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聽說櫻井醫生怒了!

雙醫生系列。

=============================

「Nino,你不去跟翔君搭話嗎?這樣後輩君什麼時候才能脫身…」松本潤抱著胸看著辦公室裡櫻井翔滔滔不絕地對後輩君耳提面命,醫生這職業可不容許閃失,一點小狀況都可能攸關生死…。

 

「為什麼要?想當醫生的人本來就該態度嚴謹…」二宮和也才不想去,就算他知道自己只要走到櫻井翔身前就能夠阻止這一切。

 

「一個小時了…翔君已經整整念了他一個小時了…」松本潤有點同情後輩君,在專業上櫻井翔對待自己和別人都很嚴格。

 

「嘛…我餓了…」本來就是跟松本潤一起來找櫻井翔吃飯的,可剛好碰上櫻井翔在訓後輩君,二宮和也起身推門而入。

 

「我好餓唷,櫻井醫生還在忙嗎?我們不是約好要吃飯…」二宮和也一推門就看到裡面的兩人齊齊轉頭看向他,假裝驚訝地說:「不好意思,不知道你還沒忙完…」

 

「沒事,去吃飯吧…」櫻井翔放過後輩君推著二宮和也離開辦公室,三人一起去食堂。

 

 

 

 

 

「翔醬,我不管你要訓人多久,以後不許耽誤我們吃飯…」二宮和也咬著漢堡肉有些口齒不清。

 

「抱歉…」櫻井翔道歉,餓到他家Kazu他可是要心疼的,只是有時候講到激動處就會忘記。

 

「我說那後輩是做了什麼,能讓你這麼念也是不容易…」松本潤也是好奇,櫻井翔的脾氣隨著年紀增長和二宮和也多年磨練早已是出了名的柔軟,要讓他生氣也不太容易。

 

「態度問題,竟然沒有準備就來討論會,他以為我分時間帶討論會是吃飽太閒嗎?」櫻井翔想到又不禁提高音量,立馬被二宮和也看了一眼。

 

「態度是該教,不過記得抓著時間,我都多久沒聽過Nino喊餓了…」松本潤認同櫻井翔的想法,他自己也是很嚴謹的人,有些事不注意沒關係,有些事就算你值班三天沒睡也必須以十二萬分精神應對。

 

「那後輩君最近家裡不太平靜,爸媽在鬧離婚。」二宮和也解決完自己的午飯,一邊擦嘴一邊說道。

 

「你怎麼知道?」櫻井翔拿過二宮和也手裡的餐巾,幫他擦掉嘴角的醬汁,松本潤覺得單獨找他們倆吃飯就是自己找虐。

 

「他來找我談過…」二宮和也不只是病患的心理醫生,也同樣是醫院醫護人員們的相談對象,因為跟他談不會有壓力,他在醫院裡出了名的人緣好。

 

「翔君你要不要讓他休息幾天,等家裡的事處理好…」松本潤提議,說真的不在狀態的人員不但幫不上忙,甚至還會添亂。

 

「不准!翔醬已經值班三天了,再讓後輩請假你想累死翔醬嗎…」二宮和也想都沒想就反駁了,後輩君再怎樣也要留在醫院,這樣才能幫他家翔醬爭取到睡覺時間。

 

「Kazu我沒事,我有休息的…」櫻井翔收到松本潤「你這句話一點說服力都沒有」的眼神,果然他家戀人完全當作沒聽見。

 

 

 

 

 

「Kazu…」櫻井翔正在他家戀人的辦公室,通常他只要有時間就會往這邊跑,他不想做什麼,就只是想看看二宮和也,所以通常二宮和也都放著他不管。

 

「恩?」二宮和也雖然出聲回應了,但他根本沒往櫻井翔那邊看,他下午有個學術會議要討論,現在正在複習資料。

 

「Kazu我可以抱你嗎?」櫻井翔像要糖吃的孩子一樣,按照平常櫻井翔絕對不會先問他,會直接抱住他。

 

「怎麼了?」二宮和也終於從那堆資料中抬起頭看了自家戀人,這人今天很不對勁啊。

 

「Kazu是不是也覺得我對後輩們太嚴格了…」櫻井翔倒在二宮和也腿上,語氣帶著幾分委屈。

 

「沒有嗎?是誰第一次見面就教訓人的…」二宮和也揉著腿上的腦袋,又提了當年的事,當年這個外校來的前輩就因為他朋友吃完的東西沒有收拾乾淨,把他念了一頓,也是因為這樣他才會注意到這人。

 

跟現在的櫻井翔相比,以前的櫻井翔才可怕好不好!當初他都不敢相信那個又是金髮又是耳釘、渾身尖銳的人竟是醫學院的學生,他還以為是哪來的不良呢!

