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驚嘆號系列-二郎尼尼生氣了怎麼辦!

雙向吃醋,年齡差九歲。

==========================

「四郎,二郎已經好幾天都說不回家吃飯了,你們怎麼回事?」剛放下電話的一郎問著躲在角落偷聽的心虛人兒,既然這麼在乎幹嘛還鬧情緒?

 

「二郎尼尼是大笨蛋!」四郎衝著一郎大吼,嚇到了剛進門的三郎和五郎。

 

「明明二郎尼桑最疼你,你怎麼這麼說…」三郎對著滿臉忿忿不平的四郎說道,五郎也點頭表示認同。

 

「尼尼才不疼四郎!尼尼已經不喜歡四郎了!」四郎委屈地紅了眼,這下大家全慌了!他們全家捧在手心裡疼著的四郎竟然哭了!舞駕二郎你罪大惡極!

 

「四郎別哭,二郎回來我教訓他好嗎?」一郎趕緊安慰,三郎說要帶他去買糖吃,五郎把自己最心愛的玩具借給四郎,只是三人哄了半天也沒多大效用,四郎還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眼眶紅紅的四郎晚飯沒吃幾口就抱著哆啦A夢玩偶躲進房了,急得幾個兄弟給二郎奪命連環call,只差沒出門把人押回家!

 

 

 

 

 

「你們幹嘛給我打這麼多電話?」終於回到家的二郎一臉茫然,看著數量驚人的未接來電。

 

「二郎尼桑對四郎做了什麼!」個子小小但氣勢驚人的五郎率先發難,誰都不能欺負他四哥,就算是他最崇拜的二郎尼桑也不行!

 

「我欺負他?你們覺得我會欺負小我九歲的四郎?」二郎驚訝地瞪大眼睛,你們是弟控、兄控也不能就是非不分呀!

 

「那四郎怎麼了?」大家倒是被二郎這一反問問出理智了!確實,已經「高齡」十八歲的二郎有什麼理由要欺負才九歲的四郎...。

 

「鬧脾氣,那天讓我說了幾句而已。」二郎表示,他們父母早逝,一直是他跟大哥在帶弟弟,四郎幾乎是他手把手照顧大的,該嚴厲時他還是很嚴厲,做錯事說他幾句還不行了?

 

「他怎麼了?」一郎疑惑地問道,四郎除了性格比較敏感外,基本上是個挺乖的孩子,向來不怎麼挨罵、挨罰的。

 

「那天學生會有些事所以我請一個順路的學妹幫我去學校跟四郎說一聲,結果學妹說她不放心就一直陪著四郎直到我趕到,我讓四郎跟學妹道謝他卻死活不肯,學妹走之後我說他這樣太沒規矩,結果他竟然生氣地踢了我,我當然就說了他。我不該生氣嗎?難道要讓人覺得我們家放縱孩子嗎…」他們不願被當作有問題的家庭,所以教育幾個弟弟都很認真,不留機會讓人說。

 

「多大點事,你慢慢跟他說就好。」一郎說道,他對弟弟們最沒輒了,多吼一聲都心疼。

 

「嗯嗯,四郎都傷心地覺得你不喜歡他了!」三郎雖然能理解二郎的苦心,但他總覺得四郎不是簡單的鬧脾氣,應該還有些事沒連上。

 

「給他點懲罰也好,我平時太寵他,寵壞就不好了…」反正四郎跟他睡,晚一點再說就是,小傢伙鬧脾氣都好幾天了…。

 

 

 

 

 

睡前舞駕二郎一直沒等到早該來窩在他身邊的人兒,他去三郎和五郎的房間沒見到四郎,經過走廊時卻見到黃色的小團子窩在晚上說要去畫室趕稿的一郎房間裡。

 

「多啦A夢,尼尼不喜歡四郎了,今天你陪四郎睡這裡好不好?」四郎在跟哆啦A夢玩偶說話,聲音全是委屈。

 

