭垂在一邊流口水、一隻手上還握著啤酒罐睡得正香的人,電視節目裡搞笑藝人的綜藝節目看起來有些孤單…。

 

「Kazu…」櫻井翔拿過二宮和也手上的啤酒罐,把人摟到自己胸前,還沒把人抱起來二宮和也就醒了,擦了擦口水喊了聲:「翔醬…」

 

「你是老頭子嗎這樣也能睡著…」櫻井翔好笑又無奈,二宮和也真是一點不在乎自己的形象,三十三歲的日子過得像是七十歲…。

 

「想等翔醬嘛…」二宮和也水潤的眼睛有些紅,這是二宮和也喝了酒的正常反應,櫻井翔已經習慣了。

 

「我出來了,那二宮大人要睡了嗎?」櫻井翔關掉電視,把二宮和也整個人打橫抱起,經過走廊的時候二宮和也伸手關了燈。

 

 

 

 

 

「翔醬…」二宮和也不安分地胡亂蹭著櫻井翔,貼著櫻井翔溫暖的身軀。

 

「恩?」櫻井翔乾脆把二宮和也收在懷裡,盯著那雙在黑暗中亮如星辰的瞳孔。

 

「今天看到以前的翔醬了呢…」二宮和也輕聲說。

 

「本來就是不合邏輯的事情,不解釋清楚不好吧…」櫻井翔輕聲地回應。

 

「恩…我一直看著翔醬…」

 

「我知道,我看見了…」

 

「雖然知道翔醬不會真的生氣,但還是很擔心…」

 

「抱歉,讓Kazu擔心了…」

 

「為什麼要道歉?翔醬是那麼溫柔的人…」

 

「嵐的大家都很溫柔…」

 

「所以最喜歡嵐了…」

 

「那我呢?」

 

「翔醬不也是嵐嗎?」

 

「Kazu不可以這麼狡猾地迴避我的問題…」

 

「哪裡有?是翔醬自己聽不懂…」

 

「嵐有五個人,其中一個叫櫻井翔,大家知道嵐裡面有個櫻井翔,但櫻井翔只是嵐的五分之一,並不是整個嵐,所以Kazu說喜歡嵐就等於喜歡櫻井翔的邏輯不成立,必須重新說一遍…」

 

二宮和也「噗哧」一聲笑出來,這人說得什麼跟什麼,想撒嬌就直說,這麼繞來繞去還好他腦子轉得快沒被繞暈,「翔醬你好可愛…」

 

「Kazu也有錯,都只是旁邊看著,你要是吐槽一下,我就不用講這麼多話了…」

 

「我不是說了『軽々しく発言出来ないぐらいのやつを見せましょう』嗎?再說我不講話一是因為我不想說話,一是我很認真在看翔醬嘛…」

 

「不管,Kazu要重說一遍!」

 

「櫻井翔你怎麼這麼幼稚!虧你節目上還這麼男前地說教…」

 

 

 

 

 

「唔…啊…」二宮和也喘不過氣卻偏偏推不開身上這鬧脾氣的主播君,櫻井翔系細膩又帶點霸道的吻總是讓他欲罷不能,他就喜歡他家翔桑該菁英時就菁英、該精分時就精分的反差萌。

 

「別碰…你…」櫻井翔的手掌技巧性掌握二宮和也敏感的部位,惹得二宮和也的體溫逐漸升高,甜膩的聲音也伴隨而出。

 

「哈…啊哈…」二宮和也趴在床上大口呼吸著,皮膚相貼的觸感夾了一層薄汗,櫻井翔的手在他身上游移探索,不亦樂乎地點燃他每根神經。

 

「翔醬…啊…」忍不住噴發的二宮和也身子一顫一顫,總是在顧全大局、令他安心的人從後面擁著他,櫻井翔給他的能量不只一點點。

 

「我要進去了…」櫻井翔宣告完才挺進下身,感受二宮和也慢慢接受他的入侵,他當然知道二宮和也今天是什麼態度,這麼多年的默契不是白搭的,可他就吃定他家Kazu寵他…。

 

「好深…」二宮和也一句無心之言,像往水裡丟了鉀鈉之類的元素般,產生巨大的反應,櫻井翔的攻勢持續了好久,差點沒折了他的腰…。

 

 

 

 

 

「櫻井翔,我的腰啊!你這渾蛋!」二宮和也醒來後第一件事就是用小尖嗓穿透櫻井翔的耳膜。

 

「沒聾也讓你吼聾了…」櫻井翔把手掌貼在炸毛君腰上,慢慢地按摩著。

 

「哼!」二宮和也從鼻子噴出氣息,享受戀人的頂級服務。

 

「Kazu你知道你昨天那表情可比我有戲多了,我打賭播出之後一定會有很多人討論的。」

 

「這種事沒有什麼好打賭的…」二宮和也不想搭理自家戀人,這事根本不是重點好嗎?

 

「有啊,如果有人發現你在偷看我的話Kazu就要說喜歡我…」櫻井翔開啟耍賴模式,還沒放棄昨天的討論。

 

「那肯定會被發現的…」

 

「那Kazu不如現在就跟我說?」

 

「為什麼!我昨天都讓你為所欲為了,你別得寸進尺!」

 

「可是…要是Kazu說幾句,一定比我有效果多了…」櫻井翔無辜的大眼睛閃阿閃的。

 

二宮和也不可置信,「所以…我的錯?」







 
评论(8)
热度(247)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