 

然後二宮和也發現他之後去的每堂課,都能看到那顆耀眼的金毛,櫻井翔第二次跟他講話的時候他緊張到還以為又要被罵了,但櫻井翔卻很溫和地問他能不能借筆記。

 

後來作為借筆記的答謝櫻井翔天天找他吃飯,雖然他一直沒能想明白櫻井翔到底為什麼要到他們學校上課,好段時間後他才知道因為他被學院推薦來跨校合作,所以如果沒有那次契機,大概他們也不會走到一塊去吧…。

 

「那件事我跟Kazu道歉過很多次了…」他不是為自己教訓人而道歉,是為無故被牽連的二宮和也道歉,可是也是因為那次他才會記住頂著一張無辜的臉收拾東西的二宮和也。

 

「可是…如果沒有那件事…我就不會遇到翔醬了…」二宮和也溫柔地看著躺在他腿上的人,眼裡全是藏不住的愛意。

 

「恩…所以我從來沒有後悔那件事…」櫻井翔伸手撫摸二宮和也的臉頰,正想把距離拉近在自家戀人臉上偷香時,呼叫器偏偏響了。

 

櫻井翔無奈地從二宮和也腿上爬起來,飛快地在二宮和也頰上一吻才離開。

 

 

 

 

 

「二宮醫生快來,櫻井醫生在院長辦公室打人了!」

 

聽到護士喊叫,就快要走到院長辦公室的二宮和也趕緊衝過去,櫻井翔正把一個人壓在沙發上,揪著那人領子不放,院長正坐在一旁椅子上喘氣。

 

「櫻井醫生?你快放手…」二宮和也一看就趕緊從抽屜裡翻出藥讓院長服下。

 

「櫻井醫生?」看櫻井翔動都不動,二宮和也又喊了一聲。

 

「道歉!」櫻井翔憤怒地說。

 

「翔君放手!」二宮和也改了稱謂。

 

「你給我道歉!」櫻井翔還是沒收手。

 

「翔醬!」聽到二宮和也喊暱稱,就知道二宮和也怒了!

 

櫻井翔一把甩開手上的人,把臉轉到一旁不說話。

 

「院長,您沒事吧?」二宮和也關心一直在喘氣的院長。

 

「沒事!高血壓犯了…」院長看了櫻井翔一眼,意示二宮和也去安撫櫻井翔。

 

「翔醬?」二宮和也走到櫻井翔身邊,這些年下來還能讓櫻井翔這麼生氣的原因大概只有一個…。

 

「櫻井醫生抱歉,是我沒把孩子教好…二宮醫生,你陪櫻井醫生回去,跟他聊聊吧…」院長的狀態平復下來能順利講話了。

 

「我知道了,失禮了。」

 

二宮和也側著頭對櫻井翔笑了一下,把一臉不滿的櫻井翔拉走了。

 

 

 

 

 

「還生氣?」二宮和也把自己擠進櫻井翔懷裡,無奈地看著櫻井翔。

 

「是他三番兩次惹我的…」櫻井翔撇過頭嘟嘴,可是手卻環住了二宮和也。

 

「我也不能讓你消氣?」失笑的二宮和也貼著櫻井翔說道,順手拉開他的臉頰。

 

「痛…」

 

「告訴你一個秘密…」

 

「恩?」


二宮和也在櫻井翔耳旁一陣嘀咕。

 

「真的?」櫻井翔懷疑地瞪大眼睛。

 

「原諒他了?」二宮和也問道。

 

「更不可能了…」櫻井翔不開心地捏住二宮和也的臉。

 

「翔醬你生氣好可愛…」臉被捏成一團的二宮和也很開心。




 
评论(15)
热度(234)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