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君だけに(下) (六十七)

友情提醒:更文速度喪心病狂,請先確認自己是否有跟上進度XD

===============================

一大早,櫻井翔已經起床,趁著他家かず還沒醒先處理工作上的事,他家かず規定他一天早、中、晚只能各花一小時工作,其他時間都必須讓他家かず獨佔。

 

他其實有猜到他家かず想利用情人節補償他生日沒能完成的事,生日福利這件事好像成了定番。

 

回想重逢後的第一個生日,本來在跟他敵對的二宮和也特地從美國飛回日本,讓他在恍惚間享受了他家かず的伺候。

 

第二個生日,他家かず努力地趕完工作回到他身邊,生日當天自己明令所有保鑣都不許跟著,兩人開車出去晃了一天,車上的福利不說,最後還在兩人以前讀的高中的圍牆旁趁著四下無人這樣那樣…。

 

今年是第三個生日,本來跳傘時他家かず為了讓他放鬆,在他耳邊耳語說今年準備了很多驚喜,可因為受傷什麼也沒能做成,所以他還是有些期待這次情人節度假他家かず會履行當初的計畫,但前提是不能累壞了他家かず…。

 

期待歸期待,該處理的工作不能馬虎,昨天中午到達之後,他們竟然就直接睡到半夜,大概是瓦解組織之後一邊養傷還要一邊處理增加的工作,他們都有些焦頭爛額,還好他中途有醒來把人抱回床上,要不他們什麼都還沒做他家かず的腰可能就要先陣亡了。

 

 

 

 

 

「翔桑?」二宮和也的聲音在門口響起,櫻井翔趕緊答應,沒想到他家かず竟在這時候醒了,他工作做到一半暫時還離不開手,他最喜歡他家かず剛起床腦袋還沒熱機完成的呆萌樣。

 

「吃過早飯了嗎?」二宮和也的聲音再次傳來,這次感覺距離拉遠了。

 

「吃了一點…」真的只有一點,他想等他家かず一起吃,所以只塞了一塊吐司跟半杯牛奶。

 

「嗯…」二宮和也沒有進來書房,櫻井翔聽到冰箱門關上的聲音。

 

「かず,我一會就好…」櫻井翔擔心二宮和也會勉強自己做料理,想讓二宮和也等等自己。

 

「翔桑,喝茶嗎?」二宮和也回到書房前,但只在門邊探了半個腦袋問道。

 

「好,你小心熱水。」櫻井翔叮嚀,他家かず元氣滿滿的氣色讓他滿意,出來度假果然是個好選擇。

 

二宮和也忍不住送了個白眼,嘀咕說:「我是殘沒有廢!」要不要乾脆把他當珍品供起來算了?就愛胡亂操心…。

 

「是!是!是!」櫻井翔寵溺地笑笑,心裡想:「不管你怎樣我都會擔心,誰讓你是我的かず…」








櫻井翔你好福利







「翔桑抱我去浴室…」二宮和也撒嬌道。

 

「嗯…我幫你整理一下…」櫻井翔抱起身上的人。

 

「不要,我自己可以。」二宮和也難得拒絕了櫻井翔的服務。

 

「可是…」這是我的樂趣…後面這句櫻井翔沒有說出口。

 

「你去切菜,不是說要吃咖哩飯嗎…」二宮和也跳下地,把櫻井翔推出浴室。

 

「知道了…」櫻井翔在浴室門被關上之前,迅速地吻了二宮和也一下。

 

 

 

嘛,這日子真好…。










===========================

翾姑娘帶著懺悔來上肉宴,這陣子更新緩慢果咩,下一章依舊福利時間。


印調   提問

 
评论(18)
热度(105)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