「你問尼尼為什麼不喜歡四郎是嗎?」四郎的眼眶又紅了,把哆啦A夢放到膝蓋上面向自己。

 

「因為四郎沒規矩,尼尼說四郎不乖…」二郎不用看到臉都知道四郎是用什麼表情說這話。

 

「為什麼要陪四郎睡嗎?」四郎又假設哆啦A夢問他話。

 

「因為四郎害怕…」害怕兩字四郎說的很小聲。

 

「四郎。」四郎被突然出聲的二郎嚇得一抖。

 

「?」四郎有些怯懦,二郎尼尼從來都沒有那樣說過他,四郎很傷心。

 

「過來。」二郎對四郎招招手,四郎猶豫了一下但還是走過去了。

 

二郎蹲在四郎面前揉揉四郎的腦袋,柔聲說:「既然四郎知道自己不乖,為什麼不道歉?」

 

「她是你的女朋友嗎?」四郎答非所問。

 

「誰?」

 

「來陪我的姐姐…」

 

「不是阿,誰這麼跟你說的?」

 

「她說尼尼會有女朋友...有女朋友就不能陪四郎…尼尼...嗚嗚…四郎不要…四郎…嗚…」四郎說著說著就哭了,她還說可以抱尼尼和親尼尼的只有女朋友,四郎討厭女朋友,嗚嗚嗚…。

 

「四郎…」二郎拍著四郎的小腦袋安慰哭得亂七八糟的人,四郎在他耳邊斷斷續續的道歉,二郎心一緊就抱住四郎,這個小人兒真是,他怎麼可能放下他?女朋友哪有他家四郎可愛,傻瓜!

 

 

 

 

 

「舞駕四郎!你給我站住!你去哪了弄得一身香水味!」二郎被四郎身上陌生的味道激怒了,這小子大一開學不到一個月就帶過至少三種以上香水味回家,赤裸裸的挑釁他!

 

「你煩不煩!都說了是她們自己蹭的,你去找他們說啊!」受歡迎是他的錯嗎!再說全世界就舞駕二郎沒資格說他,他自己當年更過分好嗎!

 

「四郎,你又回嘴,被拖進房我們可救不了你唷!」五郎好心提醒,他家二郎尼桑吃醋起來跟平常風度翩翩差了十萬八千里,想當初四郎第一次收到情書,隔天是腫著唇跟在二郎後面出房門一聲不敢吭...。

 

「他就霸道啊!反正他生氣有理,我生氣就要被教訓,哼!」四郎抱怨,尤其一郎尼桑和三郎尼桑都搬出去之後...。

 

「算了!我今晚去找一郎尼桑,你們自便。」五郎表示這種戲碼他已不想看了,反正都只是過渡。

 

「你怎麼能丟下我獨自面對他!」四郎驚恐地扯著嗓音吼道。

 

「二郎尼桑,適可而止就好,你別折了他的腰。」五郎敷衍地對二郎說,表示自己很仁至義盡了。

 

「舞駕五郎,你有沒有良心!」四郎炸毛。

 

「怪我嗎!人你寵的!」五郎不甘示弱。

 

 

 

 

 

 

「尼尼~」四郎討好的蹭著二郎。

 

「這招沒用…」二郎不為所動。

 

「那你想怎樣!」他又沒有做錯事,憑什麼要被懷疑!

 

「我不想怎樣,就讓你全是我的味道…」二郎慢慢說出這幾個字,把四郎壓在床上。

 

所以說,二郎尼尼生氣了怎麼辦!








=================================

點梗所有的文已經都想好了,統一稱為『驚嘆號系列』,本來是要在今天十二點當賀文一起發的,但我正在日本渡假,等回家會陸續發完,感謝大家包容不再日更的我,本子緩慢進行中,最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by  早了一小時迎了來生日卻無法準時發文、正在聽颱風呼嘯的言姑娘。

 
评论(34)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