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寵溺是我的溫柔

極短篇。

 

=======================

 

星期六晚上二宮和也一個人窩在沙發看自家節目,越看拿著啤酒的手越是沒有動靜。

 

「翔醬在節目上這麼看自己也肆無忌憚了吧!」二宮和也心想,這人總用藏不住溫柔的眼神笑著守護團員們。

 

 

 

 

 

「我回來了...」熟悉的嗓音響起,早看完放送的二宮和也剛好吞下最後一口啤酒,對著空瓶回了一句:「歡迎回來...」

 

「還沒睡嗎?」櫻井翔換上屬於自己的室內拖鞋,走到二宮和也身旁放下沉重的包,其實二宮和也一直都會等他。

 

「翔醬你看...」二宮和也搖搖頭,播放著錄下來的畫面,移了移屁股讓櫻井翔擠到他身旁坐下,這個人就愛貼著他。

 

「什麼?」櫻井翔明知故問,他就愛看他家Kazu胡鬧,誰讓他家Kazu世界第一可愛。

 

「眼神。」二宮和也怎麼會不明白他家翔醬在裝傻,他才不會讓他矇混過去。

 

「哼…」櫻井翔從鼻子哼出一聲不滿,二宮和也驚訝地張大眼睛,這人受了什麼刺激嗎?禮儀端正的櫻井翔怎麼允許自己做出不雅的行為?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二宮和也更覺得有事了,他家翔醬太奇怪了,最近工作量大兩人對不上時間常有,是他家翔醬寂寞了嗎?

 

「我不能這樣看著Kazu嗎?為什麼要大驚小怪?我平常也這樣看你啊!」櫻井翔竟然抱怨了!這個一向冷靜自持的男人竟然抱怨了!

 

二宮和也一頭霧水,但還是戰戰兢兢地湊到櫻井翔臉旁問道:「你到底怎麼了?」

 

「剛剛回來的路程我刷了推,好多人說我看你的眼神太寵,我寵你不是應該的嗎!」櫻井翔一字一字說道,他只是做了平常在做的事而已,為什麼連他家Kazu都要問他!

 

「平衡很重要嘛,翔醬這麼聰明一定能懂。」發覺問題點的二宮和也柔聲安撫,他家翔醬一臉委屈真可愛。

 

「Kazu不喜歡嗎?」他家Kazu覺得自己做得不合適嗎?不然特別回放那段要他看是什麼意思?

 

「笨蛋翔醬,我可是會得意的唷~」不是說過了,節目上陪我胡鬧就好了,你別讓我失去冷靜啊…

 

「Kazu,我就要讓你沈溺在我的眼神裡...」誰叫你是第一可愛,無論你做什麼都是第一可愛。


















=========================
翔哥哥看Nino的眼神超級寵溺,喜歡他溫柔地守護大家。

 
评论(7)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翾言|Powered by LOFTER