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君だけに(下) (五十)

櫻井翔抱著二宮和也進門,順帶用腳踹上門。在床邊輕輕把二宮和也一丟,二宮和也就滾了一圈埋進被裡,只留下顆毛茸茸的後腦勺給他。

 

「かず?」櫻井翔坐在床緣看著那團蠕動的生物,喝醉之後所有行為好像按了慢動作撥放一般,嘴裡還無意識地吐出咕噥,櫻井翔笑得無奈又寵溺,一手拍著二宮和也的背。

 

「翔桑…」蠕動的團子滾到櫻井翔腿上,環著櫻井翔的腰蹭著,軟綿綿的嗓音喊得櫻井翔的回答溫柔得都要掐出水來:「怎麼了?」

 

「我好想你…從我來工作之後就發生了好多事…又是史坦…又是千佳…又是潤君…又是小彥…又是祐君…我都沒有在翔桑身邊…」二宮和也越講越是委屈,鼻頭都變得紅紅的。

 

壓抑太久的二宮和也彷彿想要借酒勁上頭,一股腦兒地說個不停,一邊嗚咽、一邊吸鼻子,斷斷續續地櫻井翔也沒聽很懂,但總而言之他是聽明白了他家かず需要發洩,二宮和也把眼淚、鼻涕、口水全擦在櫻井翔身上,櫻井翔只是揉著他的腦袋傳達自己的憐惜。

 

明天要出門,他今晚並不想折騰二宮和也,接下來他們需要高度的專注力,這大概也是為什麼二宮和也會選這機會清理掉自己內心堆得亂七八糟的垃圾,組織雖說有內部問題但實力還是有的,一不小心可能會賠掉大家不能不注意。

 

直到二宮和也在他腿上沉沉睡去,櫻井翔才幫二宮和也除掉衣物放進被團中,抱著他睡去。

 

 

 

 

 

二宮和也還沒睜開眼睛就下意識地往櫻井翔身上靠去,感覺到摟住自己的手臂二宮和也這才微微睜眼,櫻井翔不明顯的喉結在自己眼前放大,額頭印上柔軟的觸感。

 

二宮和也抬起頭讓低下頭的櫻井翔能吻到他的唇,滿意地把腦袋縮進櫻井翔肩窩裡,還沒清醒的聲音帶點沙啞的嗓音問道:「我去做早飯,翔桑想吃什麼?」

 

「只要かず做的什麼都好…」趴在櫻井翔身邊的二宮和也就知道會聽到這句,笑笑地低頭吻了一口根本沒打算睜眼的櫻井翔翻身下床。

 

「Nino,為什麼櫻井桑的早餐是和食?」相葉雅紀不明所以的看著滿桌豐盛的西式早餐對比著櫻井翔桌前孤零零的單一份和式早餐。

 

「我做的,你有意見嗎?」二宮和也開始夾起桌上的食材放上自己的漢堡中,他家翔桑就喜歡吃他做的和食不行嗎?

 

「我沒有意見啊,就只是問問…」相葉雅紀覺得無辜,小舞一邊幫晴香醬夾食物一邊用眼神對著相葉雅紀表示:「活該讓你沒事招惹他…」

 

「相葉桑,能幫我夾顆蛋嗎?」佐佐木祐拉了相葉雅紀衣袖,他實在是不太會用筷子,可是其他人都沒這困擾。

 

「相葉桑是長輩,有讓長輩替你夾菜的道理嗎?」出聲的是二宮和也,說得還是日文,這樣聽不太懂日文的佐佐木祐愣住,再怎樣他也聽得出來二宮和也這語氣絕對不是開心,不知該如何是好時一旁的僕從趕忙出手協助。

 

「Nino,他還是孩子…」松本潤覺得櫻井翔跟二宮和也都對佐佐木祐有些嚴苛,尤其在看過大野桑送過來的關於佐佐木祐的資料後。雖然他不想干涉他們的管教,可他剛剛瞄過這兩人給佐佐木祐設計的功課後,都以為他們把這孩子當特種部隊在訓練了。

 

「孩子又怎樣,要留下就照我的規矩來…」櫻井翔放下手上的湯碗,說得風輕雲淡,語氣中卻是不容抗拒。想他八歲的時候他父親就把他扔到模擬場景中,讓他用切身之痛來學習他要面對的將來有多殘酷,他永遠不會忘記自己滿身漆彈留下的瘀傷整整一個星期才消去。

 

黑木突然從外面進來,彎腰在櫻井翔耳邊耳語了幾句,櫻井翔看了二宮和也一眼沒說什麼,又看了看相葉雅紀和晴香醬,讓大家心裡一凜,發生什麼事了?

