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君だけに(下) (六十一)

「有沒有房間能讓我們整理一下?」用德語回答的櫻井翔完全沒有看來人一眼,他的注意力都在懷裡嘴唇發白的二宮和也身上。

 

櫻井翔把二宮和也打橫抱起,他現在不只擔心二宮和也會感冒還擔心他們身上的傷會發炎,傷口臨時處理的加上現在又掉水裡…。

 

「請跟我來…」主人趕緊清了路帶著櫻井翔往屋子裡走,他沒忽略櫻井翔拒絕了他的保鑣想要幫他抱過懷裡的人的行為。

 

進到房間,櫻井翔直接把二宮和也抱進浴缸,身後的人站在門口說:「櫻井桑我等等讓人把衣服送來,另外我的家庭醫生正在路上,大約十五分鐘後能到…」

 

「恩,我知道了。」櫻井翔用自己的身子擋住後面人的視線,剝掉二宮和也身上的衣物,仔細檢查他身上的傷口,二宮和也的身上多了幾道樹枝刮傷的痕跡,腳傷並無大礙但手臂上的口子泡了水情況有些不樂觀。

 

「等醫生來了,我再過來,房間您隨便使用,有吩咐門口的人會替您辦。」浴室門口的人帶著一批手下退出房間。

 

「かず,你還好嗎?」櫻井翔把二宮和也擦乾、套了浴袍抱到床上躺好,二宮和也小聲嚷著頭暈,看來剛剛撞擊的餘波還在蕩漾。

 

「我去整理一下,你躺著別動!他們是我的人,你不用擔心。」櫻井翔彎腰在二宮和也額上留下一吻,轉身進浴室去整理。

 

二宮和也望著天花板發呆,他家翔桑會說德語這件事並沒有讓他驚訝,但怎麼他隨便挑的人家也能碰上他家翔桑的人?怎麼看那主人都比他家翔桑年長,不過他家翔桑的手下超過一半都比他年長,也不足為奇。

 

「翔桑…」二宮和也在水聲消退後輕聲呼喊櫻井翔。

 

「嗯?」櫻井翔擦著身體走出來,柔聲回了二宮和也。

 

「這怎麼回事?剛那是你的手下?」二宮和也看著櫻井翔在他面前套上衣服,坐到他身邊,伸手幫他拉好衣服。

 

「恩,馮波克,南美區位階最高的人,我這次來並沒有跟他說。」櫻井翔撥了撥二宮和也壓亂的頭毛,伸出手環住二宮和也的腰。

 

「叩叩!」馮波克帶著醫生進來的時候看到的就是他家老闆正含情脈脈地盯著坐在他身前幫他扣釦子的人,他竟然為了自己不小心驚擾了這畫面而感到罪惡。

 

「櫻井桑,醫生到了…」馮波克還在驚訝自家老闆與平日完全不同的樣子,櫻井翔已經與醫生交流起來了。

 

治療過程中,馮波克都看著自家老闆露出一副比床上的人還痛的臉,讓他不禁在心裡重新估算了自家老闆,以前那個沒有情緒的老闆哪去了…。

 

 

 

 

 

「你弄點吃點過來,我們休息一下就走。」櫻井翔正在讓醫生幫他重新包紮手心的傷口,還不忘回頭交代馮波克。

 

「櫻井桑,這位是?」馮波克終於忍不住出聲詢問,他很想知道那位包紮完就大喇喇睡在他家老闆身上的人到底是何方神聖…。

 

「我家かず…」櫻井翔一句話就讓馮波克沒有再繼續多問,「我家…」這兩個字就夠讓他明白這人的份量,去年的年會他聽說自家老闆介紹過一位男性,看來就是這人了,雖然跟他想像中有些差異…。

 

「請問等下要幫您準備什麼嗎?」既然自家老闆都說了等下就要走,那麼總需要個代步工具吧,否則從天而降的兩人該如何行動?

 

「凱迪拉克。」櫻井翔動了動包紮完成的手,駕駛應該還不成問題。

 

「是,我知道了。」馮波克帶著醫生離開房間,讓兩人能夠休息。

 

 

 

 

 

「かず,該起來了…」櫻井翔輕拍懷裡的人,二宮和也像貓咪般撓了撓自己的臉,再次埋進櫻井翔胸膛裡。

 

櫻井翔無奈地笑笑,揉著二宮和也的臉柔聲說:「かず,再不起來我要把你就地正法了…」

 

「你就捨得這麼折騰我…」好不容易睜開眼睛的二宮和也用微啞的嗓音不滿地嘀咕著。

 

「捨不得…」櫻井翔沒阻止二宮和也在戳他臉的的手,把二宮和也撈起來坐好,拉好他滑落一邊的浴袍。

 

「翔桑,我好餓…」二宮和也完全賴在櫻井翔身上亂蹭,櫻井翔寵溺地捧住他的臉說:「我們該出發了,在車上吃好不好,嗯?」

 

馮波克從來沒想過他有一天會被他家老闆閃瞎,他一直以為他家老闆這輩子大概只能跟「生意」談戀愛,沒想到他家老闆也有這麼人性化的一面…。

 

「那你不叫他們出去嗎?」二宮和也瞅了一眼杵在旁邊的人們,為什麼他家翔桑的手下看起來都笨笨的?就這麼喜歡被閃?

 

 

 

 

 

車子在夜晚的公路上暢行無阻,櫻井翔抓著方向盤笑著看他家かず愉快地哼著小曲,櫻井翔的心情也被感染跟著愉快起來。

 

二宮和也打開馮波克給他們準備的食物,一連串劇烈的消耗他們早都餓了,挑了他家翔桑喜歡的夾起,「翔桑…」櫻井翔聽到聲音張開嘴讓二宮和也把食物放進他嘴裡。

 

「うまい…」他家かず手餵的食物比平常好吃一百倍,沉浸在自己情緒裡的櫻井翔沒發現二宮和也耳朵悄悄地紅了,低頭塞了自己一口飯的二宮和也在想:「他家翔桑在床上也很愛說他うまい…」。

 

趕時間的兩人就這樣休閒地在你一口、我一口的粉紅氣氛中解決了遲到的晚飯。

 

「翔桑,那個馮波克是什麼人物?」通常姓氏裡加了「馮」的多是貴族出身,這樣的人會到櫻井翔手底下是有故事的吧,二宮和也有些想了解。

 

「他是我在英國讀書時認識的,大我兩屆的前輩。他們的家族已經沒有往日風光,沒辦法單靠貴族身分生存,他算是能夠自立自強的,跟在我身邊不少年才有今天的成績,不過他也是養尊處優,動手沒半分勝算的…」

 

「恩…」養尊處優?他的頂頭上司都還得在水裡來、火裡去,身為屬下好意思養尊處優?看他那大的誇張的游泳池,二宮和也心裡盤算起主意…。

 

「かず,回頭讓祐君來跟他學習語言,他通曉所有歐洲語言,順便也讓祐君學些交際禮儀。」櫻井翔還會不知道二宮和也的心思,他家かず要不整他就不叫二宮和也…。

 

「你自己教不就得了,反正那些你也很熟悉不是嗎?」他覺得他家翔桑懂得語言也不少了,禮儀這種東西又不是只有他懂。

 

「かず,我的時間只花在你身上,你別讓我去對別人花心思…」櫻井翔這句話讓二宮和也愣了幾秒,然後櫻井翔便感覺溫熱的唇瓣貼上自己…。









===================

印調    提問

 
评论(11)
热度(122)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