 

「松下父子在去公司的途中遇襲,兩個都死了…」櫻井翔好像早就預知這件事,完全不意外地再說:「成瀨寬從律師事務所回家途上被疑似精神異常的人捅了一刀,還沒脫離險境…」

 

「這…怎麼回事?」松本潤問道,松下信助不是在幫櫻井翔經營相葉集團嗎?這不等於挑釁了櫻井家,至於成瀨寬的事怎麼看也不像意外…。

 

「把跟他們結觸過的人都滅口…大野桑還真狠…」二宮和也輕聲道,如果不是史坦和松本潤的父母都已經死了,他還真想知道大野智會不會對這些人下手。

 

這話一出,松本潤跟相葉雅紀都明白了二宮和也所指為何,這大概是進入組織的大野智出的謀,但也正是大野智出的謀才會挑上這些人。

 

「智君不會的…」櫻井翔怎麼不知道他家かず在想什麼,這些人跟他們的關係都有些微妙,大野智並不知道他拿松下當餌,賄選上他們倆應該是碰巧,至於倒楣的成瀨寬當然不會死,因為大野智答應過他母親不對成瀨家的人出手,「意外」就不是他的問題了。

 

「松下那對父子就算了,反正相葉集團也被他們賣得差不多了,有個唯恐天下不亂的兒子松下信助也真是倒楣,選擇跟組織交易就注定了他們的結局。」二宮和也一點都不會同情他們,當初他會同意把相葉集團交給松下信助就是因為他們早看出他那兒子絕對不會乖乖的,果不其然把自己的命都玩掉了。

 

「他們把相葉集團賣了?」相葉雅紀是搞不懂誰算計了誰,但他家竹馬說自家集團被賣了,雖然他沒有要接手,但總是他父親畢生的心血。

 

「賣了,你要我再拿回來。」二宮和也說道,相葉雅紀不怎麼在乎自家集團,當初松下信助要接手,相葉雅紀也是贊成的,只可惜有些人就喜歡放著好日子不過…。

 

「Nino,如果你拿回來就等你們覺得祐君能力夠時讓他繼承吧…」相葉雅紀跟佐佐木祐這孩子很投緣,他從小舞那邊知道相葉集團的收入對櫻井家根本不痛不癢,那麼就讓祐君拿去當功課,算是他提前送他的成年禮。

 

「你問過小舞嗎?自己就決定…」二宮和也白眼竹馬君,雖然他家翔桑幫小舞準備的嫁妝遠超過那價值,但這是你有沒有重視人家的問題,這麼不解風情怎麼追得到人。

 

「和也哥…我本來就沒有指望什麼…你不用擔心啦…」櫻井舞怎麼也沒想到二宮和也會提這個,他們就順其自然發展,相葉雅紀對她好就夠了,她不想走向自己父母那種壓抑的婚姻生活。

 

「かず,我沒有同意…」櫻井翔不高興地把二宮和也摟住,在他面前把他妹妹送給別人都不用經過他嗎?再說現在相葉集團的老闆是他,難道不該是先問他嗎?

 

「翔桑,你要干涉小舞的話我會討厭你唷…」二宮和也不滿地威脅自家男人,他們倆個被多少人威脅過他家翔桑不知道嗎?他家翔桑竟然想做他最討厭的事!

 

「你討厭我試試看…」櫻井翔瞇著眼瞪著懷裡的人,二宮和也不知道他最討厭被威脅嗎?再說他什麼時候說要干涉了?他家かず竟然汙衊他!

 

松本潤、相葉雅紀和櫻井舞看這狀態終於放心下來,昨天二宮和也把自己灌醉他們還有些擔心,現在看兩人都回到正常相處模式,那麼就可以開始幫敵人敲喪鐘了…。







================

感謝大家關心^o^,腰他自己不痛了...簡直任性...。


文章被喜歡真的是對寫文的人最大的鼓勵,我會努力找回我的坑品的~


考慮了一下還是決定要照自己的想法寫完,篇幅什麼的就讓它去吧~~~


校稿很想哭的翾姑娘還是要放印調

 
评论(12)
热度(122)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